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手殘 結果共76筆

  • 快訊/刺殺無防備騎士! 王嫌遭法官裁定羈押

    只因為和太太起口角,王姓嫌犯竟然持刀刺死無辜騎士,檢方事後聲押,羈押庭開了後,法官認為,兇手殘忍殺害毫無防備的被害人,犯案後嫌犯逃離現場,而且有逃亡能力,因此裁定羈押!
    2020/03/14 21:01
  • 4億多金人夫偷吃越女 手殘誤傳共浴照給空姐妻

    新竹1名陳姓人夫,身家財產超過4億元,還娶了空姐為妻,一共生下5名子女。沒想到人夫竟然背著妻子搞外遇,偷吃1名越南籍的女移工,原本人妻不知道此事,但某天收到丈夫傳來和越南女子的「共浴照」,原來這是陳姓人夫不小心手殘誤傳,整起外遇事件才曝光,妻子也提告求償5千萬,日前法院判決賠償15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03/10 13:08
  • 她手殘錯訂48箱衛生紙被取笑 新冠肺炎爆發成「先知」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各國出現瘋搶民生用品亂象,澳洲也掀起衛生紙搶購潮。不過,有名澳洲女子在疫情爆發前,手誤訂購48箱衛生紙,共計2304捲,起初還遭親友嘲笑,如今她成為「衛生紙皇后」,可以用上12年。
    2020/03/07 17:56
  • 悲劇!開市拜拜燒金紙 他手殘把「新台幣」丟去燒

    農曆春節剛過,絕大多數公司都已經在30日農曆初六這天開工;按照傳統習俗,通常開工第1天,公司行號或商家都會進行拜拜,並且還會燒金紙。但有網友發文,他在開市拜拜燒金紙時,不小心把新台幣也丟下去燒了;儘管發現後立刻搶救,但他也分享照片,詢問各位這情況是否還有救呢?
    2020/01/31 23:02
  • 手殘也可!「酥皮OREO、棉花雪人」添耶誕味

    今天晚上,就是平安夜,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節活動?以天氣來說,今天開始回溫,明天耶誕節,高溫更上看30度,又暖又熱,可是早晚偏涼,注意溫差,想要過節氣氛,巧克力甜點少不了,網路上,就有民眾用氣炸鍋,製作「酥皮OREO」,我們的記者實際試做,雖然手藝只有幼幼班,但意外的,非常成功。
    2019/12/24 13:41
  • 搭計程車20公里…醉男手殘付40萬 見天價車資秒醒

    許多人都有搭乘計程車的經驗!日前大陸黑龍江1名男子,因為喝醉酒搭計程車回家,當時他用微信支付車資,沒想到付了91022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0萬元)。事後他才發現自己匯錯款,當場立刻酒醒,隨即報警處理。所幸在警方的協助下,很快找到該名司機,保回這筆天價車資。
    2019/09/25 09:14
  • 手殘!面試通知傳到工作群組 老闆神回應網友讚爆

    許多人有使用手機行事曆的習慣,有些還能夠把信箱中的行程,自動同步到行事曆裡,不過,如果沒有小心謹慎的話,可能會因此鬧出笑話,近日有1名網友就遇到類似情況,因為沒注意到,不小心把行程發到公司行事曆,讓全部的同事都知道之外,連老闆也跳出來問道,「這是誰?」
    2019/08/11 15:23
  • 妻出遊傳訊缺錢1萬…他手殘按成4萬 霸氣回應卻心好痛

    這下真的GG了!一名人夫網友發文表示,妻子到南部旅遊,半夜突傳訊息向他求助,稱說身上現金帶不夠。就在半夢半醒之間,男子利用手機進行轉帳,沒想到一時「手殘」,轉帳1萬按成4萬。當下妻子看到也大吃一驚問他怎麼回事,男網友擔心被罵,只好霸氣地回「出門在外身上還是要有點錢!」但其實他內心大崩潰「我心好痛」。
    2019/06/19 16:49
  • 這不算詐術!斷手殘障 復健可彎非裝病

