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墜馬 結果共132筆

  • 華仔墜馬坐骨斷裂  洗澡.上廁所「重頭學起」

    55歲的香港天王劉德華,今年1月在泰國拍廣告墜馬受傷,休養半年後,最近勤為電影跑宣傳!華仔自曝,復健的那段期間,上廁所、洗澡這些生活基本機能,都要重頭學起!
    2017/08/23 11:53
  • 演員不好當!劉德華、林志玲、Selina都為工作賭命

    好萊塢1個月發生兩起重大職工傷亡事故,2名特技人員先後在片場重傷不治。其實,演員和特技在拍片過程受傷的事件層出不窮,華人世界亦時有所聞。從Selina拍戲時被火燒,林志玲和劉德華先後墜馬,乃至名導馬丁史柯西斯來台拍攝《沉默》(Silence)也發生搭景工人意外喪生的不幸事件。
    2017/08/22 06:10
  • 劉德華《俠盜聯盟》搏命 飛天遁地玩特技

    港星劉德華為電影《俠盜聯盟》親自到台灣跑宣傳,果然開出近千萬票房,片中劉德華飛天遁地耍特技,要跳傘、垂降、飆重機,近年來劉德華動作戲不少,但今年初泰國墜馬後,未來想拍動作片,可能會是一大考驗。
    2017/08/15 16:11
  • 墜馬後首訪台 劉德華:我真的回來了

    天王劉德華為宣傳主演電影《俠盜聯盟》今天帥氣訪台,這是他墜馬受重傷後首度來台公開露面,劉德華打招呼時露出帥氣笑容說:「我真的回來了!我真的跟以前沒什麼兩樣。」
    2017/08/10 15:23
  • 劉德華傷後首露面! 「健步如飛」替電影宣傳

    「華仔」劉德華,在墜馬休養半年後,他今天(8日)正式復工,出席新片《俠盜聯盟》北京首映會,他完全沒拄拐杖、穿著西裝帥氣登場,獲得現場熱烈歡呼,劉德華表示:自己很好,很抱歉過去半年讓大家擔心了。而導演馮德倫和舒淇,也在婚後首度同台,訪談中,馮德倫不時提到舒淇「說了算」,大秀恩愛。
    2017/08/08 19:49
  • 快訊/劉德華宣告復出 8月親自來台宣傳新片

    最新消息,劉德華在泰國墜馬受傷,正式宣告重返演藝圈,由他主演的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片商確認劉德華為了宣傳電影,下個月10日將會搭機來台,參加電影記者會和映前見面會,和台灣粉絲見面。
    2017/07/25 19:31
  • 快訊/劉德華「準備好了」 官網預告即將復出

    最新消息,藝人劉德華年初在泰國拍廣告,不幸墜馬受傷,他透過官方網站,秀出一張走路的照片,寫下Are you ready?(你準備好了嗎?)預告即將復出,希望盡快和粉絲見面。
    2017/07/24 20:02
  • PO「俠盜聯盟」海報照 劉德華疑宣告復工?

    港星劉德華今年1月,因為在泰國拍戲墜馬,在家裡養傷當中,不過最近他PO出新照片。
    2017/07/24 12:45
  • 劉德華復工配音 暖心問候粉絲:你們好嗎

    香港天王劉德華今年1月在泰國拍廣告墜馬,導致脊椎及骨盆裂傷,工作停擺超過半年,而就在他傷後176天的昨晚,終於在官網PO出復工照,跟大家報平安。
    2017/07/13 10:38
  • 快訊/怪手手臂墜馬路 壓休旅車兩人受困

    最新消息!台二線89公里處新北市貢寮路段,龍洞隧道附近,一輛拖板車載運怪手,過程中疑似手臂不慎掉落,直接壓到一輛休旅車,有民眾報案,兩人受困車內,目前消防隊趕往現場救援中!
    2017/06/06 18:02
  • 劉德華休養仍有新片曝光 2018年開唱有譜

    因為拍廣告墜馬受傷的劉德華,有好消息傳出!似乎是復原狀況良好,所以今年底將會公布,明年在大陸演唱會的時間地點,不過這消息竟然有非官方授權的單位搶先曝光,也讓官方急的跳出來發聲明澄清,而儘管人在休養中,劉德華的作品還是不斷曝光,最新電影《俠盜聯盟》將和舒淇、楊祐寧合作,化身江洋大盜要偷取稀世珍寶。
    2017/06/02 11:02
  • 劉德華傷後首露面 出席監製好友告別式

    香港天王劉德華,因為在泰國拍廣告墜馬,休養近4個月,26日晚間終於被拍到現身露面。
    2017/05/27 09:38
  • 劉德華公仔兒「安逗、黑仔」滿10歲 快閃店開幕做公益

    港星劉德華,前陣子因為去泰國拍廣告意外墜馬,目前人仍然在靜養當中,而親手設計的香港著名原創公仔「Andox & 黑仔」,本尊降臨台北,與粉絲們一同做公益,慶祝「Andox & 黑仔」10歲生日與快閃店開幕。現場除了有販售10週年福袋之外,粉絲還有機會與「Andox & 黑仔」親密接觸,一起愛的抱抱和拍照留念,還有贊助商捐贈新台幣20萬元為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
    2017/05/22 10:59
  • 劉德華傷後首現身 坐輪椅拍影片明顯消瘦

