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重落地 結果共58筆

  • 機體無一片完整! 德廉航以超速重墜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廉價航空「德國之翼」1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墜毀法國南部,機上150人全部罹難,德國總理梅克爾跟法國總統奧朗德,晚間一起飛抵墜機現場視察,飛機殘骸已經在阿爾卑斯山區被找到,機體幾乎沒有一塊是完整的,黑盒子也嚴重毀損,顯然客機在非常高的狀態下,就急速墜毀,重重落地
    2015/03/25 22:24
  • 命大!飛官墜直升機兩次 都僅輕傷

    墜落民宅直升機的兩名飛行員都沒什麼受傷,真的是命大,其中37歲的陳龍謙少校,還曾赴美學習駕駛阿帕契戰鬥直升機,而40歲的劉銘輝中校則在2011年就經歷過直升機重落地意外,兩次直升機驚魂都沒有造成大礙,真的非常幸運。
    2014/04/25 18:37
  • 疑強風影響重落地 全日空機身受損

    谷超颱風過境東京,讓成田機場附近吹起瞬間每秒15公尺的怪風,一架全日空班機,因此機身受損。
    2012/06/20 22:16
  • 誤操控? 眼鏡蛇直升機重落地葉片損

    陸軍一架眼鏡蛇直升機,今天上午接近11點,結束例行飛行訓練返航,降落龍潭基地的時候,發生巨大聲響,一度被誤認為失事爆炸,不過陸軍方面緊急澄清,是直升機飛行學員因為操作不當,在降落時「重落地」,造成直升機的主旋葉片,以及左橫管受損,機上2名飛行員都沒有受傷,直升機也已經送回基地檢修!
    2011/06/15 14:16
  • 翻車驚恐畫面! 乘客飛起又重落地

    在大陸浙江,有一輛公車,因為煞車失靈,高速下翻覆在旁邊的菜園裡,車內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那一剎那間的畫面,車上的所有乘客都飛起來,然後又重重落地。
    2010/10/10 17:09
  • 安親車禍/遊覽車禍沒翻 多虧樹擋救命!險

    國道遊覽車翻覆,上頭45名安親班師生跟司機,都歷經了一場驚魂記;當時遊覽車以時速80公里速度,衝破護欄滑落邊坡,雖然油門有放,漸漸減速,但沒踩煞車,等於高速衝出護欄,墜落到6公尺下方的產業道路,所幸路旁大樹,發揮了緩衝跟支撐的作用,才不會讓遊覽車重重落地;而事發當時,剛好有義消人員在附近活動,得以迅速救援,減低傷害。
    2010/07/28 12:08
  • 拉力車大賽 選手翻車驚險瞬間

    英國威爾斯地區舉辦的拉力賽車,周末在卡地夫登場,山林中,各國選手憑本領比速度,沒想到緊張關頭,一名來自挪威的選手,因為車速過快撞上石頭,立刻翻車,而且連續在天空翻轉4、5次,才重重落地,驚險瞬間,全被拍了下來。
    2007/12/02 12:43
  • 世道冷漠無人援 女子遭撞飛全都錄

    彰化市有一名英文女老師,7日凌晨騎機車回家途中,遭到一輛小轎車從側面撞擊,猛烈的力道讓女老師飛到空中再重重落地當場昏迷,肇事駕駛隨即逃逸,不僅如此,現場經過的人車都沒有及時伸出援手,女老師躺在馬路上5分鐘後,才被送醫急救撿回一命。
    2004/09/08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