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懷特 結果共85筆

  • 快訊/前女友吞藥自盡? 金凱瑞被控過失致死

    好萊塢明星金凱瑞的前女友,愛爾蘭籍的化妝師「凱薩琳懷特」,去年因服用過多藥物死亡,還被發現留有遺書。但在今天金凱瑞被前女友生前已分居的丈夫控告,他以假名買藥品給懷特,還在她死亡後假裝傳訊息,試圖掩蓋自己早已知道女友死亡的訊息。
    2016/09/20 11:09
  • 快訊/未先暫停交易!懷特盤中解盲消息 罰30萬

    生技股近期解盲結果影響股價波動,像昨天盤中就傳出,「懷特生技」手術後的止痛新藥解盲成功,讓股價立刻攻上漲停,但這樣的重大訊息必須先申請暫停交易,避免疑慮影響投資,因此證交所對懷特生技開罰違約金30萬元。
    2016/03/09 10:11
  • 空中驚魂!降落傘卡關 隊友救援降落水面

    以高空特技表演聞名的英國懷特海芬飛行秀出現了空中驚魂的意外,英國軍方的紅魔鬼跳傘小組成員其中一人的降落傘故障,急速墜落,隊友發現情況不對,半空中展開救援,幸好2人最後都成功掉進水裡,沒有受傷。
    2015/06/21 11:20
  • 「黃金女郎」貝蒂懷特93歲囉! 片場這樣逗笑她…

    ▲​貝蒂懷特感動極了!(圖/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5/01/19 17:18
  • 紐航愛搞創意 座椅扶手拉起成情人座

    紐西蘭航空公司,雖然規模不大,但是卻靠著頻頻製造話題,在全世界享有高知名度,像是飛機座椅的扶手可以拉起來,變成情人雅座,飛安影片也找來昔日的黃金女郎貝蒂懷特客串演出,而新進的波音787-9客機,經濟艙則有商務艙的高規格享受,透過以客為尊的服務,為公司獲得高額利潤。
    2014/03/25 10:52
  • 紐航愛搞創意 座椅扶手拉起成情人座

    紐西蘭航空公司雖然規模不大,但是卻靠著頻頻製造話題,在全世界享有高知名度,像是飛機座椅的扶手可以拉起來,就變成了情人雅座,飛安影片也找來昔日的黃金女郎貝蒂懷特客串演出,而新進的波音787-9客機,經濟艙則有商務艙的高規格享受,透過以客為尊的服務,為公司獲得高額利潤。
    2014/03/14 09:45
  • 冬奧越野滑雪 俄羅斯選手單腳完賽

    索契冬季奧運第4天賽程,挪威選手在男子越野滑雪自由式競速賽中奪冠,不過美國名將懷特卻在尋求金牌三連霸時失利,把半管項目金牌拱手讓給瑞典選手,而冬運史上首次的女子跳台滑雪,則獎落德國,22歲的福格特,打敗了備受矚目的日本天才少女高梨沙羅,一舉奪金。
    2014/02/12 11:16
  • 極限雪板高手懷特 滿分完美拿金牌

    在美國科羅拉多州舉行的冬季極限運動大會,美國職業極限雪板高手懷特,在超級U型半管的決賽中,展現高難度動作,獲得裁判一致肯定,成為史上第一位,以完美滿分100分,在這個項目摘下金牌的選手。
    2012/02/02 19:34
  • 滑雪板空翻三圈半 極限運動超吸睛

    天氣冷颼颼,南韓度假村業者,為了炒熱氣氛,打出比基尼滑雪節,果然吸引不少辣妹,不管零下低溫,穿上比基尼來滑雪,另外在美國舉辦的冬季極限運動比賽,雪滑板高手夏恩懷特,則是以空中翻轉三圈半絕技,拿下冠軍。
    2011/02/01 19:38
  • 全美記憶大賽 高手過目不忘功力讚

    全美記憶力錦標賽在紐約登場,賽場上氣氛緊張,參賽者神經緊繃,不過人人都展現了過目不忘的功力,不但要記住99張陌生人臉孔、寫上他們的姓名,還要把一整副打亂的撲克牌,花色順序一一背出來,透過不同的腦力競賽項目,一步步淘汰35名參賽高手,比賽最後是由上屆冠軍「朗尼懷特」衛冕成功。
    2010/03/07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