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楊昇達 結果共41筆

  • 楊昇達「恩愛只做半套」妻不滿足 小Call行房吵醒婆婆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同學來了》下週一(25日)晚間9點將播出主題「這些怪癖真的沒藥醫?!再不改改真的不行!」,邀來楊昇達和老婆若綺、撒基努和老婆Maya、小Call和婆婆,分享因家人怪癖帶來的生活困擾。
    2022/04/23 18:18
  • 沈玉琳慶生被爆為老婆哭了! 詹惟中曝他家中有『口角煞』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沈玉琳剛過生日,節目不走傳統慶生路線,特別邀請到沈玉琳的好友詹惟中、潘若迪、楊昇達、張可昀、小優來爆料沈玉琳的荒唐事情,沈玉琳跟好友群每每上節目互相吐槽的趣事總是被網友瘋傳,這次沈玉琳擔心爆料一發不可收拾,特別請來人高馬大的哈孝遠當保鑣,說要維持錄影秩序。
    2022/01/04 18:00
  • 坦誠相見!楊昇達首見岳父母竟「全裸」 超尬情形曝光

    35歲男星楊昇達今年與交往7年的名模女友若綺結婚,小倆口感情甜蜜、經常在網上放閃,豈料兩人才結婚沒多久,楊昇達就宣布罹患顏面神經失調症,右半邊臉不能動,他近日在節目感謝老婆陪伴,並自爆第一次見岳父母就「坦誠相見」。
    2021/12/20 13:20
  • 陳零九「抗新冠肺炎」吐心聲 胡瓜憂:要記得調適心情

    由胡瓜主持的《醫師好辣》邁向第七年,在最新節目中邀請到曾確診新冠肺炎的歌手陳零九,而他也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抗病過程,坦言在生病後才更注重健康,胡瓜看他目前已經漸漸復工,也擔憂的希望他能調適好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2021/10/16 12:28
  • 楊昇達驚喜求婚 若綺落淚甜喊:「你是我的白馬王子」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新婚的楊昇達跟若綺,分享「感情是靠磨合的」。兩人透露在一起最難熬的就是磨合期,結婚12年的嚴立婷附和,跟先生從交往開始就不斷磨合,直到現在女兒要念幼稚園了,跟老公還是在吵。若綺說跟楊昇達在一起八年,兩人偶爾會爭吵,但經過不斷的磨合,楊昇達漸漸磨成她想要的樣子。
    2021/10/12 16:00
  • 驚喜!楊昇達錄節目突單膝下跪求婚 若綺哭紅眼「秒答覆」

    楊昇達夫婦在今年7月登記結婚,不過因為太過急促當時連婚戒都沒有準備,這回楊昇達決定扳回一城,在綜藝節目上策畫一場浪漫求婚驚喜,一邊唱情歌一邊獻鮮花,浪漫舉動也讓老婆若綺哭紅雙眼,甜喊:你就是我的白馬王子。
    2021/10/12 14:09
  • 【今晚熱搜】朱澤民/領五倍券/鷹流拉麵/楊昇達/謝淑薇

    今(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朱澤民」。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今在立法院被問到蚵仔麵線一碗多少錢?竟回答「20元」,此話一出當場遭立委羅明才狠虧吃米不知米價。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07 21:05
  • 耳鳴完2天出事!楊昇達「右臉動不了」 宣布演藝重大決定

    9年前參加第一屆《超級模王大道》、以模仿歌神張學友打開知名度的藝人楊昇達,昨(6)日突在伊林名模妻子若綺的陪伴下,拍攝影片宣布罹患「貝爾氏顏面神經失調症」,右半邊臉不能動,連漱口都會無力。儘管期間楊昇達一度感嘆「我現在35歲正值壯年」,但他仍選擇樂觀面對,宣布短期內不再露臉表演。
    2021/10/07 07:53
  • 男星「撞爛名車」開口借百萬 屈中恆尬回:真會挑時間

    男星楊昇達自選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出道,以模仿「歌神」張學友著名,幽默的口才讓他成為各大節目常客,近日他被要求向演藝圈大哥借100萬,立刻打給屈中恆求救,沒想到對方竟回應「你真是會挑時候,挑了一個節目都沒有的人。」
    2021/09/08 15:50
  • 前任牽辣妹爽開房 名模被當女傭使喚「淚崩在樓下等」

