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梁洛施 結果共54筆

  • 李澤楷獨愛長子? 傳梁洛施雙胞胎禁回港

    藝人梁洛施2008年和香港富豪李嘉誠的二兒子李澤楷相戀,為男方生下3個兒子兩人卻驚傳分手,日前梁洛施在香港復出更被爆出,3個兒子獲得待遇大不同,已經5歲的長子李長治由生父李澤楷接回香港,集千萬寵愛於一身,而之後出生的雙胞胎兄弟,則和媽媽定居在加拿大,生活極簡樸,沒有保鏢也沒有司機,家中只有一名保母幫忙照顧孩子,反差相當大。
    2014/03/02 13:33
  • 港片「陽盛陰衰」 少有A咖女星挑大樑

    其實最近這幾年,港片活躍的都是劉德華、劉青雲、張家輝等男星,不但充滿濃厚陽剛氣息,甚至還凸顯「陽勝陰衰」的特殊現象,原來是因為過去的一線女星,像是梁洛施、邱淑貞等人,嫁做人婦之後,不是息影,就是鮮少有作品,再加上年紀增長,戲路也受限,也難怪像周迅或舒淇等人都得開始轉變演技,就是要平衡這種現象。
    2013/12/16 19:46
  • 港富商李澤楷前女友 梁洛施台灣復出

    過去替香港富商李澤楷生下三子,母憑子貴傳聞身家過百億台幣的香港女星梁洛施,消失螢光幕多年,下午出現在台北宣布復出,她接演張艾嘉執導的新片,不過記者會上刻意不提過去,只談到她跟小孩過得很好,即便生了3個小孩,但她的風采依舊。
    2013/09/03 16:15
  • 招桃花? 傳田欣買「屍油」迷惑李進良

    被指介入李進良和小禎婚姻的第三者田欣,遭週刊爆料,疑似利用「屍油」來迷惑男方,更傳出使用這種屍油招桃花的還不只一個人,包括前黑澀會妹妹瑤瑤也被點名,不過瑤瑤說自己根本沒去過那間寺廟,對方應該是認錯人;而過去港星梁洛施也被傳使用屍油對富商李澤楷下降頭,但都沒得到證實。不過在台灣販賣屍油是犯法的,最高會罰600萬。
    2012/11/02 13:43
  • 新歡曝光? 李澤楷被目擊伴女遊星國

    香港富商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2月跟女星梁洛施分手,曾發聲明說「那是一件傷心的事」,不過香港媒體最近卻拍到,李澤楷身邊已經有新歡了,是一名大約168公分、看起來25歲的女子,李澤楷還幫這名女子拎行李,兩人關係,引發外界好奇。
    2011/05/19 11:23
  • 保護梁洛施 李澤楷罕見聲明駁傳聞

    港星梁洛施和香港富商李澤楷分手,李澤楷終於發表聲明,駁斥天價分手費和小三的傳聞,以傷心和傷痛的字眼,來形容自己的心情,當然這也是他首度承認自己是3個兒子的爸爸,李澤楷破天荒,在分手後聲明宣布,看得出來,李澤楷把梁洛施當成自己的家人。
    2011/03/02 22:15
  • 「女性」變「人士」 李澤楷兩岸三地慎聲明駁分手

    亞洲首富之子李澤楷和女星梁洛施的分手緋聞繼續延燒,週刊爆料,疑似因為梁洛施為了穩固自己的地位,竟然偷打排卵針,生下雙胞胎,加上又密會前男友,才導致分手;不過面對這樣的傳言滿天飛,李澤楷似乎忍無可忍,大動作在兩岸三地平面媒體大篇幅刊登聲明稿,而且繁體跟簡體中文都有,聲明稿強調一切傳言都非事實,不排除提告。
    2011/03/02 11:33
  • 李澤楷聲明 否認上億分手費、第三者

