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四層樓 結果共101筆

  • 巴基斯坦整排公寓倒塌 死傷慘

    國際間今天又發生一起重大意外,巴基斯坦一個冰淇淋工廠發生氣爆,導致一整排四層樓的公寓全部倒塌,由於當時樓上的住戶都在睡夢中,死傷相當慘重,救難人員已經在現場找到20具屍體,還有數十人埋在瓦礫堆中。
    2005/05/03 16:15
  • 情侶吵架 男方火大揚言跳樓獲救

    晚間7點半蘆洲一對情侶吵架,女方要分手,結果男方火大揚言要跳樓自殺,這名27歲的鄭姓男子就站在施姓女友居住的四層樓公寓頂樓,從晚間7點半一路和警方僵持,好不容易撐到9點多才勸了下來,結束一場烏龍事件。
    2005/03/26 21:51
  • 貨輪救生艇 四層樓高掉落 2人重傷

    一艘停靠在基隆中油碼頭的貨輪,「德翔基隆」,下午維修時,貨輪上的救生艇突然從4、5層樓高的地方掉落,救生艇上5個工作人員掉落海面,其中2個受到重傷,現在仍有生命危險。
    2005/03/22 17:51
  • 北市公寓遭祝融 兩層樓付之一炬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一棟四層樓公寓,今天(17日)凌晨2點半左右突然從三樓發生大火,雖然消防人員在半小時內,迅速控制火勢,但是三樓以及四樓全部付之一炬,還好這棟公寓目前沒有人居住,但為何起火,還要調查。
    2005/02/17 07:05
  • 【新春爆內幕】阿鋒大聯盟逐夢 壓力大影響表現

    這是一樓,對啊!好窄耶!好棒喔!看起來還不錯啦!本來覺得選手村還不錯的三朵花,看到市區四層樓的公寓,寬敞的空間和原本主人的典雅佈置都覺得很羨慕,他們都是少不了網路的七年級生,對於希臘人家裡的寬頻網路更有興趣,他這邊還有無線網路ADSL耶!很難耶!在這邊要找ADSL是非常困難的,為什麼...ISDN就是以前我們那種撥接的,然後ADSL也很慢這種希臘式住宅,讓他們都很想住看看,但是聽到為了採訪奧運1個月近80萬元的天價租金,這些贏得薄薄獎金的射箭女將,也不免張嘴咋舌覺得難以想像,這樣一比較還是免費的選手村比較實際,TVBS新聞奧運採訪團綜合報導。
    2005/02/13 15:32
  • 水管漏水噴四樓高 彷彿天雨路人洗車

    苗栗縣又發生水管大漏水,地點在頭份鎮,一條自來水管線的排氣閥毀損,噴出三、四層樓高的水柱,影響附近交通,水噴了2個小時,水公司人員才到場,路過的駕駛索性把轎車停在水柱旁,免費洗車。
    2004/12/16 17:39
  • 〈獨家〉火葬場燒屍排煙 環署爬上煙囪採樣

    民眾檢舉位在辛亥隧道附近的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葬場火化遺體時不但排出濃濃黑煙,還不時傳出刺鼻難聞的臭味,聞了令人作嘔,由於隔壁就是自來水廠,可能還會造成污染,今天環保署人員到場稽查,還首次爬上高達四層樓的煙囪,實際抽樣檢測,帶回化驗,一旦結果出來確實污染空氣,將祭出10萬元罰單。
    2004/12/15 18:38
  • 龍井木材堆置場大火 烈焰沖天

    台中縣龍井鄉的一處木材堆置場,接近中午傳出大火,木材場佔地兩、三分地,加上堆置的木材有三、四層樓高,火勢在海風的助長下,一發不可收拾,火場高溫一度讓消防隊員無法靠近,加上水源水壓都不足,業者急得開了挖土機,在火海裡滅火。
    2004/11/30 11:28
  • 鑿溫泉井 噴出四樓高滾燙水柱

    台北縣金山溫泉區,深夜冒出滾燙的硫磺噴泉,足足有四層樓之高,這是當地知名溫泉飯店喜凱亞,疑似鑿井氣爆,不過業者解釋為湧泉現象,十幾個小時下來,旁邊農田的菜葉都焦黃枯死,溝渠溪水也全是濃濃的硫磺味。
    2004/10/14 12:37
  • 別墅毀於921 全家逃出 留為博物館

    921地震造成災害,為了保留地震當時的原貌,許多損壞的建築並沒有拆掉重建。南投縣竹山鎮就有3間四層樓的連棟別墅,被屋主完整地保留下來,他說當時全家30多口全部平安逃出,為了感謝上蒼的保佑,他決定把這個活教材留下來給後代的人免費參觀。
    2004/09/21 13:11
  • 我家像蛋糕!三角畸零地蓋厝奇觀

    屏東一戶人家有塊8坪大的畸零地,因為形狀是三角型,於是就照地形蓋了一棟四層樓房子,所有的空間都是三角型,看起來像一塊橫躺的蛋糕。
    2004/09/13 17:54
  • 百香果樹4樓高 世界之最引鳥築

    嘉義市王田社區最近吸引很多觀光客,因為居民用廚餘當肥料,種出兩棵四層樓高的百香果樹,可以說是世界之最,連保育級的鳥類也在這裡築巢生子。
    2004/08/06 17:50
  • 阿富汗醫院工地倒塌 2死14傷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家興建中的四層樓醫院,在當地時間的星期一,突然整棟倒塌,當時在工地作業的工人被壓在瓦礫堆中,造成至少2人死亡、14人受傷。
    2004/07/27 07:10
  • 北縣鶯桃路公寓傳大火  警消搶救