    殘障復健會好轉,因此被認定沒有詐騙意圖!警方聯合保險公司揭發有保險黃牛,協助詐保案件,他們發現有好幾名病患,都說車禍受傷,找到同一個醫師幫忙開立診斷證明,但當時手腕活動度0,等同殘障狀況,被發現似乎有裝病詐領保險金,但檢察官審理後,卻認為當時病患痛的無法動,理所當然,復健變好,就沒有所謂的詐騙意圖。
    2019/03/19 21:12
  • 女童失蹤遭「斷頸摘器官」 棄屍油棕園

    馬來西亞北根近日發生一起駭人棄屍案,一名11歲女童上月30日失蹤後音訊全無,直到昨(9)傍晚發現女童已成冰冷遺體,被棄屍在一處油棕園中,不僅頭頸斷裂,身上多個器官還被切除,家屬得知死訊難以接受,痛斥兇手殘忍。
    2019/02/10 23:56
  • 網美手殘自拍器甩入鍋 下秒徒手撈「整隻燙成豬腳」

    「就說吃飯別拍照」大陸一名女網友在吃「海底撈」火鍋時瘋狂拍照,結果一時手軟不慎把美顏神器「M8」甩入鍋內,「視機如命」的她管不了湯鍋有多燙,直接把手伸進滾燙的火鍋中狂撈,雖然救起了手機,但她的手也跟著燙傷,包紮後猶如豬腳一樣。
    2019/01/17 22:09
  • 醫師手殘「裝錯邊」 男童手術竟被閹割

    英國近日發生一起醫療糾紛,一名2歲男童因患有「隱睪症」而接受手術矯正,沒想到醫師竟手殘失誤,男童不但沒恢復健康,甚至2邊睪丸都出了問題,等於是「被閹割」。
    2018/12/22 14:11
  • Google員工手殘誤買廣告 3.1億台幣人間蒸發

    美國Google公司1名員工本週犯下「胖手指」錯誤,他將虛構廣告發送至美國、澳洲的許多網頁及App。業內相關人士預估,這起事件使Google損失約1000萬美元(約3.1億元新台幣),Google也證實這項失誤,並表示會為這些廣告付費。
    2018/12/07 11:10
  • 他手殘買2組同號樂透 竟連中頭獎爽領4千萬

    樂透高額獎金總是吸引不少人趨之若鶩,希望能用小錢換到一夕致富的機會。一名男子因粗心不小心買到2張號碼一模一樣的樂透彩券,沒想到竟然幸運中了頭獎,原本就已超過2千萬的獎金直接Double,讓他激動到快哭了,計畫要辭掉工作提早退休。
    2018/10/17 13:31
  • 點咖啡和蛋糕…女「手殘」把信用卡密碼當小費噴了23萬

    到國外的餐廳消費,通常都要給點小費,至於給多少就是看個人意願。但一名俄羅斯的女子,日前到瑞士的一間咖啡廳用餐,點了一塊蛋糕和一杯咖啡,共花了23.7瑞士法郎(約新台幣700元)。不料她在結帳給小費時,誤把信用卡密碼當成小費金額支付,等到收到帳單發現她一共付了7709.7瑞士法郎(約台幣22萬8千元),讓她十分傻眼。
    2018/05/09 10:58
  • 買單眼卻越拍越不美? 網美用手機照相的三大理由

    手機相機能取代單眼嗎?當然可以!「單眼拍照94美」這迷思在今日終於被打破!不少手殘男友出面分享自己使用手機拍照的心得,發現其神器指數完全不亞於單眼啊!到底是哪三大理由讓他們堅持用手機拍照呢?現在就透過網路調查告訴你!
    2018/04/30 09:51
  • 手殘不怕!DIY甜點 便宜烘焙教室成風潮

