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谷阿莫 結果共60筆

  • 谷阿莫挨告侵權 郎祖筠批:沒羞恥心的人

    谷阿莫遭到片商提告的消息一出,電影圈掀起一陣討論,多數人都認為谷阿莫的回應非常站不住腳,因為他使用非法來源的片段當作影片素材才是真正引起公憤的問題。
    2017/04/25 18:02
  • 谷阿莫挨告強調「合理使用」 李茂生酸畫錯重點

    網路紅人谷阿莫靠著「X分鐘看完電影」爆紅後,這種速讀電影的風格及影片版權的問題,就一直被拿出來討論。但KKTV和電影公司「又水整合」昨證實已對谷阿莫提告「侵權」。對此,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也在臉書酸他畫錯重點。
    2017/04/25 09:36
  • 谷阿莫的逆襲!拍片強調:我符合「著作權合理使用」

    「我是谷阿莫,今天要來說一個關於XXX的故事」,這句開場白想必愛看網路的影片人都不陌生,網紅谷阿莫靠著短短幾分鐘就能看完電影的幽默短片,在網路世界闖出一片名聲,不過屢屢被「違反著作權法」的爭議纏身,近日更有片商認為他涉及侵權,正式向他提告,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對此谷阿莫晚間便自拍一段影片澄清,強調自己符合「著作權合理使用原則在網路上的適用」,但侵權與否,依然需等待法官判定。
    2017/04/24 23:38
  • 智慧與新能源汽機車輛引領潮流 高階零組件多是MIT!

    「智慧化設計」已經是許多領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汽車與機車產業,紛紛導入智慧化技術。在剛剛閉幕的汽機車零配件四聯展,智慧與新能源車輛引領潮流,展場內可見許多廠商推出提升安全駕駛、智慧功能輔助、提高效能與節能的產品與技術,以及車聯網。而且在會場中不難發現,許多行銷全球的高品質汽機車零組件,其實都是來自台灣!
    2017/04/24 21:27
  • 谷阿莫挨告!重製非法影片 濃縮電影侵權

    網路紅人谷阿莫被電影片商提告侵權!谷阿莫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濃縮電影短片,還曾紅到韓國首爾參加網路紅人頒獎典禮,影音平台也有近百萬的訂閱人氣,但現在有兩家片商對他提告,6部影片侵權,主要是因為谷阿莫從網路上取得非法電影,再經過重製,谷阿莫向警方表示自己合理使用。
    2017/04/24 18:21
  • 徵助理要幫練功、陪媽買菜 傳超狂執行長是「他」

    年終將至,不少準備轉職的人已開始物色新工作,但猛然間看到這份超狂的徵才訊息,你會去應徵嗎?一家社群媒體公司在人力銀行PO出要徵「執行長」的私人助理」,內容不但包山包海,還要幫執行長買網拍、陪媽媽買菜,甚至是「電玩練功」和「鏟貓屎」,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狂」!
    2016/12/01 19:02
  • Piko太郎紅到韓國! PPAP領年度最佳影片

    日本搞笑諧星Piko太郎,最近前往韓國首爾參加,網路紅人頒獎典禮,其中還跟鼓后羅小白,被安排在同一桌,讓羅小白開心的找Piko太郎合照,另外還有谷阿莫,也獲得年度最佳頻道獎,還開玩笑說要濃縮自己的感言,四個字「謝謝大家」逗樂全場。
    2016/11/29 18:07
  • 冷調耍幽默搶「讚」! 谷阿莫風格多人學

    谷阿莫影片在網路竄紅,他刻意用冷調系配音,詼諧語調、簡潔扼要的風格不少人跟著學。新北市新聞局、台北市消防局都有人模仿他的方式拍攝宣導影片,不少網路知名人物也師法他的風格,很多年輕人都喜歡這樣的呈現方式,但年紀較長的人會覺得有點吃不消。
    2016/08/04 18:10
  • 外來+首投增12萬! 吸睛拼網路世代選票

    根據選委會統計,台中市今年選舉人數增加了12萬人,除了外來人口,還有不少所謂的首投族,除了藍緣基本盤,這些年輕人的關鍵選票,也成了兵家必爭之地,每位候選人,除了成立臉書粉絲團之外,時代力量候選人洪慈庸,也把各種活動透過臉書網路直播,而立委顏寬恒也模仿影評人谷阿莫,用幽默諷刺的方式拍攝政見宣傳影片,吸引年輕選民目光。
    2016/01/11 18:51
  • 影音網站公布熱門排行 民歌快閃獲第一

    熱門影音網站公布2015年熱門影片排行,「熱門非音樂影片排行榜」由在車站快閃合唱的《驚喜合唱 民歌四十》奪冠,最紅創作者影片除「這群人」和蔡阿嘎的影片囊括前3名外,今年暴紅網路名人谷阿莫以《9分鐘看完18小時電影版哈利波特》登上第4名。
    2015/12/09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