    台北縣鶯桃路剛剛傳出大火,一棟位於鶯桃路323號附近的四層樓住宅冒出大量黑煙,現在台北縣已經派出多部警消趕往救援,支援車組也都在路上趕往中,是不是有人員受困待救,稍後再提供給您最新消息。
    2004/07/21 19:38
  • 憂鬱症男子 選擇畢業母校跳樓自殺

    基隆海洋大學校區,昨天深夜發生一起跳樓意外,現年28歲的蘇姓男子,從四層樓高的展示館樓頂跳樓自殺,遺書中還特地提到,自己因為大學畢業竟然找不到好的工作,才會想不開輕生,家屬趕到現場後則是悲痛萬分。
    2004/07/09 07:55
  • 風雨滲水電線走火 空房竄火苗

    颱風夜高雄市卻傳出火警,一棟四層樓的民宅,疑似因為電線走火,頂樓突然竄出火苗,消防人員在雨中拉水線打火,顯得格外辛苦。
    2004/07/03 06:58
  • 蔡依林發片 大手筆打造海盜風

    整整一年沒有發片的小天后,蔡依林,今天舉行盛大的新專輯發表會,唱片公司大手筆把MTV的場景搬到現場, 搭起一座四層樓高的海盜船,熱情的歌迷隨著歌聲起舞,蔡依林期許,唱片能創下50萬張的佳績。
    2004/02/22 18:37
  • 〈獨家〉北市奇景!天橋四樓高 用者稀少

    遊覽車撞火車的意外,讓穿越平交道是否安全的話題,又搬上檯面,我們留意到臺北市南港,有一個建在鐵路上的天橋,為的就是防止行人隨意穿越平交道,但是爬這座天橋過平交道的人少之又少,因為這座天橋,足足有四層樓高。
    2003/10/14 18:42
  • 法拍空屋起火 疑債務糾紛遭縱火

    南投縣埔里鎮清晨發生民宅火警,燒毀一間四層樓的透天厝,不過這棟被法拍的樓房並沒有人居住,警方研判是人為縱火。
    2003/10/07 11:25
  • 四層公寓火警 住戶驚醒頂樓救援

    又是火警意外!台北市長泰街一棟四層樓公寓,剛剛傳出火警,頂樓冒出濃煙,目前警消加派人力趕往現場,有住戶困在頂樓等待救援,我們稍後會有完整報導!
    2003/09/27 23:12
  • 桃園食品工廠火警 6人受傷送醫

    桃園一家位在內壢的食品工廠,下午傳出火警,四層樓的工廠全都付之一炬,起火地點位在一樓,當時,廠長和5名消防人員,被突如其來的氣爆給炸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03/08/04 15:42
  • 俄國自殺炸彈攻擊醫院 35死69傷

    俄羅斯南部靠近車臣的一家軍事醫院,在台灣時間昨天深夜發生了自殺炸彈攻擊事件,一輛裝滿炸藥的卡車衝入醫院大門,直撲一棟四層樓高的紅磚建築物,造成至少35人死亡。
    2003/08/02 06:58
  • 父母姐弟一夜燒死 長子頓失四親

    今天(2日)清晨,一把火燒死住在高雄市義華路劉家四口,大兒子因為在外唸書,是唯一逃過劫數的人,消防局說,四個人是被煙嗆死,但火警當時雲梯車故障,沒有即時破窗救人,似乎也難辭其咎。 鄰居:「你要乖,要看開一點,要看開。」從封鎖線外,鄰居急著喊出關心,但一夜之間失去父母姊弟的重創,他才20多歲,從今天起就要一個人承擔。 這是一棟四層樓高的房子,沒有陽台,窗戶緊閉,火苗又從堆滿宣紙的二樓開始燒,濃煙排不出去,都往三、四樓竄,再從劉家四口陳屍點來看,爸爸躺在靠近窗口的主臥室,可能是求救時被嗆昏,樓梯口是煙霧從下往上竄的通道,媽媽女兒企圖求生,卻更往死路走,而小兒子可能被父母趕到水最多的浴室躲避,卻還是難逃一劫。 在從屋外看,黑煙痕集中在這一棟,隔壁一點事都沒有,這正是悶燒的證據,也就是說,火警當時,窗戶一定沒破,那麼,該破窗散煙的雲梯車在哪裡?消防隊員:「機械剛好停住,沒辦法操作,升到一半停住了,我要是知道哪裡壞就修好了,(記者:是不是保養問題?)這是新車。」 這一輛雲梯車有22樓的實力,卻在救命一刻,雖然升到三樓高卻距離窗戶有三、四公尺遠,雖然十多分鐘後,第二部雲梯車趕到,但救人的先機似乎已經過去。
    2003/07/02 18:25
  • 70公尺車救四樓火 高議員批消防局

    高雄市凌晨一場大火,奪走劉家4條性命,議員質疑四層樓的火災,消防局居然派70公尺的雲梯車救火,嚴重疏失,除了替死者家屬爭取國賠,還有議員要求消防局長應該下台負責!
    2003/07/02 17:55
  • 高鐵蘆竹段吊車翻落 駕駛骨折

    高鐵桃園蘆竹路段上午發生一起公安意外,一輛大型吊車,在吊鋼板時,由於重心不穩,整輛吊車從四層樓翻落,所幸吊車臂剛好卡在地上,駕駛只有腿部骨折,沒有大礙。
    2003/07/01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