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帆船飯店 結果共39筆

  • 【新聞念真情】豪華壁紙 另類台灣之光

    您可以想像嗎?什麼樣的壁紙,讓全球超級豪華大飯店和王公貴族,心甘情願花大錢捧著鈔票,買這些稀有壁紙?丁三光就是寫下紀錄的人,杜拜帆船飯店、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都可以看到丁三光設計的作品,稀有的羽毛、堅硬的貝殼、陶瓷都可以成為壁紙元素,沒有受過設計訓練,憲兵退伍的丁三光,將壁紙這個傳統產業大翻身,今天新聞念真情,我們就帶您來認識他的故事。
    2008/01/28 19:23
  • 提前一天上工 夫目睹妻遭活埋

    南投日月潭仿傚杜拜帆船飯店的日月行館,才剛開始興建,就發生工安意外,58歲婦人,昨天下到10米深的地基測量,結果慘遭土石活埋,她的先生當時就在她的上方,目睹整個經過,土石崩塌的那一瞬間,先生還用無線電通知太太,但卻來不及逃跑。
    2008/01/05 18:12
  • 豪華帆船飯店 明年底日月潭現身

    繼涵碧樓之後,日月潭又將出現國際級觀光飯店,耗資20億興建的六星級帆船飯店日月行館,今天正式動土,地下3層、地上11層的建築,將設置92間客房,明年此刻硬體就能全部完工,最快後年初正式營運,業者還找來日本飯店集團合作,希望加強經營服務面,吸引日月潭頂級消費客群。
    2007/10/12 18:21
  • 羅浮宮首間分館 落腳阿布達比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裡,最知名的就是杜拜的帆船飯店,不過首都阿布達比現在也不讓杜拜專美於前,計畫要在中東沙漠地區打造文化中心,第一個大計畫,還耗資400多億台幣,說動法國政府在海外開設第一間巴黎羅浮宮的分館,由法國名建築師操刀設計,還沒開就話題十足。
    2007/10/10 22:32
  • 海外投資錢滾錢 杜拜石油煉金術

    以帆船飯店聞名的杜拜,靠著石油賺了不少錢,但是杜拜政府知道,石油有用完的一天,他們利用石油賺來的錢,開始大舉在全球進行投資,蓋賭場、蓋度假村,甚至投資法拉利名車,他們要用錢滾錢的方式,讓杜拜永遠富裕下去。
    2007/10/02 22:37
  • 國際集團蓋渡假村 花東成首選

    一手打造杜拜帆船飯店奇蹟的阿曼集團,總裁的弟弟即將在11月來台評選國際渡假村的基地,而且半年前就已經先到台東鹿野等地勘景,台東和花蓮縣政府都在積極爭取,順利的話,民國99年花東地區就會有世界級的渡假村。
    2007/10/02 12:55
  • 【體驗台灣】仿杜拜 日月潭蓋六星級風帆飯店

    杜拜七星級帆船飯店,吸引全世界目光。但您知道嗎,日月潭明年底也將出現一座仿效杜拜的六星級風帆飯店,這座飯店是南投縣政府的BOT案,將蓋在半島上,遠看就像一艘帆船,業者看到日月潭去年3百多萬遊客的商機,目前156家飯店旅館、民宿,到了假日,總是一房難求,因此決定斥資20億,要讓日月潭有個全新風貌。
    2007/05/10 18:35
  • 頂級奢華旅行團 最便宜12天50萬

    最近有旅行業者,看準金字塔端客戶群的消費能力,推出號稱是「世界上最頂級體驗」的旅遊行程,其中最便宜的「非洲看百萬動物大遷徙,住杜拜帆船飯店」12天,行程叫價50萬元。而最貴的24天巴西嘉年華行程,你猜猜要多少錢呢?答案是將近70萬元!
    2007/04/28 11:57
  • 【前進杜拜】創意加特色 杜拜全力推動觀光

    TVBS與遠見雜誌跨國採訪「前進杜拜系列」,今天從觀光角度看杜拜,幾年前當杜拜官方決心發展觀光,立刻規劃全球矚目的帆船飯店,並發展自己的特色,2年前甚至在沙漠中興建第一座人工滑雪場,靠著創意拼觀光,果然創造出倍數旅遊人口,帶您體驗杜拜旅遊,看杜拜經驗。
    2007/04/13 18:25
  • 【前進杜拜】一夕改變 帆船飯店創造杜拜觀光業

    說到杜拜,大家的第一個印象,應該就是帆船飯店,這間號稱全世界第一間的七星級飯店,跟杜拜一樣,一切都是無中生有,建在海濱的一個人工島上,共56層,321米高房間,是全球最高的飯店,比法國艾菲爾鐵塔還高上一截,一晚享受,至少7萬起跳。TVBS與遠見合作跨海採訪,帶您走進帆船飯店,看看他如何引領杜拜啟航。
    2007/04/04 17:02
  • 杜拜第二? 外資相中台東金崙溫泉

    杜拜七星級帆船飯店有可能在台灣出現!台灣飯店教父嚴長壽牽線,阿曼旅館集團董事長弟弟紀卡,也是世界觀光界大老,上個月到台灣花東地區考察,紀卡相中台東太麻里金崙溫泉,有意在當地設立立國際觀光飯店度假村,讓旅遊業者都相當期待。
    2007/03/25 13:28
  • 〈獨家〉「沒人比得上」 遠雄巨蛋飯店曝光!

    台北松山菸廠4年後,將以全新面貌和台北市民見面,因為大巨蛋就要蓋在這裡,而且建商遠雄集團,還要在巨蛋旁邊,興建足以媲美中東帆船飯店的六星級頂級飯店,總計耗資220億以上,剛好就和君悅飯遙遙相對,信義計畫區飯店業大戰,已經聞到煙硝味了。
    2007/03/14 19:05
  • 林益世要婚了! 彭愛佳6月新娘

    國民黨立委林益世和主播女友彭愛佳,2年多的愛情長跑,終於要開花結果。小倆口預定6月結婚,新娘還在煩惱到底要去拉斯維加斯還是杜拜的帆船飯店度蜜月,至於新郎的要求是要在農曆鬼月出發,因為鬼月的紅白帖比較少,立委才能抽得開身。
    2006/05/12 12:24
  • 車展買車好康多 週抽45萬杜拜遊

    車展除了可以看辣妹,在這裡買車也很好康!有業者推出買車送鑽石項鍊,還有業者說,只要買車,就能參加杜拜七星級帆船飯店抽獎,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價值台幣45萬!
    2005/12/24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