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杜特帝 結果共172筆

  • 菲國清剿ISIS失利 折損13名陸戰隊員

    菲律賓政府部隊和ISIS,在南部的激戰已經進入第3週,不過菲律賓政府軍似乎占下風,軍方發言人說,最新一波的交戰,他們損失了13名海軍陸戰隊員。而美國也表示,要派遣美軍特種部隊前往當地,避免ISIS在東南亞壯大。
    2017/06/11 17:36
  • 「非禮3女算我的!」 菲總杜特帝又出狂言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26日造訪民答那峨島的軍營時,竟然口出狂言,說軍人如果執行任務時非禮3名女性,責任都算他的。這番言論立刻引起抨擊,甚至連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女兒雀兒喜都說,這一點也不好笑。
    2017/05/28 16:29
  • 延攬性感女星入閣 杜特帝做法引反彈

    菲律賓性感女郎尤遜,因為過去助選有功,最近受到總統杜特帝延攬入閣,成為總統府辦公室副主任,主要負責掌管社群媒體,向網友宣揚總統政績,但由於個人風格冶豔大膽,還曾拍過性愛影片,引發不少爭議。
    2017/05/17 12:50
  • 假新聞重創名譽 菲女議員成網攻箭靶

    網路上充斥著假新聞,造成謠言和誤解,而在菲律賓,假新聞甚至擊垮了總統杜特帝的最大政敵,當地議員德利瑪,因為公開反對杜特帝鐵腕掃毒,招來許多不實指控,和假新聞攻擊,其中有一篇假新聞還牽扯到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但許多菲律賓民眾,都無法辨別真假。
    2017/04/27 22:02
  • 恐怖份子入侵薄荷島 杜特帝:我要吃掉他們

    菲律賓渡假勝地薄荷島,這個月11日和22日都傳出政府安全部隊,和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交火事件,菲律賓總統杜特帝還烙下狠話,說只要給他鹽和醋,就能直接把恐怖分子生吞活剝,並且懸賞重金抓人。台灣外交部也在13日時,提醒國人旅遊時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
    2017/04/25 11:51
  • 杜特帝掃毒不問手段 五歲小童也喪命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鐵腕掃毒,不惜動用私刑引發國際批評。聯合國公布最新報告,從去年六月到現在已經有七千多人死亡,人權觀察組織甚至發現,菲律賓警方甚至在殺了人之後才偽造證據,就連五歲的無辜孩童都命喪槍下。
    2017/03/03 16:50
  • 菲律賓嚴格掃毒 台79歲男子持毒遭逮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嚴格掃毒,每到深夜,警方持槍搜查,舉國上下人心惶惶,其中一名旅居馬尼拉長達10年、有販毒前科的79歲台灣男子被警方從住家中搜出安非他命,遭菲國警方逮捕,根據菲國媒體報導該名男子是台灣籍,但目前刑事局國際科還在查證,不排除有可能是大陸人。​​​​​​​
    2017/03/02 11:06
  • 千人抗議杜特帝專制 警方強力水柱驅離

    25日是菲律賓前總統馬可仕遭到民眾推翻下台的31周年,上千名抗議民眾來到馬尼拉美國大使館前,抗議杜特帝血腥掃毒以及涉嫌羅織罪名,逮捕抨擊掃毒的反對黨領袖,專制程度跟馬可仕沒兩樣,結果菲國警方派出鎮暴警察,以強力水柱驅散民眾,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2017/02/26 11:15
  • 哥國前總統批掃毒政策 杜特帝反嗆「白癡」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又有驚人之語!因為不滿哥倫比亞前總統賈維利亞,投書美國紐約時報,批評菲律賓掃毒政策不當,杜特帝一氣之下反嗆對方。
    2017/02/10 07:27
  • 菲國掃毒太超過 警察濫殺窮人賺獎金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任後,展開掃毒大作戰,從去年到現在已有超過7千名嫌疑犯死於警方槍下,但裡頭其實有很多死者,是無辜被殺害的窮人;國際特赦組織就表示有警官透露,他們只要每殺一人,就可以向政府領取5千到9千新台幣不等的獎金。
    2017/02/02 13:01
  • 反毒行動喊卡!杜特帝:先向「無賴警察」開刀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台後嚴厲打擊毒販,但現在他宣佈暫停反毒行動,要先肅清警察。原來反毒警隊中有4成是害群之馬,他們有的藉掃毒勒索民眾,甚至濫殺無辜,菲律賓已經解散反毒警隊,杜特帝也宣布要和無賴警察開戰。
    2017/01/31 21:53
  • 環球小姐選美 86國佳麗特色服裝爭艷

