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錦榮 結果共146筆

  • 「我沒待整晚」 錦榮駁夜蹲Jolin豪宅

    蔡依林和男模錦榮的戀情又有新話題,週刊拍到錦榮出現在Jolin新買的豪宅樓下,枯等1個多小時,等到Jolin回家,不但帶錦榮進豪宅,週刊還指出,錦榮一直到天亮都沒有下樓,這是不是代表VJ戀全面加溫?錦榮對此低調否認,只說自己「沒有待整晚」。
    2010/11/10 11:52
  • 傳劈腿花心!錦榮:不是真的 Jolin依舊力挺

    蔡依林的緋聞男友,混血男模錦榮,最近遭週刊踢爆,私生活是個劈腿男,而且還影射是花心大蘿蔔,Jolin連續2天被問到這個問題,拿出耐心、力挺錦榮的形象,說「日久見人心」;至於錦榮終於親自回應媒體,雖然沒有動怒,但也少見地用中文回答,說認識他的朋友就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
    2010/11/06 19:31
  • 「VJ戀」錦榮劈腿? 蔡依林力挺男友

    小天后蔡依林的演藝生涯如日中天,她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日前和緋聞男友錦榮傳出甜蜜戀曲,但有平面媒體爆料,外型帥氣的錦榮和2名女模關係曖昧,甚至還常有親密合照,而VJ戀的起頭,是因為Jolin比較主動,對於這樣的傳聞,蔡依林力挺男友,還說交朋友「真誠」最重要。
    2010/11/05 21:36
  • 〈快訊〉情歸鬍鬚男? 孫燕姿澄清不會閃婚

    好久不見的藝人孫燕姿,來台為精品店開幕剪綵,對於最近許多藝人都傳出婚訊,好姊妹蔡依林和錦榮的戀情,似乎也非常順利,不過被問到好友緋聞,孫燕姿不願回應,連說了3次不方便講。
    2010/11/03 15:27
  • Jolin事業慶功!談錦榮 嬌羞求情

    藝人大S閃電訂婚,讓天后蔡依林在部落格上祝賀,看來似乎有些羨慕。不過Jolin卻說自己還沒有結婚的衝動,要大家「別太緊張」,但一談起錦榮,Jolin卻是滿臉嬌羞,還要媒體們別再鬧他了。
    2010/10/31 15:27
  • 帶Jolin見爸媽? 錦榮現身微笑帶過

    小天后蔡依林和混血男模錦榮,這場姐弟戀吵得沸沸揚揚,檯面上卻是怎麼樣都不承認,錦榮昨天晚上出席廣告代言活動,大批媒體蜂擁而上,再度被追問感情進度,不像上一回,結束活動後立刻快閃狼狽走人,這回活動結束後,站定接受訪問,只不過一旁的工作人員,只要一聽到Jolin關鍵字出現,立刻打斷,也讓外界見識到錦榮閃躲緋聞的功力。
    2010/10/30 07:24
  • 「問到Jolin就擋」 錦榮閃緋聞有一套!

    大S戀情開花結果,至於另外一對也是進行式的Jolin蔡依林跟混血男模錦榮,檯面上卻是怎麼樣都不承認,晚間錦榮出席活動,再度被追問感情進度,只不過不用錦榮開口,工作人員立刻很有默契的打斷問話。
    2010/10/29 23:34
  • 雙J再次同台 開場壓軸刻意錯開

    最近和男模錦榮陷入熱戀的小天后蔡依林,15日晚間在山東煙台,和周杰倫再次同場演出,這場演唱會,主辦單位主打雙J再次合體做宣傳,但真正登台時,卻是蔡依林唱開場,周杰倫則是最後唱壓軸,就連兩人一起下塌的飯店都安排不同樓層,雙J同場、同住一家飯店,卻是巧妙地見不到面。
    2010/10/17 11:38
  • 好的朋友臉書傳情? 錦榮認了VJ戀

    蔡依林和男模錦榮的戀情越燒越烈?男方接受平面媒體專訪,首度坦承兩人是好的朋友,平常還會透過臉書聊天,甚至說對方很可愛,身高不高都符合他的把妹條件,間接認了兩人的確有發展空間。
    2010/10/15 11:39
  • Jolin晨起 3500國小童陪跳「折手舞」

    先前已經有過300名粉絲齊跳Vouging舞蹈的紀錄,但這次Jolin特別清晨早起到校園,指導3500名小學生跳舞,場面更壯觀,不過校方為了安全考量,特別將折手的動作給省略不跳,而現場媒體更好奇的是,被直擊多次的VJ戀,最近傳聞兩人將會同赴紐西蘭見錦榮的父母親,蔡依林雖然嘴說今年沒空,要忙接下來的演唱會,但以往問戀情低調的模樣,這次即使一樣保守不說,但始終掛著幸福的微笑。
    2010/10/14 10:19
  • 扯蔡依林價漲10倍? 傳錦榮遭封殺

