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跳河 結果共318筆

  • 一座過不了的橋 南韓麻浦大橋成「鬼門關」

    日本的富士山下有一片樹海,多年來被稱為「自殺森林」,而在南韓則有一座「自殺大橋」就是位於首爾的麻浦大橋,不少人到橋跳河輕生,南韓政府對大橋進行改造,加裝動態感應燈以及鼓勵標語,希望來尋短的人能回心轉意。
    2018/01/05 22:37
  • 20歲女沒交過男友 遭同事奪初吻崩潰跳河

    一名20多歲女子,在跨年夜聚餐完後,選在元旦凌晨跳河尋短,原因竟是珍藏一輩子的初吻,被自己不喜歡的男同事奪走,讓她憤而選擇輕生。
    2018/01/04 22:27
  • 阻婦跳河!警使碎念功 邀婦「一起吃早餐」

    高雄有名婦人因為和家人相處不睦獨自坐在河堤邊,員警接獲報案後擔心她情緒激動,為了分散婦人情緒,員警不停在一旁碎碎念,一下要幫婦人的手機充電一下邀婦人共進早餐,結果碎念的方法有了成效,趁婦人不注意成功將人拉回岸上。
    2017/12/23 17:50
  • 遭網路霸凌想不開 20歲女成浮屍

    新北市警方接獲通報,指稱在板橋區溪崑河堤附近發現一具女性屍體,經過調查死者身分是日前通報失蹤的20歲莊姓女子。莊女在上月18日帶著飼養的紅貴賓出門後就未返家,家人擔心出事報警協尋,但直到3日才發現莊女下落,結果成了一具浮屍。初步調查,莊女疑似在網路上遭到霸凌,才會想不開跳河輕生。
    2017/12/04 10:25
  • 7旬婦投河自盡 兒媳稱「破壞風水」拒收屍

    大陸湖南一名77歲的老婦人週日(12日)被人發現跳河溺斃,事後當地的村民請老婦家人前來處理後事,不料其兒子與媳婦竟以「破壞風水」為由拒絕替老婦下葬,導致老婦曝屍於岸邊。
    2017/11/15 10:54
  • 老街酒後打架竟落水 男一度無呼吸心跳

    新北市淡水老街昨天深夜11點多,兩名男子酒後吵架,其中一人卻因為不明原因落水,員警趕到現場發現他在河裡載浮載沉意識很不清楚,沒穿裝備就趕緊先跳下去,而消防隊員隨後趕到一同將他拉上岸。
    2017/10/22 07:59
  • 25歲年輕媽媽婚變想輕生 跳橋前遭多男集體性侵

    一名25歲女子因婚變打算從橋上跳河輕生,沒想到竟在途中遭到多名男子性侵,更增添她自殺的想法。所幸一名路過的計程車司機極力勸說之下,才讓女子打消念頭。
    2017/10/15 12:58
  • 男威脅跳河尋支持 圍觀民眾冷淡回應「快跳吧」

    為了要喚起政府對於人民的訴求,許多人會想盡各種辦法去吸引關注;近日英國一名來自羅馬尼亞的男子尼古拉‧伊爾達德(Nicolae Lordache)跑到一處位於布里斯托的橋墩上,並裸著上身揚言要跳河,而他表示這個舉動是為了要政府重視住屋的訴求,不料圍觀的民眾反應冷淡,甚至有人要他「直接跳下來吧」,場面相當尷尬。
    2017/09/27 19:08
  • 悲劇!無業兒要錢被拒跳河身亡 父全程目睹

    中國大陸一名23歲無業男,好手好腳不工作,且經常跟家人伸手討錢,沒想到這次被父親拒絕,竟然憤而跳河輕生,而可憐的父親因為不會游泳,只能無助地在岸上求救,後來警消趕來現場,但為時已晚只打撈出冰冷冷的屍體,他的父親當場放聲痛哭,畫面令人悲痛。
    2017/08/29 12:55
  • 婦微風運河輕生! 世大運長泳區警消搜救

    世大運長泳比賽場地微風運河,驚傳有婦人跳河輕生!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婦人,疑似與家人發生口角獨自外出失去聯繫,家人焦急報案,上午9點親友接到警方通知,婦人在「微風運河」輕生,警消緊急出動橡皮艇還有潛水人員,雖然事後找到婦人,但她早已沒有呼吸心跳!
    2017/08/19 18:08
  • 陸非法傳銷再添一死 四部門聯手下令嚴打

    上個月大陸才有2位年輕大學生李文星、張超,誤入傳銷而喪命,引發社會高度關注,當時事件發生地點天津,還祭出20天嚴打行動,沒想到現在,又有1位家住湖南的女大生林華蓉,趁著暑假打工,也被非法傳銷給騙走,疑似在逃跑時跳河溺斃,一連3位年輕人,因為非法傳銷而失去生命,讓大陸官方無法再姑息下去包括工商總局、教育部、公安部、人社部、4部門要聯手,下令嚴打,還訂出3個月集中整治規劃,大動作對打擊非法傳銷展現決心。
    2017/08/15 20:59
  • 誤入傳銷被逼繳錢 20歲女大生跳河溺斃

    日前大陸山東一名畢業生李文星,透過網路求職應徵工作,卻被騙入傳銷組織,2個月後發人發現陳屍在天津水坑當中。此案一出,引發各界對於傳銷的關注。沒想到李文星的事件還沒落幕,湖南又有一名20歲的女大生林華蓉,她去暑期打工,卻被迫加入傳銷組織,最後也跟李文星一樣命喪黃泉。
    2017/08/14 19:38
  • 癡情粗工月薪20K 花15K養女友遭甩鬧輕生

