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安哥拉 結果共44筆

  • 非洲第2大產油國 安哥拉人生活苦

    印象中的產油國家受惠於石油的龐大收益,民眾生活都過得不錯,安哥拉雖然是非洲大陸第二大產油國,但是人民生活卻十分困苦,多數民眾平均一天賺不到2元美金,對照首都的現代化建築還有港口邊停泊的豪華遊艇,格外諷刺。
    2013/01/27 10:28
  • 元旦又人踩死人 安哥拉16死上百傷

    在象牙海岸發生跨年夜人踩死人意外後,同樣位在非洲的安哥拉,今天又傳出他們在元旦進行宗教活動時,也發生踩死人慘劇,造成16人死亡,上百人受傷。
    2013/01/02 22:54
  • 陸盲目投資 安哥拉蓋公寓如鬼城

    大陸企業喜歡前進國際做投資,但是也有失敗的例子;非洲西南部的安哥拉,中資企業在這裡砸了35億美元,花3年時間蓋了2萬間公寓,可是卻沒有人入住,原因就出在一間公寓售價12美元起跳,而當地2/3老百姓一天生活費低於2美元,全新完工的社區少了住戶,變成鬼城。
    2012/11/02 15:53
  • 極地博覽會展雪貂 遭民眾投訴虐待

    在台中展出的「南北極地博覽會」,現場有安哥拉雪貂讓民眾觀賞,有民眾投訴,主辦單位把適合生存在溫帶的「貂」,放在零下15度的低溫下,當成寒帶動物展示,涉嫌虐待動物;但業者解釋,安哥拉雪貂可以在零下7度生活,展屋的溫度也調節在零下3到5度,絕對沒有虐待動物,不過在動物防疫處到場稽查後,主辦單位立刻把安哥拉雪貂下架,不再展示。
    2012/06/28 18:56
  • 第三位非洲裔 安哥拉小姐奪環姐后冠

    2011年環球小姐揭曉了,由現年25歲的安哥拉小姐羅佩茲(Leila Lopes)贏得后冠,而她也是舉辦了60年的環姐中,第三位奪得后冠的非洲裔。
    2011/09/13 17:12
  • 17公分寬橡皮嘴 撐大可塞整罐可樂

    來自非洲安哥拉,一名20歲男子喬昆靠著可以拉到17公分寬的橡皮嘴,登上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世界嘴巴最大的人,他的特殊才藝,就是把一整罐可樂塞進嘴裡,再取出來,光是這一招就讓他走紅義大利演藝圈。
    2010/10/29 12:28
  • 籃球/美夢幻隊痛宰安哥拉 晉級世錦賽8強

    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行的世界男籃錦標賽,今天進行16強廝殺,由NBA球星組成的美國夢幻隊,碰上非洲冠軍安哥拉,下手毫不留情,全場投進18個三分球,還大演灌籃秀,終場以121比66,55分之差大勝安哥拉,美國順利挺進8強,將和俄羅斯隊爭取前4強。
    2010/09/07 16:48
  • 入境主辦國 多哥足球隊竟遭槍擊

    一輛載著非洲多哥國家足球隊的巴士,在8日進入安哥拉國界後不久,竟然遭到安哥拉當地的分離主義份子,開槍攻擊,目前已知,巴士司機已經死亡,車上有9人受傷,包括2名多哥足球隊的隊員。
    2010/01/09 11:19
  • 台大高材生 母命逼致中知法觸法?

    不論在紐約、安哥拉治還是桃園機場,陳致中夫妻,6次強調是帳戶人頭,和被支配的角色。不過台大法律系畢業的高材生陳致中,難道為了母命難違就可以知法犯法?檢方將會查清楚,一但檢方舉證,帳戶的錢是非法所得而且和國務費有關,就算有再多的不清楚,陳致中夫妻將立刻成為洗錢共犯。
    2008/08/25 18:17
  • 安哥拉拚觀光! 打造「非洲邁阿密」

    不讓邁阿密專美於前,擁有美麗海灘的非洲國家安哥拉,也決心要振興觀光,要打造非洲的邁阿密,走過過去的動盪跟戰亂,安哥拉要把得天獨厚的美麗沙灘,當作觀光招牌,開始向各國觀光客招手。
    2007/05/22 22:37
  • 謎航外交/〈快訊〉阿扁回程過境? 美方:要附確認書

