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感情糾紛 結果共1,044筆

  • 暴力討債、強擄前女友新歡亂毆 天道盟太陽聯盟14人遭逮

    新北市警察局刑大日前掌握線報,指稱天道盟太陽聯盟員山分會張姓幹部,平時都在大台北地區為非作歹,以恐嚇取財、處理債務、圍標土方工程為主要經濟來源,甚至還協助竹聯幫明仁會陳姓犯嫌處理感情糾紛,將被害人強押至山區毆打。警方經連日蒐證,拘提張姓男子等14人到案,經檢方偵查後陸續依法起訴。
    2023/02/20 13:16
  • 今解剖!感情爭執疑縱火 害三歲女童喪命

    桃園大溪七日上午發生火警,起火原因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縱火,釀成三歲女童當場死亡,檢方今天下午解剖要釐清女童死因,她的外公外婆以及生父都到場,對於這起事故,女童家人相當悲痛,除了想知道女童死因,更想釐清當下怎麼發生的;目前女童的媽媽還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
    2023/02/09 18:43
  • 女大生遭刺12刀!寒假前說「壓力大」 男友逃往桃園輕生

    嘉義市一名20歲女大生,被水電工男友持水果刀刺殺12刀,脖子上還有掐壓傷痕,送醫不治身亡。警方研判,是感情糾紛引發殺機,雙方是從網路認識變成情侶,交往三個多月,女方每週都會到桃園找男友,寒假期間回嘉義老家,男友特地南下,卻發生命案,但校方說,女同學在寒假前曾說「壓力大」。
    2023/02/07 19:26
  • 疑感情糾紛!母跟男友吵架 3歲女童命喪火窟

    桃園大溪今早(2/7)發生住宅火警,一名3歲女童命喪火海,當時女童是跟媽媽還有媽媽男友在屋內,火警發生當下,外公外婆立即趕回家,想救孫女,外公卻因為火勢太大,進不去屋內,還因此受傷,鄰居跟警方稱早上有聽到爭吵聲,懷疑是感情糾紛引發火勢。
    2023/02/07 14:33
  • 水果刀刺死女友!狠男租屋處墜下前 曾致電 「這人」道別

    昨(6)日晚上,在嘉義市東區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糾紛」起殺機,一對情侶在停車場內大吵,27歲的汪姓男子持水果刀捅死20歲的李姓女友後,開車北上到桃園市八德區的租屋處,曾致電給母親「道別」,便從19樓墜樓,當場死亡。
    2023/02/07 12:36
  • 女女戀疑感情糾紛縱火 3歲童無辜葬身火窟

    桃園大溪區一處民宅,7日上午傳出火警,火勢雖然不到15分鐘就撲滅,但一位3歲女童仍不幸喪身火窟。警方調查發現,疑似女同志之間的感情糾紛縱火引發,目前仍有待調查。
    2023/02/07 12:17
  • 深夜停車場大吵!持水果刀捅死女友 狠男返租屋處墜樓 

    昨(6)日晚上10點30分,在嘉義市東區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糾紛」起殺機,一對情侶在停車場內吵架,吵得不可開交,員警趕到場後,發現年約20歲的李姓女子倒臥在地、滿臉鮮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而27歲的汪姓男子則開車北上到桃園,並在今(7)日凌晨,從租屋處墜樓,當場死亡,後續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02/07 11:41
  • 戀情生變鬧分手!女子竟縱火 害無辜3歲童葬身火海

    桃園市大溪區今(7)日上午發生嚴重火警,三元三街一處公寓突然竄出火光,濃濃黑煙不斷從窗戶冒出,警消獲報到場發現3人受困,其中一名3歲女童被救出時明顯身亡。初步調查疑似為感情糾紛縱火,詳細發生情形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2/07 11:40
  • 手握住!2男感情糾紛談判 持槍逼拿爆裂物

