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楊登魁 結果共60筆

  • 〈獨家〉「我考慮復出」 TVBS獨家訪豬哥亮

    睽違20年,TVBS獨家捕捉到秀場天王豬哥亮的身影,低調跑路的他,不但刻意戴了副大眼鏡和帽子遮掩,搭車甚至還要友人相陪,原本以為自己不會被認出,直到媒體發問他才開始閃躲,他也坦言的確也打算復出,現在就等楊登魁和余天幫忙處理債務。
    2009/03/19 18:17
  • 豬哥亮復出! 胞兄祝福事業順利

    民進黨立委余天證實,秀場天王豬哥亮有意復出;豬哥亮的哥哥透過家人表示祝福,也很希望看到豬哥亮回到舞台,像從前一樣帶給大家歡樂。昔日秀場天王準備東山再起,演藝圈內支持聲不斷;曾經長期資助的演藝大亨楊登魁說,他幫過很多藝人但這次無力幫忙,至於豬哥亮欠的1.2億鉅款,楊登魁也不奢望豬哥亮償還。
    2009/03/06 12:24
  • 劉家昌內湖看屋 讚設計優、嫌房貴

    涉嫌掏空國民黨黨產近6億多的知名詞曲創作人劉家昌,返台後被限制出境,不過今天一早還是跟好友楊登魁,到內湖一帶看房子,是不是打算在台灣置產久留?引發外界好奇;劉家昌說台北的房價太貴、買不起,倒是台中的房子比較中意,他還私底下透露,已經答應台中市長胡自強在台中辦演唱會,而且分文不收。
    2009/03/01 18:52
  • 劉家昌限制出境 主辦單位急跳腳

    遭通緝2年的知名導演劉家昌,選擇回台面對司法,儘管強調與檢方並無交換條件,不過從機場入境,就有移民署的官員陪同,到法院交保,好友楊登魁400萬現金也早就準備好,對於官司,劉家昌顯得信心滿滿,倒是下個月在香港的演唱會,會不會因為被限制出境而受到影響,現在傳出香港方面有人要退票,主辦單位可是急得跳腳。
    2009/02/28 13:39
  • 藝人麻煩/牽扯大麻煩 姚采穎戲劇約受阻

    走秀、戲劇邀約不斷的姚采穎,星運其實不錯,過去還是影視大亨楊登魁力捧的藝人,不過就在去年大麻案頻傳時,雙方合約關係也溙巧提前結束,不過楊登魁旗下的海外事業部回應,是為了讓姚采穎完成大學學業,和毒品案無關,不過原本她6月就要畢業,證照能不能拿到,現在學校也在等驗毒報告出爐再做打算。
    2008/02/14 12:08
  • 獄中歌王聲動人 製作人有意栽培

    法務部舉辦反毒活動,製作了歌曲MV,找了5名毒品案的受刑人演唱,其中主唱李姓受刑人,是全省監所卡啦OK比賽冠軍,包括知名製作人鈕大可,演藝圈大亨楊登魁,都被他的歌聲感動有意栽培,可惜的是,李姓受刑人還有10年刑期,讓惜才的製作人相當惋惜。
    2006/06/23 23:46
  • 版權惹風波 夏禕:每1場捐倪2萬

    倪敏然家屬打算向夏禕討回「大宅門都沒有」的版權,演藝圈大哥楊登魁甚至氣到打電話給王偉忠,要夏禕不要回來了。面對批評聲浪,夏禕說,以後在大陸的每場演出會無條件會2萬元給倪家,對此,夏禕經紀人王偉忠相當無奈,強調傳統戲曲的部分都由夏禕自主,經紀公司無能為力。
    2005/05/10 11:56
  • 李麗華:感覺倪敏然隨時在她四週

    藝人倪敏然在慈恩園的靈位,今天仍陸續有許多友人前來致意,包括桃園縣長朱立倫、綜藝界名人楊登魁等,針對倪敏然緋聞女友夏禕在發表公開聲明,向倪家道歉致意後,今天也出現同情的聲音,藝人余天強調,希望倪家和夏禕之間的糾葛能平和落幕。
    2005/05/08 19:25
  • 〈獨家〉陳益華跨海勒索 銀樓業者也遭殃

    名列台灣十大通緝要犯的薛球及陳益華,傳出因為跨海快遞光碟恐嚇影視大亨楊登魁在廈門被大陸公安逮捕,這項傳聞並未獲台灣警方證實,不過最近許多金飾業者向警方報案,表示也接到恐嚇光碟,而光碟裡講話的人就是陳益華,警方已對這個光碟的快遞過程進行調查。
    2004/07/10 17:53
  • 「一清」被押120天 楊登魁獲賠48萬

    影視圈知名人士楊登魁18年前因為「一清專案」被捕,羈押120天後獲得不起訴處分,現在台北地院法官判決他可以獲得冤獄賠償48萬。
    2003/06/17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