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脫歐 結果共1,385筆

  • 歐盟主席和英相會商 BBC:同意調整脫歐北愛協議

    英國媒體引述政府高層人士所言報導,英相蘇納克與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會談,已就調整英國脫歐後的北愛爾蘭議定書「達成協議」。
    2023/02/28 08:26
  • 歐盟執委會主席訪英 會商北愛貿易協議

    歐盟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周一將出訪英國,與英國首相蘇納克舉行會談,討論北愛爾蘭在英國脫歐後的新貿易協議。
    2023/02/27 15:58
  • 脫歐北愛協議調整 歐盟執委會主席和英相將會商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英國首相蘇納克在聯合聲明中指出,他們明天將在英國會談,就英國脫歐後的北愛爾蘭議定書修正進行商討。
    2023/02/27 10:59
  • 脫歐兩年後悔了 2/3英國民眾盼舉辦重返歐盟公投

    經歷眾多困難和矛盾,英國2016年舉行脫歐公投,卻一直到2020年元月才正式退出,如今卻在退群將近兩年之際,卻有不少民眾發出期盼重回歐盟懷抱的聲音。《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最新民調顯示,多達65%的英國民眾認為,打從脫離歐盟(EU)之後,聯合王國在全球的影響力、經濟發展和邊境管理能力全部劣化,也讓愈來愈多英國人重新思考,和支持舉辦重返歐盟公投的可能。
    2023/01/03 16:00
  • 2023才第一天!盲眼龍婆斷言「今年5大災難」:會死百萬人

    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雖早已過世,但「死前預言」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俄烏戰爭都成真;如今2023年,盲眼龍婆也預言了,斷言今年5大災難來襲!
    2023/01/01 10:47
  • 馬斯克成美國總統?他預言2023動盪:歐美將被戰火覆蓋

    2023依舊是動盪的一年?俄羅斯前總統迪米特里(Dmitry Medvedev)針對明年的國際情勢做出預測,分析了多項大事紀,包括英國將反悔脫歐的立場、美國面臨內戰終將分裂、整個歐洲將被戰火覆蓋、馬斯克(Elon Musk)將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等。
    2022/12/30 18:34
  • 預言多次成真!盲眼龍婆警告「百萬人死亡」5災難倒數1個月

    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但生前早已預測死後大事,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俄烏戰爭都成真;而她也預言今年會發生6災禍,怎料已精準命中3件事。如今距離明(2023)年倒數1個月,最新預言5災難曝光!
    2022/11/20 15:18
  • 通膨降溫徵兆又一發!美國零售銷售意外增1.3%

    歐盟已經警告,歐元區會在今年冬季步入衰退,包括歐元區十月通膨率,已創歐元時代以來最高紀錄;英國最新公布的通膨數字,也飆上41年來新高;通膨居高不下的法國,高級百貨員工也在點燈儀式現場高喊加薪。而在美國,則是不斷有通膨降溫的報告公布,最新是美國零售銷售增加1.3%;業者期盼買氣延伸到年底,但分析師卻不看好感恩耶誕假期的消費力道。
    2022/11/17 20:00
  • 關係陷僵局? 傳歐盟下令不與英官員開會

    歐盟與英國之間的關係可能陷入新一波僵局,歐盟執委會要求,除非涉及法律、脫歐以及俄烏戰爭,否則禁止與英國官員召開會議。
    2022/11/11 14:04
  • 擺脫歐戰能源危機 德.日廢核路線急轉彎

    俄烏衝突暴露了全球能源體系的弱點,為了確保民生用電,德國緊急暫停了應在今年底實現的廢核承諾。總理蕭茲宣布,尚未關閉的三座核電廠繼續運作到明年4月中旬,以度過今年寒冬。日本也決定擁抱核電,除了計劃重啟多座核電廠,也研發「次世代反應爐」,提高核電安全與效能。
    2022/10/19 19:55
  • 斷言今年6災難!盲眼龍婆神準連中 「3未爆彈」預言倒數

    預測今年6個預言,就已經精準命中3個!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但生前早已預測死後發生大事,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俄烏戰爭都成真;她生前也預言今年會發生6災禍,其中3件已發生,2022年只剩2個月,剩下的未爆彈是否會逐一應驗?
    2022/09/30 16:42
  • 英女王逝世/恪盡職守70載 回顧女王的每個輝煌時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英國當地時間8日逝世,享耆壽96歲。時間回到1950年代,當時的伊莉莎白公主繼承父親喬治六世王位,於1952年2月6日登基,在她在位盛期的1952年至1990年代間,經歷冷戰、英國脫歐等世界大事,並數次出訪各國展現親和外交手腕,給世人留下的最深印象,便是她強烈的責任感,以及對王位和人民的獻奉獻精神,英國人早已習慣望著女王堅毅不拔的身影。
    2022/09/09 18:05
  • 「畢生都為英國服務」  回顧英女王傳奇一生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驟逝,回顧女王傳奇的一生,她21歲登基、承諾將一生奉獻給英國,二戰時,拒絕避難拋棄英國人毅然參軍,戰後大英帝國解體,歷經大疫和脫歐,作為英國不朽的精神象徵,她致力外交,是首位造訪中國大陸的君王,她曾和雷根騎馬、和老布希看球賽,小布希曾說,她有母親一樣溫暖的眼神,如今辭世,也留下無限遺憾。
    2022/09/09 10:14
  • 讓英國王室受愛戴!伊莉莎白二世功不可沒 登基70年影響力擴及全球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年,是英國在位最久的一位君主,而她對英國來說,不僅代表是舊秩序舊傳統,更是帶領人民走向新時代的女王,漫長的任期內,歷經戰後殖民地獨立、冷戰、加入歐洲共同體,再到脫歐,甚至在國事、家事出現紛擾時刻,更扮演安定民心的角色,在英國歷史上的地位以及影響力,無法被取代。
    2022/09/09 10:10
  • 日不落帝國蒙塵!北愛、蘇格蘭欲「脫英」 大英國協也掀共和浪潮