    2017環球小姐比賽在菲律賓登場,全世界86位佳麗 一較高下,最有看頭的就是國家特色服裝秀, 各種華麗、閃亮的服飾紛紛出籠,有的還暗藏機關,勘稱是另類的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
    2017/01/28 16:36
  • 快訊/杜特帝首次春節文告 呼籲與中鞏固友好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今天公布上任後第一次的春節文告,呼籲菲律賓人和華人鞏固友好情誼,杜特蒂在春節文告中說,作為兩個不同卻密不可分的民族,希望我們大家能更深切珍視彼此的傳統,這番向大陸朋友與華裔菲律賓人發表賀詞的談話,也映證他上任後遠美親中的立場。
    2017/01/27 21:04
  • 鞏固亞太主導 安倍訪菲送2800億投資禮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2日出發訪問4個國家,第一站來到菲律賓和總統杜特帝舉行閉門會議,雙方隨後簽訂5項協議,安倍是在杜特帝上任後首位訪問菲律賓的外國元首,送上台幣2800億投資大禮,分析指出是希望藉由這次訪問,重新鞏固日本在亞太地區主導的地位。
    2017/01/13 13:13
  • 菲俄首度聯合演習 TVBS相振為獨家登艦直擊!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任後,一改過去親美態度,向大陸跟俄羅斯傾斜,上週俄國甚至史上頭一次派遣軍艦拜訪菲國,進行兩國首次軍事交流,TVBS新聞台特派軍事記者相振為、攝影記者傅建誠前往菲律賓,登上反潛驅逐艦「崔布茲上將號」,全台獨家直擊菲俄首度聯合演習的歷史時刻。俄國海軍史無前例派遣兩艘戰艦,駛入菲律賓蘇比克灣,進行軍事上交流。
    2017/01/09 21:37
  • 菲俄首度聯合演習 TVBS相振為獨家登艦直擊!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任後,一改過去親美態度,向大陸跟俄羅斯傾斜,上週俄國甚至史上頭一次派遣軍艦拜訪菲國,進行兩國首次軍事交流,TVBS新聞台特派軍事記者相振為、攝影記者傅建誠前往菲律賓,登上反潛驅逐艦「崔布茲上將號」,全台獨家直擊菲俄首度聯合演習的歷史時刻。俄國海軍史無前例派遣兩艘戰艦,駛入菲律賓蘇比克灣,進行軍事上交流。
    2017/01/09 10:56
  • 杜特帝開工先訪俄艦 TVBS菲國直擊!

    俄國派遣戰艦,跟菲律賓進行首次海軍官方交流,還讓他們的陸戰隊員公開展示戰技,而菲律賓總統杜特帝,過完新年的第一個行程,也是造訪俄國軍艦展示誠意,對於菲律賓向中俄傾斜,當地學者直言「多交個朋友不會有傷害」。
    2017/01/06 17:24
  • 菲俄首度聯合演習 TVBS獨家馬尼拉直擊!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任後,就一改過去親美態度,向大陸跟俄羅斯傾斜,俄國甚至史上頭一次派遣軍艦拜訪菲國,進行兩國首次軍事交流,不少菲國民眾說已經等很久了!
    2017/01/05 17:09
  • 「把你扔下直升機」 杜特帝警告貪官

    常口出狂言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除了雷厲風行,殺無赦的掃毒政策之外,最近似乎把矛頭指向官員,他放話要貪官汙吏小心,如果被他抓到貪腐事蹟,他會親手會把人從直升機上給扔下去。
    2016/12/29 17:16
  • 自爆用抗癌藥止痛 杜特帝健康引揣測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強悍打擊毒品深得民心,但先前他曾透露自己有偏頭痛又會脊髓痠痛,也自爆長期使用癌用止痛藥物「吩坦尼」,遭外界質疑杜特帝是否罹患了癌症,健康狀況引發各方討論。
    2016/12/19 12:54
  • 杜特帝「祝福」罪犯 如不悔改沒有下個耶誕

    耶誕節要到了,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也應景的錄製祝賀影片,不過看似祝福實際卻是威嚇,他在影片中強調如果罪犯再不悔改,今年將會是他們最後一個耶誕節。
    2016/12/15 12:37
  • 賄賂菲國部長不果 杜特帝下令抓亞洲新賭王

    有亞洲新賭王之稱的澳門賭博大亨林英樂,在菲律賓雇用非法大陸員工,1千多人被警方抓走,林英樂企圖用錢買通菲律賓司法部長將人贖回,沒想到踢到鐵板,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文訊相當震怒,立刻下令逮捕林英樂,並且關閉集美集團在菲律賓的所有賭場。
    2016/12/05 17:16
  • 杜特帝就任後 美菲明年軍演規模縮減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任後,菲律賓跟美國的關係似乎是漸行漸遠,菲國軍方日前就表示,明年會停止跟美軍的兩項聯合軍演。
    2016/11/24 07:48
  • 杜特帝秀歌藝 與馬國總理同台又唱又跳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經常語出驚人,最近他出訪馬來西亞一反霸氣形象,和馬國總理納吉布開心地載歌載舞,甚至一起扭腰擺臀大秀歌藝,好歌喉贏得熱烈掌聲。
    2016/11/12 13:21
  • 「老、白、低收入挺川普」 柯認兩人「沒那麼像」

    有人形容白宮新主人川普是「美版柯文哲」,柯文哲確認為人沒那麼像!川普和柯文哲都是素人從政,儘管選前也都因為「口無遮攔」引起爭議,最終還是都打贏選戰,柯文哲認為自己和川普還有杜特蒂「有脈絡可循」,不過他直言川普的商界背景,加上有「完整的幕僚團隊」,會讓川普修正的比自己快。
    2016/11/10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