    昨天(28日)深夜,桃園突然一聲巨響,還以為是槍聲,嚇壞附近居民!桃園一名女子的前後任男友,互相爭風吃醋,相約談判,前任男友卻是帶著危險物品還撂人到場,拿著鋼珠槍威嚇對方,要他握住不明爆裂物,再點燃引爆,導致現任男友手指被炸斷3根手指。
    2023/01/29 17:21
  • 前後任男友約談判、他掏槍逼握爆裂物 點火炸斷現任3手指

    桃園市區昨(28)日深夜驚傳爆炸聲響,警方到場,一名男子左手掌血肉模糊,3支手指頭遭不明爆裂物炸斷,員警緊急協助將其送醫。警方後續將加害的32歲王姓男子等9人查緝到案,經查,王男與和傷者分別是一名女子的前後任男友,雙方因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傷者一到場就被王等人脅迫握住不明爆裂物,王再用手槍型打火機點燃引爆,警方訊後也將王男等人,依多項罪嫌移送地檢署。
    2023/01/29 12:12
  • 加州「小台北」舞廳10死 「爭風吃醋」釀禍?

    加州華人舞廳槍擊案,事發地點就位在有小台北之稱的亞裔社區,加州警方雖已公布死亡嫌犯的年齡和姓名,卻還無法釐清犯案動機,但洛杉磯中華總商會主席表示,出事舞廳經常發生夫妻爭風吃醋案件,也不排除與家庭感情糾紛有關。
    2023/01/23 13:18
  • 除夕夜悲劇!加州「小台北」槍擊釀10死 感情糾紛疑為動機

    美國加州蒙特瑞公園市一間華人經營的舞廳「舞星」發生槍擊,造成至少10人死亡。根據周遭居民及熟識舞廳老闆人士指出,兇手犯案動機可能是爭風吃醋的感情糾紛。
    2023/01/23 10:39
  • 媽祖顯靈說話了!彰化凶宅賣780萬 神人勇猛晚上看房

    媽祖都點頭了!彰化一名房仲手上擁有一間「凶宅」,死者2年多前因感情糾紛而走絕路,他為了賣出可是豁出去了,還親自到廟中祈求媽祖,顯靈賜「1句話」,讓房仲都嚇壞!
    2023/01/08 12:17
  • 前男友尋仇!女推閨密擋刀犧牲 賠3百萬竟網路募款幫還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劉暖曦(原名劉鑫),因和前男友陳世峰發生感情糾紛,她因此找上閨密江歌求助,對方好心收留。不料某次前男友找上門來,劉暖曦竟把江歌鎖在屋外,陳世峰因情緒激動把江歌殺害,導致閨密當場身亡。法院審理後認為,認為劉暖曦行為違背人情義理,判她須賠償69.6萬人民幣(約309萬新台幣),沒想到她竟然在網路發起募資,求網友幫忙捐款給她支付這筆款項。
    2023/01/04 22:30
  • 疑感情糾紛!印「大頭照」貼滿工地圍籬 5男鬧事遭送辦

    疑似感情糾紛,竟然到處「貼照片」鬧事!新北市一處工地遭五名男子上門騷擾,印製大量大頭照,貼得到處都是,警方獲報,循線將他們帶回派出所,依社維法送辦,律師提醒,像這樣未經他人同意亂貼照片,就算有「馬賽克」,要是足以辨識當事人身分,還是可能涉及個資法。
    2023/01/03 21:22
  • 當愛已成往事..情侶吵架女失聯4天男報失蹤 接警電話哭了

    昨(2)日下午,有民眾和朋友相約到新北市中和恐龍公園旁河堤釣魚,沒想到魚都還沒釣到,就被河邊的浮屍嚇到,急忙報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確認該具浮屍為女性,身上衣著完整、已明顯死亡。經查驗身分證件後,確認為振姓女子,上個月29日因為和男友吵架、賭氣揚言尋短,男友找不到人通報失蹤,沒想到再見面已天人永隔。
    2023/01/03 13:26
  • 台南高階警官涉恐嚇取財 落網頻call長官求援