    新加坡男模錦榮,因為戀上蔡依林,現在傳出不但出席活動喊價,甚至還耍大牌,平面媒體爆料,錦榮接活動,一場竟然喊價10萬元,比起一般模特兒1萬到1.5萬的價碼,多了快10倍;拍個雜誌封面,也要求要A咖等級的化妝師和髮型師,時尚圈揚言要封殺他。對此經紀公司喊冤,表示錦榮是以藝人身分規畫工作,和模特兒不同,才會造成外界誤解。
    2010/10/11 11:33
  • 「Jolin是我的type」 錦榮對星媒露口風

    VJ戀,蔡依林和錦榮的戀情,有越來越明朗化的趨勢嗎?最新的進展,就是又被平面媒體直擊到一起打保齡球,這次朋友幫忙擋駕,Jolin鎮定沒有多說話,就有媒體傳言,30歲的蔡依林似乎想讓戀情攤在陽光下,雖然沒有正面回應,而錦榮遇上媒體追問也是快閃,但其實錦榮在9月底接受新加坡媒體訪問時,曾經透露蔡依林就是他喜歡的類型。
    2010/10/10 18:28
  • 又被直擊! VJ戀傳錦榮身價漲

    30歲的Jolin蔡依林,現在面對戀情,決定不再躲躲藏藏了嗎?外傳VJ戀正打的火熱,昨天又被平面媒體直擊一起打保齡球,肢體狀態曖昧,幾乎每兩天就上一次版面,因此就有媒體傳言,VJ戀讓錦榮的身價和知名度,跟著水漲船高。
    2010/10/10 13:11
  • VJ戀三度出遊 蔡依林「脖」現吻痕?

    藝人蔡依林和新加坡名模錦榮的戀情,日趨明朗?平面媒體直擊,2人第二次一起上運動中心,尷尬的是,蔡依林靠近鎖骨的地方,出來時,竟然多出了塊紅紅的斑痕,讓人聯想是「吻痕」;雖然事後蔡依林解釋是皮膚過敏,不過2個人已經三度出遊,關係如何?真的讓人越來越好奇。
    2010/10/07 12:16
  • 「VJ戀」火熱傳 友人爆周董很憂鬱

    蔡依林和新加坡男模錦榮戀情緋聞越傳越烈,這名男模的身家背景也通通掀出來,新加坡電視台透過電話訪問他,他坦承,覺得蔡依林人不錯,自己也和前女友已經分手8個多月了,言語間似乎有曖昧空間!倒是先前原本一度傳出「雙J戀」可望復合,現在卻似乎機會渺茫,友人爆料周董為此相當憂鬱,不過遭到本人反駁,大方祝福,並不在意所謂的VJ戀。
    2010/10/06 12:51
  • 蔡依林與男模羽球傳情  無畏高調秀熱戀?

    蔡依林與男模錦榮合拍MV,傳出兩人熱戀,今天又有平面媒體報導2人一起現身運動中心打球,態度高調,一反Jolin之前面對緋聞戀情時的低調態度,而Jolin身邊的好友也說,她真的豁出去了,這次談戀愛沒在怕的!是不是進入3字頭的jolin,將一甩過去面對感情的態度,決定勇敢去愛呢?
    2010/09/28 20:46
  • VJ戀曝光! Jolin香閨會混血帥模

    歌壇天后Jolin蔡依林真的墜入情網了嗎?她跟自己MV中的混血帥氣男模「錦榮」(Vivian)傳出緋聞後,兩人又在上星期被媒體拍到,一起到蔡依林家幽會,不但先後搭同一台計程車回家,隔天錦榮還走路到蔡依林家,待了3小時才離開,「VJ戀」曝光,再度成為媒體焦點。
    2010/09/22 11:47
  • 「世界拳王」返菲 衣錦榮歸萬人迎

    前幾天在賭城以不到3分鐘、閃電輕取英國拳王的菲律賓拳擊好手沛奇歐,在凱旋歸國後,受到菲律賓人夾道歡迎,民眾爭相目睹,萬人空巷,菲律賓總統艾若優,還親自在總統府迎接這個國家英雄,沛奇歐出身貧苦,如今成為名符其實的「世界拳王」,成為菲律賓許多貧苦少年,力爭上游的最新榜樣。
    2009/05/12 22:42
  • F.I.R應邀返母校 輔仁大學開唱

    去年才從輔大畢業的飛以及也曾經是輔大學生的阿沁,首度以FIR的歌手身分應邀返母校開唱,在看到昔日疼愛他們的師長和現場大批學弟妹的熱情支持,讓頗有衣錦榮歸感覺的2人是興奮不已。
    2004/05/21 21:25
  • 【民調到你家】民進黨南部政績出色 民眾力挺

    通訊行裡頭的手機琳瑯滿目,而身為兩家行動電話商店老闆的45歲高雄選民林錦榮,他必須一方面了解大哥大最新功能是什麼,還要了解政壇的脈動是什麼,才能夠當客人詢問起或者是聊天,聊到政治的時候舉一反三,能夠掌握他個人的業績優勢。
    2003/12/29 20:50
  • 張栩衣錦榮歸 恩師林海峰一起返台

    日本棋史上最年輕的九段棋士張栩,在赴日發展13年後,今天(26日)首度返回台灣,同行的還有他的國手老師林海峰以及師祖吳清源。
    2003/09/26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