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過動兒 結果共79筆

  • 過動兒滿身傷 母親控訴老師毆打

    家裡的小孩被老師體罰,很多家長都無法接受!台北市就有一名9歲的過動兒,因為和同學打架,被老師架著送到訓導處,過程中,這名過動兒受了傷,氣憤的家長透過市議員召開記者會,控訴老師毆打小孩,不過校長卻認為,家長是因為愛子心切,才沒有說出事實。
    2003/12/12 18:39
  • 外出工作 祖母把四歲孫女綁在家

    台中縣沙鹿鎮有個4歲女童,照顧她的大伯有事外出,祖母又必須外出工作,因為女童有過動兒傾向,祖母擔心她發生意外,只好把她綁在房間門把上,女童哭鬧,鄰居才發現報警,大把年紀還要工作的老奶奶不懂法律,但是社會局還是要依法罰款。
    2003/11/12 18:03
  • SPA紓解壓力 小學生也是顧客群

    現代人流行用SPA來紓解工作上的壓力和緊張,但您可能不知道,現在連7歲的小朋友都開始嚐試療程,業者表示,現在的小學生功課壓力大,有的是單親家庭,患憂鬱症的機率大增;也有的是因為生來就是個過動兒,據說使用SPA療程,能成功克服憂鬱症。
    2003/08/30 19:09
  • 泰國三歲神童 打鼓本領高竿

    在泰國曼谷有一位相當知名的打鼓神童,他今年才三歲打起鼓來卻是架式十足,而這名音樂神童所屬的教會唱詩班,也因此聲名大噪,很多人慕名前來,只為一睹神童的廬山真面目。 畫面上這名可愛的男童就是現年才三歲的TiTi,別看他小小的身軀,跟這大型樂器,毫不協調,但打起鼓來可是駕馭自如,完全不比職業鼓手遜色,TiTi是曼谷這間基督教會,最有名的神鼓手,也因為有他,每個禮拜日唱詩班的表演都吸引許多人前來聆聽,小小的教會裡擠得滿滿的,TiTi卻不會因此而怯場。 牧師﹕「TiTi每次都能完美演出,你知道這真是了不得,我認為這實在太不尋常了,這一定是某種奇蹟,所以我們開始訓練他,看他能發揮多少,媒體稱他是天才,相當神奇的打鼓天才。」 雖然小小年紀聲名大噪,但事實上TiTi一出生就被父母拋棄,由牧師扶養長大的他,是個過動兒,很容易焦躁而不受控制,只有在學音樂的時刻,才會安靜下來,從六個月大就開始展露打鼓本領的TiTi,如今申請要列入金氏世界紀錄年齡最小的鼓手,從街頭棄嬰到打鼓天才,誰能說這不是上帝的奇蹟呢。
    2003/07/17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