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扁桃腺癌 結果共32筆

  • 黃少祺消失螢光幕300天 原因起底滿滿洋蔥

    許久不見的黃少祺近日加入《炮仔聲》,在休息近300天後再度接演三立台8點檔,讓粉絲相當期待。會休息這麼多天,黃少祺也向媒體坦言全是為了陪伴罹癌的母親全力抗癌,一片孝心令人動容。
    2019/11/04 12:36
  • 全因這習慣!他罹5癌切聲帶成「唐老鴨」 2年後又病了

    彰化一名56歲陳姓男子,因罹患口腔癌第4期,被醫生告誡要馬上改掉抽菸及吃檳榔習慣,但他只把檳榔戒掉,因此在5年間罹患5癌,喉部和聲帶也慘遭切除,只能透過電子發聲器說話,這才讓他下定決心戒菸。不料,陳男戒菸2年後,竟又發現罹患扁桃腺癌,雖然目前恢復良好,他仍深深意識到檳榔和香菸的可怕,呼籲大家「真的不要碰!」
    2019/04/30 17:48
  • 男喉嚨痛2週誤認是感冒 3個月後罹癌亡

    長期有喉嚨痛,且就醫後仍未痊癒的民眾要注意!一名47歲男子長期喉嚨痛的症狀,以為只是感冒,即便到診所看病拿藥,症狀依舊沒有好轉,後來轉到高雄榮總就醫,發現男子罹患的是第四期扁桃腺癌,雖然有經過放射治療,但男子3個月後仍回天乏術。
    2018/04/01 22:45
  • 喉嚨痛半年放著不管 竟是扁桃腺癌!?

    就算只是喉嚨痛也不能輕忽!台灣因喉嚨痛引發的扁桃腺癌數據非常驚人,一年竟高達7000人,而且當中死亡人數有2000人,可以說是非常可怕的惡性腫瘤。
    2017/09/16 16:40
  • 小心!長期單側喉嚨腫痛 當心扁桃腺癌上身

    一名年約45歲的男子平時菸、酒、檳榔不離身,患有糖尿病、高血壓,但近半年經常感到單側喉嚨腫痛,誤以為是感冒或是扁桃腺發炎而未積極治療,但最近更是劇痛,因此至衛福部南投醫院耳鼻喉科門診。
    2017/09/11 23:26
  • 「孤鳥」炸彈犯? 林英昌罹癌飄泊以車為家

    持續追蹤在火車引爆炸彈的嫌犯林英昌,罹患扁桃腺癌十多年,戶籍地在新北市新莊、泰山,但五年前已經被通報為「失蹤人口」,林英昌20歲時結婚,兩年後離婚獨自拉拔兒子長大,不過現在沒有跟兒子住在一起,跟家人關係疏離,這幾年都以車為家居無定所,幾乎沒什麼朋友,半年內手機只有5通通聯紀錄!
    2016/07/09 12:17
  • 「電台情人」罹癌 李季準抗癌成功

    談起廣播,相信許多人,一定對素有第一代「電台情人」封號的李季準,很有印象!不過,他卻在3年前罹患扁桃腺癌,視聲音如命的他,非常擔心會因此影響吃飯的傢伙,好在有家人的支持和堅毅的意志接受治療,終於抗癌成功,不但恢復硬朗的身體,嗓子依舊感性動人。
    2009/11/04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