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財務部 結果共34筆

  • 狗界明星小布 百萬臉書粉絲疑灌水

    走紅全球的明星狗狗小布,不僅去年發行第一本寫真集,還登上美國知名媒體版面,但現在卻傳出小布在臉書上,快衝破500萬的粉絲都是灌水造假,因為主人正是臉書財務部資深主管,反觀日本也有狗明星ZIPPEI兄弟檔,但不幸的是,因為主人一時粗心大意,狗狗就這樣被關在車子裡熱死,粉絲得知消息後,氣憤又難過。
    2012/08/11 12:21
  • 詐欺犯騙10億!男子氣中風 逼死受害者

    台中這起假冒財務部官員,騙取投資人鉅款的詐欺案,詐騙總金額高達10億元以上,將近10個受害者被騙上千萬,很多專業知識份子,包括律師、高科技工程師都是受害者,甚至有鋼鐵公司的老闆被騙了上億元,受害者不但拿出家產投資,有些甚至向地下錢莊借款,因此揹上大筆債務,有受害者承受不了打擊,氣到中風,甚至有人選擇自殺結束生命。
    2010/10/30 19:36
  • 美救花旗+財經內閣 激勵美股漲

    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今天公佈他的經濟團隊名單,財政部長由聯邦準備銀行總裁蓋斯納出任,這次紓困案就是由他主導。曾經在柯林頓時代擔任副財務部長的桑默斯,將擔任歐巴馬首席經濟顧問。這個被稱為是夢幻經濟團隊的名單一公布,加上美國政府答應搶救花旗銀行,激勵股市,週一道瓊上漲396點。
    2008/11/25 13:42
  • 降格黨工貪退職金? 游遭烏龍爆料

    民進黨前主席游錫堃,傳出自我降格為黨工,向黨中央申請退職金4萬多元;不過經過查證其實是大烏龍,游錫堃根本沒申請這筆錢,是黨中央秘書處自動幫他辦理,後來財務部卻認定黨主席不是黨工打了回票;而這也是游系人馬被排除黨中央之後,又一次遭受打擊!
    2008/01/30 18:38
  • 兵分30路 檢調大規模搜索東森集團

    力霸掏空案中,被外界形容為「超完美切割」的東森集團,上午遭檢調大搜索,包括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位於北市忠孝西路的崇聖大樓總裁辦公室,以及東森財務部、得意購等地點,通通被搜索。
    2007/06/14 13:28
  • 【TVBS聲明】李濤聲明 請辭TVBS總經理

    TVBS今天發表聲明,針對新聞報導捲入黑道影帶事件,總經理李濤在黑道影帶事件後,基於專業倫理與社會責任,堅持承擔責任絕不戀棧,經三度請辭,董事會勉為同意,TVBS總經理一職由財務部協理林嘉欣代理,未來TVBS所有員工,將更加堅持新聞倫理。
    2007/04/02 13:52
  • 日美股+明基弊案 股市開盤跌百點

    明基爆發重大內線交易弊案,桃園地檢署昨天搜索明基台北、桃園公司和工廠,帶回財務部副總游克用等8人後,檢方認為副總游克用涉嫌重大,已經將他收押,其餘7人交保候傳,而今天的台灣股市,除了受到美股和日股影響,也受到明基弊案影響,一開盤就跌了150點,明基更是一開盤就跌停。
    2007/03/14 11:49
  • 桑默斯請辭 哈佛140年最短命校長

    美國哈佛大學校長,也是美國前財務部長桑默斯,今天宣布辭職!桑默斯在去年曾說出「女性數學天生就比較差」,導致師生逼退,行事風格相當引起爭議,在任短短不到五年的時間,讓他成為哈佛大學140年來,最短命的校長。
    2006/02/22 22:25
  • 美富豪索羅斯 大力金援反布希勢力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在今年11月舉行,積極爭取連任的現任總統布希,目前在民調中領先,但是最近不利於布希的負面消息不斷。曾經擔任兩年美國財務部長的歐尼爾,日前就出書強力抨擊布希,在開內閣會議時好像在聾子中的瞎子一樣,另外美國大富豪索羅斯也公開表態說,將不惜任何代價,就為了讓布希連任失敗。
    2004/01/13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