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娛樂情報站/話題新作 女女同志片「刺青」上映

記者 張珮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30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07/03/30 21:42

網羅台灣可愛教主楊丞琳,和香港人氣偶像梁洛施扮演一對女同志愛侶,而備受矚目的國片「刺青」,終於在本週末上映。

楊丞琳在片中飾演視訊辣妹,而梁洛施則是背負苦痛過去的刺青師,劇情唯美浪漫,光是預售票就已經狂賣1萬張,是近期國片又一成功範例。

◎純愛日片「淚光閃閃」 賺足影迷熱淚

德國發生親生兄妹亂倫生子的案例,震驚外界,不過「淚光閃閃」卻將兄妹戀拍得充滿純愛風格,賺人熱淚。日本當紅偶像妻夫木聰和長澤雅美,在片中飾演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在失去父母的照顧下,兩人朝夕相處產生情愫,結尾悲悽美麗。

◎「狙擊生死線」 揭發政府黑幕

激烈的飛車追逐、槍戰以及動作場面,「Shooter狙擊生死線」讓動作片迷看得過癮。馬克華伯格在片中飾演忠心愛國的槍手,卻遭陷害,成為企圖暗殺美國總統的嫌犯,為求自保,他必須盡快找到真兇,並揭穿官方高層策劃的大陰謀。

◎鄭伊健、舒淇 一探恐怖「森冤」

最會搞鬼的彭氏兄弟檔,推出執導新作「森冤」,飾演博士的鄭伊健,和女探長舒淇,一同進入日本富士山的神秘森林,揭發許多青年男女在此自殺的恐怖真相。

◎章子怡為「忍者龜」配音 冒出中文台詞

一上映就登上美國票房冠軍,忍者龜果真是「炫風再起」!故事雖然發生在美國紐約,但許多電影畫面和配樂,都呈現濃濃的東方風,尤其是邀請到章子怡為片中日本女忍者配音,片中突然冒出一句中文台詞,到底說了什麼,影迷可進戲院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26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