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瘜肉 結果共58筆

  • 長期菜尾「反覆」加熱 38歲婦罹腸癌

    大腸癌發生率,連續4年高居十大癌症的首位,而腸瘜肉患者是大腸癌的高風險族群,就有一位38歲家庭主婦,平時下廚常重口味,還長期將「菜尾」,「重複」加熱來吃,之後發現罹患大腸癌,醫生表示,食物「反覆加熱」的過程中,有可能會變質,釋放致癌物質,尤其像是香腸、醃肉裡含有亞硝酸鹽,提醒民眾,不要「一直反覆」加熱,少吃紅肉,多吃蔬果,避免大腸癌找上身。
    2013/05/08 12:17
  • 雷特氏B菌 可降低大腸瘜肉預防大腸癌

    根據國民健康局的統計,97年罹患大腸癌人數破萬,是國人癌症的第一名,而導致大腸癌最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大腸瘜肉病變,怎麼抑制大腸瘜肉,高醫研究團隊發現,長期使用益生菌優酪乳,就有效果。
    2011/07/11 21:39
  • 高醫研究結果 雷特氏B菌改善病兆

    根據衛生署去年的統計,大腸癌高居國人十大癌症的第三位,死亡人數更是逐年攀升,醫界認為,導致大腸癌主要原因之一,是大腸瘜肉病變;而高醫研究團隊也發現,長期使用益生菌優酪乳,可抑制腸胃瘜肉的數量和大小。
    2011/07/06 21:36
  • 罹癌? 李國修掀肚闢謠:大腸長瘜肉

    有「劇場鬼才」之稱的資深藝人李國修,驚傳罹患大腸癌,淡出演藝圈,最近4個月鮮少現身活動,引發關注;李國修親自出面闢謠,澄清自己是大腸長了3公分瘜肉,動手術開刀割除後,復原情況良好,雖然瘦了5公斤,留下了25公分的疤,但有了這段經驗,李國修戒菸、戒酒,還開始吃素運動,不敢再拿健康開玩笑。
    2010/08/11 15:44
  • 「李國修罹癌」? 劇場人員:長瘜肉啦

    劇場鬼才李國修老師,從今年4月就一直被傳罹患大腸癌,王月為此特別在平面媒體提出澄清,說只是「長瘜肉、不是癌症」,就是希望劇場迷能夠放心。劇場人員也口徑一致,不諱言李國修真的太忙,睡眠時間太短,健康亮起紅燈,但已經有請同仁分擔工作量,現在李國修則是在閉關創作明年的新戲碼。
    2010/08/08 13:21
  • 布希術後痊癒 斷腿士兵陪慢跑

    美國總統布希動完手術,切除大腸瘜肉,今天又恢復晨跑運動,今天陪同布希跑步的,是2位在戰爭中失去了雙腿的士兵。
    2007/07/26 15:47
  • 布希大腸長瘜肉 良性腫瘤已切除

    美國前總統雷根生前曾經為大腸癌所苦,如今現任總統布希,大腸也出了毛病;布希在進行例行健康檢查時,發現大腸有5個瘜肉,經過切除後,幸好發現都是良性腫瘤,手術期間,布希接受麻醉,昏迷的這2小時05分,總統職務由副總統錢尼暫代。
    2007/07/24 22:44
  • 布希大腸檢查 切除5塊小瘜肉

    美國總統布希週末接受定期大腸鏡檢查,切除5個小瘜肉,不過白宮表示,布希恢復情況相當良好,沒有大礙。
    2007/07/22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