    陳水扁訪問美洲行程一波三折,外交部表示回程時,計畫從美國阿拉斯加過境,不過根據來自華府最新消息,美國方面表示,如果陳總統回程要過境安哥拉治,必須附上確認書,以免再發生臨時取消的情形,詳細狀況連線TVBS華府特派員,請史哲維來報導。
    2006/05/05 08:42
  • 扁迷航外交/阿拉斯加落地加油 機師:無不妥

    陳水扁總統的出發行程,最後敲定在阿拉斯加的安哥拉治落地加油,儘管總統府對這樣的安排並不滿意,不過看在資深機師的眼裡,這樣的安排並無不妥,只是乘客要辛苦一點,因為加油之後再飛到亞松森,這段路程得飛10幾個小時。
    2006/05/03 21:56
  • 阿拉斯加兩小飛機對撞 5人罹難

    美國阿拉斯加州安哥拉治東北方,在剛剛發生兩架小飛機對撞的意外. 兩架飛機上包括駕駛員在內,總共有5人全部罹難,根據軍方表示,當時一架飛機往西,一架往北,可能是飛行太過接近,才會發生對撞的空難。
    2006/04/24 10:03
  • 監獄辦選美 女受刑人化妝競豔

    巴西舉辦了一場另類選美大賽,參賽者都是女性受刑人,讓監獄變成為選美舞台,場面相當熱鬧,最後由一名來自安哥拉的非洲裔女受刑人獲得后冠,雖然她只有台幣5300的獎金,但可以放假一天不用做工。
    2005/11/26 07:55
  • 颶風攪局 總統安哥拉治停留一晚

    每次出訪都有新狀況的陳水扁總統,這回才出國門就遇上邁阿密的莉塔颶風,吹亂了過境美國的行程。受到邁阿密機場關閉的影響,陳總統臨時改在安哥拉治停留一晚,再飛往邁阿密,這臨時一改,可讓官員和外館人員嚇出一身汗,美方的接待也措手不及,目前所知,總統還是會在當地時間21日領取自由獎,不過其他參訪行就全部取消。
    2005/09/21 08:19
  • 類伊波拉病毒180死 疫情總動員

    非洲安哥拉爆發類似伊波拉病毒的疫情,世界衛生組織派員前往了解後表示,疫情比之前幾次伊波拉病毒還要嚴重,而且有擴大趨勢,去年10月至今,死亡人數已經累積到180人,國際社會己經展開危機總動員,全力控制疫情。
    2005/04/10 15:05
  • 危機總動員 非洲類伊波拉疫情5死

    非洲傳出類似伊波拉病毒的疫情,造成5人死亡,官員相當擔心蔓延,已經展開檢疫工作!這種類似伊波拉病毒的病例,集中在安哥拉和剛果地區,己經超過100人死亡!世界衛生組織也危機總動員,全力防止疫情擴大。
    2005/03/27 10:51
  • 陳總統:美國歡迎規格 一國兩制

    陳水扁總統出訪行程今天到了美國安哥拉治,受到官方政治高規格的歡迎,特別在陳總統一下機就在停機坪安排了歡迎記者會,在攝氏三度的低溫中,包括AIT理事主席夏馨、安克拉治市市長,以及阿拉斯加州州長都在歡迎行列,而陳總統還「虧」了一下夏馨,美國的歡迎規格應該要「一國一制」,不要「一國兩制」。
    2003/11/05 13:59
  • 727客機遭竊 美擔心成襲擊工具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 網站報導,上個月25號美國有一架波音727客機,在非洲安哥拉的機場被人偷走;美國和非洲許多國家,非常擔心飛機成為恐怖份子進行攻擊的工具,正不斷尋找飛機下落,到目前為止,這架飛機仍然下落不明。 根據外電報導指出,這架機齡長達28年的727客機,兩年前被邁阿密一家航太買賣租賃公司買進,並且被安哥拉航空租下,放在安哥拉的機場已有一年兩個月時間。 沒想到飛機在沒有經過塔台允許的情況下,就被人開走,美國透過間諜衛星監控非洲各機場,甚至尋遍非洲,就是找不到飛機蹤影。 美國認為,727除了可能成為歹徒走私軍火毒品的工具外,因為飛機能夠搭載柴油油槽,也有可能成為恐怖份子作案的工具,美國正全面搜尋,積極調查飛機下落和歹徒行蹤。
    2003/06/19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