    名模若綺與藝人楊昇達愛情長跑7年,兩人感情穩定又甜蜜,但她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其實在前幾段戀情當中,她不僅被當成女僕對待,當時的男友還不顧她的感受去洗泰國浴、帶辣妹開房,讓她獨自一人在飯店大廳等待。如今回想起那些失敗的感情經歷,若綺忍不住落下難過的眼淚,讓來賓們看了相當心疼。
    2021/05/07 12:29
  • 《11點熱吵店》獨家! Albee及男友Falo首度上節目 還原「摸屁」事件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首度公開戀情,帶著另一半上節目的Albee及男友Falo、以及楊昇達、若綺情侶檔,來爆料「你們的愛有多深。」 前陣子剛被周刊拍到疑似在路邊摸男友臀部的Albee節目上喊冤,還原當天狀況。只見主持人沈玉琳先是大開Albee玩笑,質疑兩人願意上節目的動機:「該不會是被拍到才趕鴨子上架,被迫公開吧!」Albee急忙解釋,是已經答應要上《熱吵》後才被拍到,而且自己是邊走邊拍男友屁股,但可能因為手指頭天生就伸不直,以至於造成錯覺,被媒體解讀為「摳」。沈玉琳進一步追問Falo當時的感覺,他反倒大方笑說:「還滿不錯的。」Melody也替兩人緩頰:「這就是情侶間的情趣啊!」
    2021/04/28 16:00
  • 男星錄影當眾調戲吳姍儒 憲哥衝上怒嗆:放開那女孩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Sandy吳姍儒,是演藝圈的知名父女檔,父女倆還聯手主持《小明星大跟班》。日前節目錄影時,探討如何取得「冰山美人」的芳心,來賓之一的藝人大根(黃亮鈞),卻在節目上當眾搭訕Sandy,這番舉動引發吳宗憲當場爆氣開嗆,連忙上前拉開並大吼「放開那女孩!」
    2020/04/07 20:47
  • 他秀懶人刷牙法「這很乾淨欸」 嚇壞主持人:好噁喔!

    許多人在外乾淨整潔,回到家就會「現出原形」,變成不折不扣的懶鬼。藝人楊昇達在綜藝節目上表示,自己有一套「懶人刷牙法」,他笑稱,這才是最乾淨衛生的刷牙法,還親自現場示範,馬上引起大家驚呼「好噁喔!」
    2020/01/07 22:58
  • 吳宗憲曝最不爽一集 怒轟:他不懂節目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KID和黃鴻升(小鬼)一起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即將邁入5週年,幽默詼諧的風格讓吳宗憲跟KID奪下2座金鐘獎。但近日吳宗憲透露,這5年以來,有一次的錄影令他很不開心。
    2019/07/18 16:22
  • 世大運下週六開幕 藝人戶外轉播吸睛

    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將在19日登場!藝人無尊、黃沐妍、楊昇達將擔任戶外轉播主持人,邀請大家一起幫世大運選手加油!
    2017/08/11 23:42
  • 《小燕有約》開播記者會 獲贈金麥克風談「近鄉情怯」

    「綜藝教母」張小燕入主TVBS 56頻道,主持晚間十一點新節目「小燕有約」,今天(3/3)舉辦開播記者會,主持人張小燕以一襲大紅洋裝登場,對於再度回歸TVBS,表示超開心卻又「近鄉情怯」。TVBS董事長張孝威特別送上象徵「金玉滿堂、收視長紅」的金麥克風,祝福小燕姐開金嗓,暢談人間溫暖!記者會上,神秘嘉賓、更是小燕姐子弟兵的陶晶瑩及卜學亮現身,奉上「燕子抱枕」及「巨型護嗓聖品」,為新節目祝賀!張小燕的「專屬隨扈」柴犬Q將,更是乘坐專屬跑車拉風出場,排場之大,讓張小燕吃味地說:「當初TVBS找我回來的第一句話,就是『Q將也來嗎?』」而大方提攜後輩的張小燕,眾多藝人路嘉怡、LULU、無尊、楊昇達出席力挺,現場眾星雲集,為《小燕有約》新節目增色不少。
    2017/03/03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