    自己想吃什麼甜點,只要花2、3百元就可以自己DIY做好!高雄這一年多的時間,新開了近10家DIY烘焙手作坊,消費者可以自己挑選想要的甜點,自己花1、2個小時完成成品,價格其實跟市面上販售價錢差不多,因此受到消費者青睞,類似店也愈開愈多,業者不諱言表示市場的確被瓜分了。
    2018/03/27 19:23
  • 網購手機電池自己換 男子手殘戳破爆炸火焰撲臉

    要是手機出現狀況,很多人會選擇拿去手機維修店更換零件,也有人會選擇網購自行更換。一名男子日前認為拿去給維修行換零件太貴,便自己動手更換,沒想到一時手誤不小心用鑷子將電池戳破,導致電池爆炸噴出火焰,直衝男子臉部。
    2018/03/22 10:33
  • 花草界新寵「乾燥花」 買花送課不怕手殘

    有人愛買鮮花,但也有人喜歡用乾燥花來點綴居家角落,因為乾燥花保存久,比鮮花CP值高,只不過市面上乾燥花商品,價格不便宜,小小一束要價上千元,就有花卉業者想出「買花送課程」,讓消費者買花材,由老師開課教學,等於花一次學費,能帶回自己DIY成品。
    2018/02/20 12:37
  • 嬰頭骨瞬爆!菜鳥醫手殘 男嬰在母懷中往生

    這要當媽媽的如何接受事實?
    2018/01/30 18:43
  • 玩交友軟體「手殘」滑掉女神 他寄信給全校只為尋回真愛

    玩交友軟體,遇見女神卻滑錯邊!美國密蘇里州一名男大生玩交友軟體Tinder時,意外看見一名棕髮碧眼的女孩,瞬間讓他墜入情海,但卻「手殘」滑錯邊,讓他在軟體上再也無法看見女孩的檔案,但男大生並沒有因此放棄,決定寄信給全校同名的女孩們,盼望找回與女神的緣分。
    2018/01/26 14:57
  • 24小時內都可搶救! LINE訊息可以「收回」了

    手殘救星來了! LINE於13日於全球推出訊息「收回」功能,不小心發出錯誤訊息,在發出訊息後24小時都可 「收回」 , 訊息收回功能將從目前LINE的最新版本中開始推出,包括iOS 7.17.0(含)以上、Android 7.16.0(含)以上、Windows桌面版5.4.0(含)以上,以及MAC桌面版5.4.0(含)以上。
    2017/12/13 20:41
  • 燒金紙用折的太遜! 他掏「神器」6秒噴完1疊

    拜拜時燒紙錢是台灣傳統習俗,但面對金爐冒出的熊熊烈焰,有些人總是會怕到「手殘」,無法快速把金紙丟入。有網友就突發奇想,將金紙裝入「鈔票槍」玩具,只需扣下板機就能輕鬆地把紙錢源源不絕射進爐內,也不用怕會被燒傷,讓其他人看了都驚呼「可惡想買」。
    2017/12/13 19:25
  • 兒美術課要交紙板屋 手殘爸怒買「紙紮屋」交差

    許多學童在學校的美術課時,都會被要求交出各式作品,讓不少爸媽十分頭疼,日前大陸就有一名父親,因為兒子的勞作課老師要求他們要做出「紙板屋」,竟異想天開的跑去禮儀店,購買一棟「紙紮屋」交差!
    2017/11/06 11:01
  • 【商周】煎煮炒炸初體驗 我也能做日式便當

    人們飲食不再只是為了填飽肚子,從懂得吃,延伸到對於廚房與餐桌的體驗。繼前一波高價廚藝課成為貴婦社交圈趨之若鶩的顯學後,最新2.0版廚藝課,鎖定忙碌上班族渴望更簡便式一站滿足、即便手殘也能輕鬆上手、甚至是主打專業設備與名師授課,矢志讓下班後的廚藝課,紓壓與成就感,兩者得兼!
    2017/10/26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