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週休三日 結果共55筆

  • 「週休三日」成趨勢 日政府鼓勵企業響應

    日本過勞死問題嚴重,不久前 ,大型廣告商社長還因此引咎辭職,現在日本企業主對加班更是小心翼翼,在日本政府鼓勵下,不少中小企業開始實施週休三日,並且嚴格實施不加班制度,日本雅虎決定跟進讓員工一個禮拜休三天,能有更多時間從事個人活動。
    2017/01/24 21:15
  • FOCUS/秋葉原女僕咖啡廳 反映日男固有想像

    日本國會最新通過「女性活躍推進法」,規定300人以上的企業,必須訂出女性員工與女性主管比例,並且要公布數字,希望能藉此鼓勵女性進入職場。連鎖服飾品牌優衣庫,更宣布今年10月起,將啟動「週休三日」的人事政策,員工可以依照個人意願,把現行工作5天、每天8小時,調整為工作4天、每天10小時,讓有育兒需求的女性員工,彈性上班時間,預計將有兩成員工,約1萬人受惠。
    2015/08/31 21:19
  • 週休三日創紀錄! 圓神出版社員工樂壞

    你一個禮拜要上幾天班?大部分人是週休二日,台灣有家企業,成為第一個「週休三日」公司,一個禮拜只要上班4天,就是知名的「圓神出版社」,從下個月開始,要正式「週休三日」,老闆宣布的那一刻,在場員工都愣住,不敢相信,現場員工形容,安靜3秒後,大家回過神,整個辦公室是歡聲雷動。
    2013/02/02 12:17
  • 省油新招 美猶他州實施周休三日

    美國人為了節能減碳,再出新招,乾脆決定週休三日!美國猶他州的州政府首開先例,讓員工每個星期多休一天假,不過每天上班時數 要增加到10個小時,如此一來,公家機關不但省了一天的電費,公務人員也可以少花一天上下班的油錢,員工說,可以提高工作的效率,算一算,一年也可以省下300萬美元的電費。
    2008/08/13 22:41
  • 北縣環保局為減碳 擬週休三日

    台北縣政府為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昨天開會討論,但環保局居然提出,要首先試辦公務員週休三日,減少辦公時使用的能源,來降低二氧化碳,但這做法引起爭議,人事行政局說違法,環保專家說少上班不會減碳,還不如上班去取締污染更實在!
    2007/11/03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