    情場失意讓鐵漢流下淚,一名年僅20多歲的癡情男子漢,平時在工地當粗工,月收入約2萬元,他卻願意每月花1.5萬元養女朋友,沒想到女朋友仍執意分手,讓他十分痛心企圖輕生,在警察帶回警局安慰下,男子抱著警局所長痛哭。
    2017/08/10 16:58
  • 水位才3公分…女跳河輕生沒死 骨盆骨折痛到哀號

    大陸重慶南川區15日發生一起案件,一名女子疑似和丈夫吵架後心情不佳,當天凌晨跑到當地半溪河企圖跳河輕生。但當時天色昏暗,女子沒注意到河水只有3公分深,她跳下之後不但沒死,反而摔傷了骨盆導致骨折,讓她痛到哇哇叫。
    2017/07/17 18:56
  • 即刻救援!4高中生環島遇溺水婦 跳河分工救人

    台北市四名高中畢業生趁著休假,計畫環島16天,才剛出發,在淡水河岸邊休息時,發現有婦人溺水,當時趕緊拿著放在岸邊的救生圈,跳水救人,合力把婦人搶救上岸,事後他們說,雖然課本有教不要隨便跳水救人,但當時情況十分危急,才會分工合作,有人打119,有人下水救援。
    2017/06/22 12:51
  • 不會游泳仍為情傷女兒跳河…父溺斃前喊:先救她

    為了一個不愛你的男人,失去了一個永遠愛你的男人…山東省濟南市一名女孩,因為感情碰上問題,當著爸爸的面前跳到河裡,父親一看心急的跟著跳下去,但根本不會游泳的他,在最終溺斃前仍喊著「先救女兒」,最後女兒救回來了,但爸爸卻因此丟了性命。
    2017/06/20 18:33
  • 2警救跳河老翁被勒頸 他竟說:死也要拉年輕的當墊背

    大陸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一名65歲的王姓老翁,日前被人發現跳河自盡,隨即通報警消到場救人。2名員警抵達之後,隨即跳下水救人。不料王姓老翁非但不配合救援,還伸手勒住員警的脖子,還不斷地將他們往水裡壓,甚至還說「我就算是死也要拉你們年輕的墊背!」事後老翁被救起,但也被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刑事拘留。
    2017/06/15 21:23
  • 印度老橋坍塌2死多人失蹤 救援現場直擊

    印度發生一起老橋坍塌,集體落水的意外,造成至少2死,多人失蹤。當地媒體報導,這座老橋已經封閉4年,但當天多達50位民眾,為了觀看一名跳河男子的救援行動,移開障礙物爬上橋,沒想到卻壓垮橋面落水。救難人員疲於奔命,水中還有鱷魚出沒,增加救援難度,目前政府已經派出海軍潛水員及直升機搜救。
    2017/05/20 12:41
  • 救人要緊!日76歲醫跳河 勇救溺水男童

    夏天即將到來,日本水難事故頻傳。大分縣一名男童,參加釣魚活動時不慎跌落河中,因為溪流湍急,眼見小男孩就要被大水沖走,不過一名76歲醫生奮勇入水救人,全部過程都被附近民眾用手機記錄下來。
    2017/05/07 10:58
  • 快訊/情侶吵架!女跳愛河、男友救人 雙雙溺斃

    最新消息,今天凌晨3點,一名女子原本和男友以及朋友喝完酒,之後因為和男友吵架,結果一個賭氣,竟然往旁邊的愛河一躍而下。男友見狀,趕緊也跳下去要救她,但兩人根本不會游泳,又是喝完酒,大批救難人員不斷搜尋,約莫半小時後先發現男子,已經口吐白沫沒了氣息;而4點半左右,女子也被找到,同樣是沒有呼吸心跳。
    2017/03/17 07:35
  • 抱緊處理!女子想不開 暖警唱歌突破心防

    這真的是「抱緊」處理了,緊緊的抱住警察,因為員警的歌聲打開了民眾的心防。台中一名女子,心情沮喪想不開,看到警察來還爬上欄杆要跳河,千鈞一髮之際被員警救了下來,但是女子緒激動,員警為了紓解他的情緒,唱歌給他聽,歌聲觸動內心,女子這才解開心防,抱著員警放聲大哭。
    2017/03/02 17:10
  • 冷颼颼...男跳淡水河 消防員低溫搶救!

    天氣寒冷,1名男子今天下午在新北市淡水區,往淡水區公所後面的淡水河躍下,消防單位據報前往搶救。輕生男子被救起時,意識清醒,被送往醫院治療。
    2017/02/13 18:32
  • 土國夜店跨年槍擊 民眾驚慌跳海逃生

    2017年才進入第一天,土耳其伊斯坦堡就發生槍擊,凌晨1點多,槍手先在街頭沿路掃射,隨後衝進高級夜店內持續攻擊,由於當時裡面擠滿了5、600名跨年迎新的客人,為了躲避,有人倉皇躲在沙發下,還有人跳河逃生,目前至少有39人死亡,土耳其官方定調為恐怖攻擊,但槍手仍然在逃。
    2017/01/01 18:43
  • 女子墜落愛河緊抓樹欉求救 天冷直發抖

    凌晨兩點多,天氣冷颼颼,高雄卻有一名女子墜落愛河,她整個人泡在河裡,雙手緊抓著樹欉,冷得不停發抖,警消到場時,她不停喊叫,真的是凍壞了!
    2016/12/29 09:26
  • 賴皮女遇警方酒測超標 哭喊要跳河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日前執行攔停任務時,對一名女機車騎士酒測,但這名女騎士吃薯條試圖降酒味,仍被驗出超標,當場威脅要跳河,但警方仍把人逮捕到案。
    2016/10/18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