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墨西哥灣 結果共160筆

  • 墨西哥灣大浩劫 海鳥、魚群「油」膩膩

    美國漏油範圍越擴越大,對墨西灣的生態造成巨大浩劫,恐怕好幾十年都無法恢復原有的生態,不但一隻又一隻的野生海鳥全身沾滿油汙,潛水人員再度潛到油汙底下,發現大量海底生物,已經被黑壓壓的油汙包圍,生態遭到嚴重破壞,也有媒體首度公布,近距離拍到當時鑽油平台爆炸的駭人景象。
    2010/06/10 22:22
  • 無視油污有毒 記者現場摸油報導

    墨西哥灣的原油油污,現在已經沖上海岸,記者忙著做現場報導,有人戴手套撈油,有人直接用手撿油塊,還當眾示範只要一沾手,普通肥皂根本洗不掉,甚至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動手碰結塊油污,無視油污含有毒的化學物質,讓大家捏一把冷汗。
    2010/06/10 16:14
  • 美漏油海鳥「染黑」 洗碗精派上用場

    美國墨西哥灣的漏油,狀況一天比一天還糟,光是石油公司的損失,已經超過4百萬台幣,當地的野生海鳥陸續遭到原油污染,全身都沾滿了油,不過有一項產品卻意外大賣,那就是號稱可以清除頑固油污的洗碗精。
    2010/06/08 16:49
  • 美國漏油止不住! 48天損失400億

    美國墨西哥灣漏油事件越演越烈,大量原油不斷流入海面,不但造成當地生態大浩劫,目前經濟損失已經超過400億台幣。
    2010/06/07 22:03
  • 有「翅」難伸 原油外洩鵜鶘陷危機

    美國墨西哥灣油污外洩事件,已經發生1個半月,但英國石油公司和美國政府至今仍對原油外洩束手無策,許多鳥類也無辜受害,全身沾滿油污,有翅膀也難伸,油污也會破壞鳥兒們的體內溫度調節機制,CNN記者實際走訪搶救中心,卻發現被送來這邊的鳥兒數目持續成長,看來這場生態危機要解除,恐怕還沒那麼快。
    2010/06/06 18:24
  • 漏油持續失控 請出鐵達尼號大導協助

    美國墨西哥灣漏油完全失控,一個月來,漏油面積已經擴大3倍,目前幾乎是台灣面積的3/5,英國石油公司想盡辦法都堵不住漏油,美國政府突發奇想,準備請拍攝「鐵達尼號」的大導演詹姆斯卡麥隆來協助,因為當時卡麥隆團隊,為了拍攝鐵達尼殘骸,嘗試了很多在深海作業的高科技。
    2010/06/03 16:52
  • 美漏油危機擴大 海底漏油畫面曝光

    美國墨西哥灣漏油事件不斷擴大,阿拉巴馬州的海岸生態飽受威脅,當地民眾現在連海鮮都不敢吃,漏油發生已經過了3個星期,英國石油公司首度公布海底漏油畫面,不過只公布短短幾10秒,媒體抨擊,石油公司不敢公布真相,想要規避責任。
    2010/05/12 18:06
  • 海底吸油失敗! 美打算投放「垃圾彈」

    美國墨西哥灣漏油危機,持續擴大,石油公司把一個巨大的油罩,放進海底,打算要吸油,沒想到出現結晶,堵住管線,吸油任務宣告失敗;美國現在突發奇想,打算投擲垃圾彈,把一堆垃圾跟廢棄輪胎,投到海底,希望防堵原油繼續噴發,今天也開始投擲大量沙包,希望堵住漏油的洞口。
    2010/05/11 22:36
  • 美漏油擴16香港大 用落髮狗毛吸油

    美國墨西哥灣的漏油危機持續擴大,目前油污擴散範圍已經廣達16個香港大小,除了海龜之外,今天也發現海豚因為油污暴斃;現在當務之急,是如何清油污?髮廊老闆提供了一種妙方,就是把頭髮或狗毛,綁在絲襪內,據說這種方式,可以快速吸取擴散的油污。
    2010/05/04 22:27
  • 美漏油大浩劫! 油污擴10個香港大

    美國墨西哥灣漏油意外逐漸失控,油污擴散範圍,現在已經比10個香港面積還要大,而且可能隨著洋流,一路漂到大西洋,美國沿岸的生態,已經受到衝擊,從海鳥到海龜到海中生物,已經陸續傳出暴斃事件,不僅漁民損失慘重,靠觀光為生的佛羅里達州,也擔心油污漂來,觀光客全跑光了。
    2010/05/03 22:36
  • 美國油污持續蔓延 恐危及大西洋

    美國墨西哥灣油井爆炸,導致原油外洩的污染危機持續擴大,美國總統歐巴馬親自前往勘災,了解搶救狀況,他特別點名「英國石油公司」,要為這起漏油事件負起責任,到目前為止,各種除油的搶救方法都成效有限,在風力和洋流推波助瀾下,油污面積已經高達1萬2千平方公里,恐怕連美國東岸恐怕也會受到波及。
    2010/05/03 13:51
  • 海洋生態浩劫 油污恐影響美東岸

    美國油污外洩明顯擴大,增加到9900平方公里,相當於1/3個台灣的大小,現在可能連美國東岸也難以倖免!擔心這場生態浩劫,會成為總統歐巴馬政治生涯上的卡崔娜事件,預定週末前往視察災情,這場最大的油污災難,更加重創世界第六大經濟體的墨西哥灣區。
    2010/05/02 19:03
  • 生態浩劫! 油污直逼美數州海岸