    英國除了要煩惱經濟的問題外,政治上也落入棘手困境。由於英國執意脫歐,同屬英國範圍內的蘇格蘭和北愛爾蘭,多數民意卻是想留在歐盟,導致同床異夢,「脫英」呼聲再起,一旦明年蘇格蘭舉辦脫離英國的公投過關,恐怕將掀起北愛和威爾斯跟進的骨牌效應。此外,大英國協這個組織同樣遭逢難題,由於多數成員國都是英國曾經統治過的殖民地,現在部分成員國希望落實共和制、不再奉英國女王為君主,今昔不同往日,英國王室也只能被時代洪流推著走。
    2022/09/09 09:53
  • 政治、經濟、疫情、熱浪夾擊!前首相強生留爛攤 英國脫歐考驗嚴峻

    英國近幾年來飽受新冠疫情摧殘,今年又碰上俄烏戰爭、導致能源和糧食價暴漲,緊接著出現極端氣候,加上脫歐等不利因素,都讓通膨危機逐漸發酵,另外英國首相強生因為醜聞被迫下台,新首相尚未出爐,一連串打擊,英國社會飽受內憂外患。同樣的,英國王室也處於權力交棒關鍵期,由於英國女王年事已高,查爾斯王儲準備接掌大位,但原本人氣和聲望就不高的查爾斯,近期竟爆出收賄和干政醜聞,如果事態嚴重,說不定會引發君主憲政危機。
    2022/09/09 09:35
  • 戰爭+疫情雙重打擊 英國通膨危機加劇王室開銷成箭靶

    從2020年開始收到新冠病毒的衝擊,又再加上俄烏戰爭,引發全球性通膨,英國更是歐洲的重災區,專家分析,主因是從2015年開始實行量化寬鬆,市場上的貨幣太多,就會讓通膨更加嚴重,人民生活拮据,但英國王室開銷卻是年年增加,也漸漸出現檢討王室太過奢靡聲浪,要如何帶領英國走出經濟谷底,成為一大挑戰。
    2022/09/09 09:24
  • 英外交大臣特拉斯將接任首相 國際領袖反應一覽

    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在執政的保守黨黨魁選舉中勝出,將成為新任英國首相,德國、印度、烏克蘭、歐盟執委會今天紛紛表達祝賀,不過俄羅斯表示不抱正面期待。
    2022/09/06 13:41
  • 特拉斯將任英國新首相 歐盟執委會促尊重脫歐協議

    英國新首相人選昨天出爐,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對此表示歡迎,但同時堅決主張必須尊重脫歐協議並且徹底執行,包括北愛爾蘭協議。
    2022/09/06 12:53
  • 告別強森!英國迎新任首相 接手通膨燙手山芋

    英國保守黨揆之爭,終於要在台灣時間5日晚間七點半公布結果,無論誰成為下屆首相,英國眼下的高通膨、能源價格飆漲,都是難以應對的燙手山芋;而卸任的英國首相強森,雖然帶領英國揚帆脫歐,但各項經濟衝擊、新冠疫情的處理飽受批評,加上他自己的「派對門」事件,讓保守黨聲望一落千丈,分析認為,新任首相將面對民怨高漲、英國經濟可能衰退的巨大挑戰。
    2022/09/05 20:00
  • 英保守黨魁選舉可網路改票 專家憂陸駭客操控

    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進入全體黨員參與的決選階段,由於黨員投票後可有一次機會透過網路更改,安全人士擔心,中國可能以類似於俄羅斯2016年干預脫歐公投的方式,試圖操控選舉。
    2022/07/25 14:18
  • 多佛港又現車龍! 逾7萬英國人過暑假 想進歐陸先等6小時

    英國通往歐陸的主要港口「多佛港」,這個週末再度出現「車龍」。原來有超過7萬的英國人,要趁暑假前往歐洲遊玩,導致邊境審查來不及,至少得排隊六個小時,才有辦法通關!多佛港再度陷入混亂,英國認為是法國海關人力不足、法國卻說這是英國脫歐惹得禍,都不願為多佛港大塞車負責。
    2022/07/25 13:38
  • 斷言今年6大災難!盲眼龍婆「死前預言」成真 還有4未爆彈

    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但生前預言常與現實不謀而合,包括911恐攻事件、英國脫歐,以及今年的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此外,龍婆生前也預言2022年會發生6件大事,沒想到其中2件近期發生了。
    2022/07/17 20:22
  • 觀點/英國首相強生說謊成性 這回好運不再恐被迫下台

    英國首相強生以一頭亂髮聞名,因其口不擇言、桀傲不馴風格,一度擄獲對傳統政治失望的英國選民,在脫歐的爛戲中脫穎而出。
    2022/07/07 14:57
  • 多數人反對脫歐 蘇格蘭首席大臣:明年10月辦獨立公投

    蘇格蘭首席大臣施特金(Nicola Sturgeon)今天宣布,蘇格蘭自治政府擬於明年10月舉辦第2次蘇格蘭獨立公投,還矢言若英國政府試圖阻止投票,她將採取法律行動。  
    2022/06/29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