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索命 結果共92筆

  • 怕索命!房間貼符咒 身上也戴

    宜蘭發生的白骨雙屍命案,2名兇嫌坦承,殺人後壓力大到睡不著,不但得靠打電動耗費體力,才能入睡,還得去廟裡求來各式各樣的符咒,貼滿房間,身上還戴了幾個,怕的就是,死者半夜來索命。
    2006/10/13 18:21
  • 影帶緝兇 家屬揪肇事逃逸兇嫌

    彰化1名蔡姓男子,騎機車上班途中慘遭輾斃,死者托夢要家屬招魂時,到車禍附近找監視器緝兇,家屬果然從影帶中找到肇事駕駛,甚至指控,駕駛撞死人良心不安,擔心冤魂索命,重回現場貼上自製的符咒鎮壓。
    2006/08/14 16:42
  • 大石狠砸索命 泰勞殺死果農雇主

    一名梨山的吳姓果農,日前陳屍在果園裡,警方大舉搜山,逮捕了一名非法泰籍外勞,嫌犯供稱,是因為不滿雇主屢次性侵他的女朋友,才在酒後失手打死雇主,棄屍山溝。
    2006/05/07 10:08
  • 18%爭議銳化 朱武獻遭恐嚇索命

    又有政府官員遭到死亡恐嚇,銓敘部長朱武獻為了推動軍公教18%新制,這幾天兩度遭到電話和信件恐嚇,對方揚言以兩百萬元的代價,要取他的性命或是兩條腿,朱武獻無奈地說他感覺毛毛的。
    2006/01/20 12:02
  • 千面人落網 警方首度借提王進展

    千面人王進展落網後,警方首度借提。警方要釐清他究竟放了幾瓶有毒飲料,不排除帶他走一次下毒路線。王進展供稱,每晚都夢到誤喝蠻牛飲料死亡的周乙桂,向他索命。
    2005/05/30 18:12
  • 安平古堡索命路燈 敲昏老翁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管理處在台南市四草大眾廟設置的40支路燈,疑似包商偷工減料,年初才設立,就有5支斷裂倒地,甚至把一名67歲的遊客砸傷,有生命危險,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2005/04/25 18:20
  • 桃園當街槍殺新郎案 警方抓到嫌犯

    最新消息,日前發生在桃園的新郎槍殺命案,晚間警方抓到一名嫌犯,他的名字叫王少康,69年次,根據警方調查,這名王姓男子就是23號夜間開槍射殺三名討債男子的嫌犯之一,當時他是負責開槍,警方隨後也在嫌犯家裡搜出一長一短的槍枝。根據瞭解,王姓嫌犯有黑道背景,但是為什麼要開槍索命,警方還在深入調查中。
    2005/03/25 00:08
  • 陰曹電話催命? 惡作劇電話嚇死人

    真的有來自陰間的電話嗎?台南一位陳先生接手機,來電顯示居然是0944-444-444,一連串8個4,彷彿像是來自陰槽地府索命電話,而且還有人開口說話,說你「死期快到了」,令人嚇破膽,怎麼回事,TVBS帶您一探究竟。
    2005/03/24 13:20
  • 擄車悍匪虐殺手下 警局裡突暴斃

    台北縣警方破獲一個手法殘酷的擄車勒贖集團,主嫌曾因為不滿小弟向警方告密,竟然將他押到公墓,以「鞭炮捆身轟炸」凌虐致死,不料殺人的嫌犯落網後,昨天深夜居然在警局的拘留所裡暴斃,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但警方懷疑是心臟病發。甚至還有人私下傳出,是冤魂索命。
    2005/03/12 11:34
  • 如此修道?砍死朋友 伴白骨睡2年

    台南縣發生駭人聽聞的凶殺案!自稱是修道人的凶嫌,在隱密的工寮裡用鋤頭砍死朋友後,將屍體以棉被包裹,再用香水除臭,他竟然就睡在死者身旁,伴屍入眠長達2年之久,一點也不怕冤魂索命。
    2004/12/28 13:06
  • 尤申科一夕變臉 控對手下毒索命

    烏克蘭總統大選爭議,最懸疑詭異的事件,莫過於尤申科的變臉事件,反對黨總統候選人尤申科,原本是個翩翩美男子,卻在投票前夕,疑似遭人下毒毀容,白馬王子的外表,一夕之間成了鐘樓怪人。他的主治醫師表示,尤申科確實中了不明毒素,但是下手的人到底是誰?執政黨和俄羅斯情報單位都有嫌疑。
    2004/12/09 13:52
  • 上海F1賽車場 國際車手誇讚高水準