    台南市警局三線一星的秘書室主任莊武能,疑似因為三角戀的感情糾紛,向新竹縣議員恐嚇取財千萬,跨年夜與女方駕車在尖石鄉被逮,落網前,他連撥數通電話,向警界高層求援,被裁定10萬元交保。台南市警局已將他記大過停職,提拔他的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事前沒能多瞭解他的交友情事,十分痛心,因此也自請處分。
    2023/01/02 13:48
  • 警紀再出包!南市警官涉恐嚇 拒捕遭開9槍

    警紀又出包,三線一警官涉恐嚇取財!新竹橫山分局警方,上個月(12月)調查一起恐嚇取財,31日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開車駕駛是台南市警局的莊姓警官,他和另外一名女子,移送檢方複訊,莊姓警官一度被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女方則兩萬交保。
    2023/01/01 19:12
  • 涉恐嚇取財「還撞自家人」 台南三線一警10萬元交保

    台南市警察局「三線一星」秘書室主任莊武能,昨(31)日休假北上新竹縣涉嫌恐嚇取財,警方獲報出動逮人,但莊武能與友人奮力拒捕逃逸,被「自家人」連開9槍,由於莊涉嫌重大,檢方向新竹地院依恐嚇取財、妨害公務罪嫌聲請羈押,隨後以10萬元交保。
    2023/01/01 18:23
  • 打架裝傻無用 警出示畫面「注意看這群人太狠了」

    苗栗有兩幫人馬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就在路上大打出手,還一度打到路中間,害得路過轎車被撞上,員警獲報到場,打架民眾立刻鳥獸散,躲回車上,被警方盤查時,他們還不斷辯稱,身上的血跡只是因為跌倒,但員警立刻出示他們打架時的影片,當場拆穿他們的謊言。
    2022/12/30 12:36
  • 感情糾紛!3男埋伏噴辣襲擊 警攻堅逮人

    新北市一名少年不滿同學與前女友走太近,月初雙方在街頭談判時,就被警察逮捕,沒想到這回,居然跑到被害人住家外埋伏襲擊,先噴辣椒水又持刀傷人,犯案後騎車逃逸,一度逃到花蓮,最後三名嫌犯都落網。
    2022/12/22 11:52
  • 月初才被抓 3嫌又伏擊情敵 男遭砍「右臀中刀」送醫

    新北市中和區今(21)日上午發生砍人案!18歲梁姓男子返家途中,在住家樓下遭2名男子持刀伏擊,導致右臀部中刀送醫,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案發後警方迅速鎖定涉案的21歲廖男與另2名同夥,經查雙方疑似因為爭風吃醋而結怨,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2022/12/21 11:09
  • 肉身護Selina嚴重燒燙傷 男星遭爆「爛事」:還有臉拍戲?

    曾經和Selina任家萱合作電視劇《愛在春天》的中國男星俞灝明,當時因為拍戲時發生爆破意外,他以肉體保護Selina,導致全身39%燒燙傷,經過漫長的復健之路,終於在2017年以《那年花開月正圓》再度翻紅。沒料到近日他卻遭一名女網友控訴「你做的那些爛事,你還有臉在劇組拍戲嗎?」疑似捲入感情糾葛,引來熱議。
    2022/12/18 17:52
  • 存檔播不播?廖科溢捲感情風波傳「節目全腰斬」 電視台回應了

    45歲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日前宣布再婚主播秦綾謙,不過卻爆出感情糾紛,當時正在國外的拍攝亞洲衛星電視節目的廖科溢在社群上二度發文說明,並向前妻道歉。今(16)日傳出廖科溢手上的節目全遭腰斬,不過他才與團隊出國拍攝系列內容,至於之後還播不播?對此亞洲衛星電視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日前去國外拍攝的節目,我們會再評估研議是否會播出,目前尚未確定。」
    2022/12/16 19:13
  • 社子大橋下爆鬥毆!10人亂鬥球友急報警

    台北市社子大橋下,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件,前男女朋友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各找來同夥助陣,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前男友受傷後一群人氣不過,又朝女方的車子猛砸,原本想砸車報復的前女友,反而車被砸毀最後哭著離開現場。
    2022/12/10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