    美國墨西哥灣的漏油危機,已持續超過一個星期了,大片油污持續逼近南部各州的海岸,最快這個週末,就會接觸陸地,歐巴馬總統也將在週末前往災區巡視。科學家擔心,當地脆弱的沼澤地生態,會受到嚴重的破壞,多達400種的生物會受到影響,甚至連珍貴的路易斯安那州州鳥,都有可能受到波及,一場生態浩劫將不可避免。
    2010/05/01 22:00
  • 美國生態大浩劫 漏油面積香港大

    美國即將面臨一場生態大浩劫!位在美國南部的墨西哥灣,上週鑽油平台大爆炸,原油外洩到大海的速度,遠遠超乎預期,現在每一天以多達5千桶油,不斷流出,是原先預期的5倍,漏油面積已經超過整個香港面積,對美國沿岸生態造成威脅,美國現在打算放火燒了這些油,避免原油往沿岸擴散。
    2010/04/29 22:42
  • 墨西哥灣鑽油台爆炸 17傷11失蹤

    美國路易斯安納州墨西哥灣的一處鑽油平台,在當地時間的星期二晚間,發生爆炸意外,爆炸當時有126人在油台上工作,目前已知有17人受傷,另外11人下落不明。
    2010/04/23 11:47
  • 海上烈焰!墨西哥鑽油台爆炸 11人失蹤

    墨西哥灣沿岸一座鑽油台,發生大爆炸!鑽油台竄出大火和濃煙,目前還有11人下落不明。
    2010/04/22 22:13
  • 墨西哥暖流北上 格陵蘭冰山殺手

    位在北極圈的格陵蘭著名的冰原景緻,正以前所未見的速度在融化,科學家在當地的著名峽灣上,發現一座一座碎裂的冰山,並且在峽灣附近,測量到攝氏4度C的亞熱帶灣流,初步判定可能是來自北大西洋的墨西哥灣流北上,把格陵蘭峽灣的水域變暖,才會讓冰原跟冰川快速溶化。
    2009/09/23 22:41
  • 另類海上旅館 飯店蓋在鑽油檯上

    世界上各式各樣的飯店都有,現在有業者突發奇想,要把外海的鑽油平台改裝成主題旅館,他們計畫在墨西哥灣的鑽油檯上蓋高級旅館;業者號稱,這間旅館海景超棒,房客進出全由直升機接送,可說是噱頭十足。
    2009/04/06 22:44
  • 漢娜風暴發威 美東海岸風雨交加

    熱帶風暴漢娜才在海地奪走5百條人命,現在又沿著美國東部海岸快速朝北移動,從卡羅萊納州,到維吉尼亞州,以及華府地區,風雨交加,部分地區已經淹大水。而在海地東北方的二級颶風艾克,持續朝墨西哥灣推進,由於颶風規模可能達到四級,佛羅里達州州長,也呼籲民眾及早作防災準備。
    2008/09/07 12:31
  • 颶風襲美奪8命 洪水潰堤釀災情

    颶風「古斯塔夫」登陸美國本土後,威力大大減弱,不過威力還是相當驚人,現在已經陸續為當地帶來災情,目前已知至少造成8人死亡,密西西比河洪水,更是淹過堤防,淹水災情陸續傳出;不過由於墨西哥灣產油設備躲過一劫,國際油價今天應聲大跌。
    2008/09/02 22:25
  • 〈快訊〉颶風雷大雨點小 國際油價大暴跌

    由於在美國登陸的古斯塔夫颶風,威力不如預期,墨西哥灣地區的煉油設備全部驚險躲過風災,國際油價今天持續下跌,美國期油一度暴跌10美元,紐約電子交易價格,目前也跌落4.34美元,現在來到每桶111.12美元,分析家指出,由於景氣不好,發展中國家的油量需求變少,國際油價可望慢慢回穩。
    2008/09/02 19:58
  • 古斯塔夫颶風直撲 美國嚴陣以待

    挾帶強風暴雨的古斯塔夫颶風,目前是三級颶風,橫掃古巴西部,從形成以來已經在加勒比海等國家造成至少80人死亡。颶風行進路線,直撲墨西哥灣沿岸,美國將古斯塔夫稱為世紀颶風,為了避免重演3年前的卡崔娜惡夢,紐奧良開始撤離上百萬居民,整個地區幾乎成了空城。
    2008/09/01 08:35
  • 古斯塔夫風暴橫掃 牙買加災情慘

    很有可能從熱帶風暴增強為四級颶風的「古斯塔夫」,從海地、多明尼加一路肆虐到牙買加,強風豪雨下,已經造成至少有71人死亡。由於古斯塔夫朝美國墨西哥灣前進,3年前遭到卡崔娜颶風重創的紐奧良,已經開始繃緊神經,防止惡夢重演。
    2008/08/30 12:53
  • 鑽油平台冒煙 每日損失430桶油

    墨西哥灣的鑽油平台自從上個月23日發生火災之後,採油工作就幾乎整個停擺,因為濃煙還是不斷從各處冒出來,加上風勢依舊強勁,為了不讓鑽油平台再發生大火,工作人員可說是疲於奔命。
    2007/11/22 10:40
  • 紐約油價上漲 盤中首度破80美元

    上星期美國原油庫存量降低的幅度超出預期,加上墨西哥灣出現新的熱帶風暴,引發供給疑慮,紐約原油10月期貨價,盤中一度上探每桶80.18美元天價,最後以每桶79.91美元作收。
    2007/09/13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