    為了主辦第一次的F1賽事,上海主辦單位足足砸下上百億台幣所建造的賽車場不但相當現代化,場中14個高難度的彎道個個都可能讓車手失速索命,不過也讓車手躍躍欲試。到底這個車場有多現代化?帶您一睹為快。
    2004/09/24 18:04
  • 街頭煞星索命 男子遭近身6槍擊斃

    台中市街頭今天發生一起槍擊案,4名男女清晨從一家舞廳消費出來之後,在文心路口和大業路口,遭到一名男子騎乘機車,隔著車窗對準駕駛座旁的劉姓男子連開7槍,劉姓男子當場死亡,後座一名女子也被流彈波及,警方不排除死者是遭仇家鎖定槍殺。
    2004/07/25 08:40
  • 換歲為父延壽 孝子離奇早逝

    您聽過自己折壽為家人添壽這樣的事嗎?高雄市一名男子5年前為了替重病的父親添壽,就到廟理向神明許願,表示願意少活幾歲,換取父親的健康,結果父親的病好了,他卻在最近暴斃,妻子說可能是神明向她老公索命。
    2004/05/20 18:36
  • 【重案實錄‧食人魔】〈三〉吃人肉卻丟屍塊 陳金火意在脫罪

    顏冠得︰「可是喔,這個也有一點,他既然吃人肉,那為什麼還要把這個大量屍塊丟掉呢,那就心理層面來講,他是什麼樣的心態,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曾經看過國外的一些案例,就是我這個吃這個肉,我在吃肉之前,甚至我吃不完,我冰到這個冰箱裡面,慢慢的吃,那這個符合所謂的這個,所謂的那種變態嘛,可是陳金火並沒有,他反倒是把這個肉呢,丟棄到那個,所謂的蓄水池裡面。」 高大成博士︰「他可能那時候,人家已經去抓他了,他來不及,我想他是來不及,就趕快把冰箱裡,冰的東西都拿出來,趕快丟到那個化糞池了,我想他不是說不要冰了,我們等以後我們將來把那個肉,屍塊再拿出來,再做病理切片的時候,如果他裡面有冰過,我們一看,就看得出來嘛,因為裡面有三角形的那個,針狀的空泡嘛,所以我們就知道,他有沒有冰了,他如果有冰,然後再丟的話就表示說,他要丟是不得已的啊,他本來就冰在裡面了嘛。」 顏冠得︰「所以從這個如果說,到時候物證出來的話,就有可能證實說,他真的是吃人肉。」 高大成博士︰「對,你如果有冰,就一定有吃嘛。」 顏冠得︰「那李醫師,就您來看的話,他吃人肉的這個一個心態,包括說他丟這個屍體,這個在整個心理學上來講的話,有沒有所謂的這個反常,比如說我一邊吃,然後又丟屍體,有沒有這樣的一個案例。」 李光輝醫師︰「當然因為突然間要把一個,所謂的整個這個吃掉是不太容易的,他一定會做分層的處理,那我還有一個再補充,如果說他還有共犯的話,其實說他有一個,就是說共犯的這種心態的,這樣一個聯結,我吃了,你也要吃,那我吃了,表示我是比較,主要的這個主兇,那你吃了表示你是我副手,然後我們兩個一起有吃,萬一未來,就是說這個案情這個被這個懷疑的時候,我們兩個一起要負擔這個罪證嘛,那我們兩個也一起要負擔,萬一她來跟我們索命的時候,我們兩個一起來抵抗這個力量,這個有可能就是一起來承擔啦,那也就是一方面也希望說,你也不能講,我也不能講。」
    2004/04/25 15:39
  • 冤魂索命廣德強驚懼? 看守所否認

    犯下龍井女保險員分屍命案的共犯廣德強,外傳這段期間在看守所內每晚都被冤鬼索命,睡不好覺,但是看守所否認這項說法。不過鑑定廣德強精神狀態的醫師表示,年紀輕輕的廣德強,從小成長背景沒有特別異常的地方,竟會犯下這麼凶殘的分屍案,顯現現代年輕人的價值道德觀已經淪喪。
    2004/04/23 13:11
  • 不諳緩降器操作 救命索成索命陷阱

    這場蘆洲大火,住戶在逃生過程中有些人因為不懂得操作緩降器,沒有使用安全套環,結果不幸摔死。TVBS記者親身示範,教導您如何正確地操作緩降器。
    2003/08/31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