    港星梁洛施,與香港富商李澤楷情變,從梁洛施上週六發表聲明,宣布分手,到現在第4天,晚間最新消息,李澤楷也發表聲明,對於原本應該是兩個成年人的感情事,竟然發展到傳聞有第三者介入,李澤楷在聲明中澄清,關於天價分手費以及第三者,或是他自己始亂終棄有新歡,全部都是外界憑空捏造,李澤楷強調這些荒謬報導,他一概都不會回應,只是在這個時候也傳,恢復單身的梁洛施,可望在年底復出,重返娛樂圈拍片。
    2011/03/01 22:14
  • 〈快訊〉李澤楷聲明 駁斥第三者、分手費之說

    女星梁洛施和華人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日前宣布分手,對於外界揣測的劈腿和分手費傳言,李澤楷在晚間發表聲明。
    2011/03/01 20:59
  • 豪門戀曲鍍金 梁洛施復出拍片身價漲

    香港藝人梁洛施,閃電宣布和亞洲首富之子李澤楷感情畫下句點,現在卻有媒體報料,李澤楷的新歡Mandy竟然就是梁洛施前緋聞男友陳柏霖的舊愛,4個人成了四角關係,倒是因為這個緋聞,讓梁洛施身價暴漲,傳出復出價碼就要台幣3千萬元以上,直逼張栢芝。
    2011/03/01 12:14
  • 給梁洛施114億分手費? 李嘉誠拒回應

    香港女星梁洛施,26日發表分手聲明,結束和香港富商李澤楷3年戀情,現在傳出因為第三者介入,讓李澤楷始亂終棄,甚至還傳出梁洛施可能只是代理孕母,為李家生完3個寶貝孫子,隨即拿錢走人,李澤楷的父親香港首富李嘉誠,曾經傳出拒絕梁洛施入門,李嘉誠拒絕對外回應。
    2011/02/28 22:12
  • 梁洛施閃分 傳因李澤楷戀上港模

    香港女星梁洛施26日發表分手聲明,結束和香港富商李澤楷3年戀情,現在又傳出是因為第三者介入,25歲的香港名模Mandy;事發後李澤楷的父親,華人首富李嘉誠心情似乎不受影響,照常到球場打高爾夫球,對於三個寶貝孫子,和30億港幣天價分手費的傳聞,他則是一律說,無可奉告。
    2011/02/28 13:08
  • 豪門緊盯! 傳梁洛施分手費逾百億

    女星梁洛施和香港首富李嘉誠兒子李澤楷,分手消息震驚港台演藝圈,原本外界預期,替李澤楷生了三個兒子的梁洛施,可望在年底升格成李太太,但是梁洛施和李澤楷交往後,豪門之路卻變成是處處緊迫盯人,李澤楷不只限制梁洛施住居,還派保鏢24小時跟著梁洛施,讓外界見識到,豪門之路,可不是這麼輕鬆。
    2011/02/27 12:41
  • 豪門夢碎! 梁洛施:與李澤楷「分手了」

    女星梁洛施跟香港首富李嘉誠兒子李澤楷交往以來,已經為李家添了3名男孫,不過梁洛施卻在26日發表聲明,宣告與李澤楷分手!梁洛施說,孩子會由2人共同撫養,也希望藉聲明結束外界對自己的猜想跟臆度,經紀人表示,談復出都還太早,因為眼前最重要的還是小孩子,也鄭重澄清2人分手,無關第三者。
    2011/02/27 11:08
  • 梁洛施12歲出道 歌手演員模特兒多棲

    原本被稱為港版灰姑娘的梁洛施,麻雀變鳳凰的一段,曾經讓很多人稱羨,其實她出自於單親家庭,中學踏入演藝圈時才年僅12歲,演出過多部電影,除了四年前拍攝神鬼傳奇3時,因為楊紫瓊牽線認識了李澤楷的經歷,廣為周知外,她還曾和歌手楊丞琳合拍國片,女女接吻的鏡頭,也讓外界見試到她的演技。
    2011/02/26 23:03
  • 豪門夢碎! 梁洛施:與李澤楷「分手了」

    女星梁洛施跟香港首富李嘉誠兒子李澤楷交往以來,已經為李家添了3名男孫,不過梁洛施卻在26日發表聲明,宣告與李澤楷分手。梁洛施說,孩子會由兩人共同撫養,也希望藉聲明結束外界對自己的猜想跟臆度,經紀人表示,談復出都還太早,因為眼前最重要的還是小孩子,也鄭重澄清兩人分手,無關第三者。
    2011/02/26 19:52
  • 身價一夕漲 梁洛施將嫁千億豪門