    因為拍攝廣告墜馬受傷的劉德華,從返港至今,都不曾露面。不過昨天為了電影《拆彈專家》首映會,他特別坐在輪椅上拍攝一段影片。除了感謝導演和演員,也拜託大家支持之外,還說宣傳並非你想做就能做得到,這回上天要他休息一段時間,希望之後可以精精神神的見到大家。雖然看起來氣色還不錯,但天王卻明顯瘦了。
    2017/04/20 07:08
  • 劉德華墜馬3個月可走路了!拄拐杖帥照喊話粉絲別轉檯

    55歲香港天王劉德華,今年1月在泰國拍攝廣告墜馬,造成骨盆撕裂傷勢不輕,上月才出院返家休養,他之前在官方粉絲網站分享復健狀況,透露可以靠著助行器行走,今天(18日)則PO拄著拐杖的照片,他穿著涼鞋擺出帥氣姿勢喊話:「前面是你、背後是你!Just do it!!」還俏皮要粉絲不能換線,別因為暫時看不到他就「轉檯」支持別人。
    2017/04/18 18:58
  • 摔馬養傷現"聲"了! 劉德華深情唱電影主題曲

    好想念天王華仔,電影《拆彈專家》是由劉德華親自監製及主演的動作片,近日公布的主題曲《慢慢習慣》由劉德華填詞和演唱,不過因為先前在泰國墜馬受傷,目前只錄製完成國語版,而歌曲一曝光讓粉絲紛紛留言:好期待電影上映!
    2017/04/13 13:09
  • 華仔墜馬復健漫長 確定取消年底演唱會

    港星劉德華一月墜馬受傷,雖然日前已經出院進入復健階段,但依據醫療團隊的建議,為了讓華仔有完整及紮實的復健過程,未來一年是非常重要的階段!
    2017/03/27 16:52
  • 快訊/華仔墜馬復健漫長 確定取消年底演唱會

    最新消息,港星劉德華一月墜馬受傷,雖然日前已經出院進入復健階段,但依據醫療團隊的建議,為了讓華仔有完整及紮實的復健過程,未來一年是非常重要的階段,所以決定取消原訂在2017年底香港演唱會的計劃。未來工作項目計劃,將依復健康復進度及醫生指示再做安排。而華仔也在個人微博要粉絲別急,他會努力復健,早點回到表演舞台。
    2017/03/27 16:37
  • 朱麗倩素顏低調上市場 抱萌女揹8萬袋搶眼

    天王劉德華日前拍廣告發生墜馬意外,如今已經出院,而賢內助朱麗倩被民眾拍到,素顏抱著女兒現身菜市場。
    2017/03/23 12:28
  • 為了拍這個受傷!劉德華廣告曝光

    今年一月為了拍攝飲料廣告墜馬受傷的劉德華,現在雖然已經出院回家休養,但還是怕粉絲擔心,所以經常發文報平安,最新發文直說自己硬朗,而且還附上飲料廣告的最新畫面,劉德華在牧場裡練習打靶,帥氣模樣,也讓不少粉絲希望華仔趕快休養恢復健康,重返螢光幕。
    2017/03/21 12:44
  • 劉德華返家休養首洩心情 官網宣告:我,硬朗!

    天王劉德華(華仔)今年初在泰國拍攝廣告時,不慎墜馬受傷,傷到脊椎和骨盆,傷勢頗為嚴重,事發當網也緊急搭乘專機返台接受治療,而目前已經出院返家的他正在專心休養,而他18日也在官網更新自己的近況,讓擔心他的粉絲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2017/03/20 17:41
  • 「我回家了!」 劉德華休養近2個月出院返家

    香港天王劉德華,今年1月在泰國拍廣告不小心墜馬受傷,經過53天住院療養,今天終於出院返家休養,華仔還在官網PO出自拍照,開心跟粉絲分享「我回家了」,目前骨折癒合狀況理想,他也用「一切都開始晴天」,來形容自己出院的心情。
    2017/03/10 12:13
  • 我回家了!劉德華墜馬2個月出院 首PO照報平安

    港星劉德華今年1月在泰國拍攝廣告時,不慎墜馬受傷,經過將近2個月的住院休養,今天終於出院返家!他在官方部落格上PO出自拍照,開心報平安「我回家了」!目前骨折癒合的狀況都很理想,相信自己很快可以站起來。
    2017/03/10 12:11
  • 華仔「背影」亮相!新片海報曝光 霸氣登場

    劉德華1月初在泰國拍廣告墜馬,導致骨盆撕裂傷,雖然目前還在住院休養中,不過他投資主演的電影《熱血合唱團》日前殺青,海報也跟著曝光,劉德華的背影出現在裏頭,讓劇組大嘆好想念他!
    2017/03/08 11:17
  • 劉德華親筆信報平安 祝粉絲「生日快樂」

    上個月在泰國拍廣告墜馬受傷的劉德華,最近在香港的養和醫院靜養,昨天大年初七在他的粉絲官網「華仔天地」,用親筆字和許多表情符號,向情同家人的粉絲們祝賀新年,演藝圈內好友探訪不斷,黃日華昨天向媒體透露,華仔康復狀況良好,已經能夠坐起來但還無法下床,而太太朱麗倩與4歲女兒也一直待在病房陪伴著,讓華仔感受家庭溫暖。
    2017/02/05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