    才為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生下一子的女星梁洛施,現在傳聞即將嫁入首富家族!香港媒體報導,因為李嘉誠十分中意金孫李長治,愛烏及屋,接受了梁洛施,據說李澤楷年底就將在舊金山迎娶梁洛施,而如果傳聞屬實,梁洛施身價將一夕爆漲,成為眾位豪門女星之首。
    2009/06/13 12:22
  • 如何釣金龜婿? 名媛開班教撇步

    港星梁洛施入豪門,麻雀變鳳凰的際遇,讓人羨慕,香港現在出現一種特別課程,專門教未婚女性,如何吸引富豪級的黃金單身漢,嫁入豪門;專家給的建議是,想釣金龜婿的人,外表要打扮的女性化,亮色系洋裝搭配細跟高跟鞋,是必備裝扮,約會時聊天的話題,也要分時機,最大的忌諱是,一開始千萬不要聊前男友。
    2009/06/11 22:39
  • 梁洛施為亞洲首富生孫 取名「李長治」

    香港鑽石王老五李澤楷,傳出和藝人梁洛施擁有一子之後,麻雀變鳳凰的故事,成為街頭巷尾談論的話題!其實2個人會認識,是梁洛施在拍攝「神鬼傳奇」時,楊紫瓊牽的線,亞洲首富李嘉誠似乎也不再反對兒子個人感情生活,還開開心心地幫忙取名字。
    2009/06/06 12:19
  • 港女星入豪門 梁洛施為李澤楷產子

    又有女星嫁入豪門!香港知名的女星梁洛施,2007年底與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相戀。現在消息曝光,梁洛施已經為李澤楷生下1子,身價高達400億台幣的李澤楷,雖然與梁洛施的年齡相差22歲,不過2個人低調相戀1年多,現在終於有了愛情結晶。
    2009/06/05 12:25
  • 「神鬼3」首映 李連杰帶女兒亮相

    李連杰、楊紫瓊,參與演出的好萊塢電影「神鬼傳奇3」,在洛杉磯環球影城舉行首映,從來都是自己走紅地毯的李連杰,這回身邊帶了小女伴;而在好萊塢宣傳期間,一直用英文回答問題的梁洛施,也首次開口說中文,大方回答合約糾紛的問題。
    2008/07/29 10:54
  • 梁洛施前進好萊塢 苦練英文

    香港女星梁洛施進軍好萊塢,在電影「神鬼傳奇3」參與演出。為了拍片,梁洛施苦學英文,而先前傳出跟富豪李澤楷相戀的她,也打算跟原本的經紀公司解約,赴美發展,對於這起合約糾紛,梁洛施接受TVBS專訪時未正面回應,只以目前專注於學英文跟練舞帶過。
    2008/07/21 10:50
  • 娛樂情報站/話題新作 女女同志片「刺青」上映

    網羅台灣可愛教主楊丞琳,和香港人氣偶像梁洛施扮演一對女同志愛侶,而備受矚目的國片「刺青」,終於在本週末上映。
    2007/03/30 21:42
  • 楊丞琳、梁洛施 拍「刺青」又摸又貼

    台港兩位人氣少女偶像楊丞琳和梁洛施,在電影「刺青」中,大膽突破尺度,演出女同之愛,除了親吻、擁抱,兩人的床戲拍得唯美激情,令人驚艷。
    2007/03/12 21:08
  • 電影情報站/刺青 梁洛施、楊丞琳柏林影展感情加溫

    因共同主演「刺青」而熟識的梁洛施、楊丞琳終於在柏林影展碰頭,特別在情人節前夕相約出遊,兩個人不約而同都是一身藍配紅色高跟鞋,半年不見,還是默契十足。已經是第二次參加柏林影展的梁洛施,順勢當起了貼身導遊,帶楊丞琳去柏林圍牆觀光,介紹她吃當地超人氣的德國香腸,當晚並一起出席了香港之夜。
    2007/02/15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