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周勝考 結果共62筆

  • 快訊/偵查終結!遠雄五大弊案 北檢將對外說明

    遠雄集團官司不斷,七月起台北地檢署偵辦五大弊案,陸續收押遠雄集團長趙藤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等人後,今天羈押期滿,全案也將在今天偵查終結,等一下預計10點半,台北地檢署也將會說明整起案件。
    2017/10/31 09:41
  • 北檢尚有證人待傳喚 趙藤雄、周勝考延押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昨天延押確定,高等法院今天發布新聞說明,由於檢方辦案尚有前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等證人須傳喚查證,裁准延押並無不當。
    2017/09/12 18:29
  • 快訊/趙藤雄、周勝考延押抗告 遭高院駁回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和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涉土地弊案遭收押近2個月,檢方考量2人沒有認罪聲請延押,2人不服提出抗告。高等法院認定仍有羈押必要,今天裁定2人延押2個月確定。
    2017/09/11 18:59
  • 快訊/涉行賄、掏空! 北檢聲請趙藤雄延押獲准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涉嫌行賄官員,遭收押禁見,由於羈押期限即將屆滿,檢方向法院聲請延押,上午法院審理後,認為還有相關涉案人沒有到案說明,同時金流複雜需要釐清,因此裁定趙藤雄和新北議員周勝考延押二個月。
    2017/08/31 10:21
  • 北檢辦遠雄弊案 聲請延押趙藤雄周勝考

    台北地檢署偵辦遠雄涉土地開發、行賄官員等弊案,由於在押的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羈押期限將於下週屆滿,北檢今天向法院聲請延押,以利案情釐清。
    2017/08/25 11:54
  • 快訊/續查遠雄弊案! 趙藤雄次子趙信清再遭傳訊

    台北地檢署偵辦遠雄弊案,查出董事長趙藤雄涉嫌從10年前開始掏空公司上億元,透過新北市議員周勝考護航各大都更開發案,其中趙藤雄次子趙信清兼任遠雄人壽總經理,也涉嫌不實財報,日前100萬元交保,今天北檢再度傳訊趙信清,希望盡快釐清案情。
    2017/08/14 15:32
  • 查遠雄弊案 北檢再度提訊周勝考

    台北地檢署偵辦遠雄涉土地開發、行賄官員等弊案,今天再度提訊在押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釐清相關案情。
    2017/07/24 12:09
  • 快訊/涉遠雄弊案遭約談 立委吳琪銘無保請回

    遠雄弊案持續延燒,繼趙藤雄和周勝考被羈押後,北檢今天發動第二波搜索,約談現任立委吳琪銘以及助理曾進益,目前最新消息是,立委吳琪銘和助理被檢察官裁定無保請回。
    2017/07/06 23:27
  • 快訊/遠雄弊案!檢廉二度搜索 約談「證人」議員

    台北地檢署偵辦遠雄弊案,目前董事長趙藤雄、以及新北市議員周勝考遭法院收押,上午二度搜索,同時以證人身份約談一名林姓議員到案說明。
    2017/07/06 14:41
  • 【大巨蛋再爆弊案】豬一樣的隊友 趙藤雄遭收押都因為他...

    台北地檢署原定6月30日指揮廉政署搜索遠雄總部等地,卻意外發現,遠雄採購部主管莊勝雄事先得知偵查行動,28日與新北市議員周勝考餐敘後,應該是他要周勝考打聽搜索目的,沒想到周勝考竟然大剌剌地向新北市政風處長及主任祕書打聽消息,驚動檢廉提前1天收網,也成為收押趙藤雄關鍵。
    2017/07/05 04:45
  • 【大巨蛋再爆弊案】獨攬大巨蛋土方清運 原來周勝考撈這麼多

    檢廉懷疑新北市議員周勝考長期護航遠雄,遠雄則將大巨蛋等建案的土方工程發包給周勝考兒子經營的勝益營造公司承攬,由於大巨蛋的土方利益驚人,光是清運基地所挖出的土方就需3年,勝益營造所報的費用明明比其他廠商還高出2億元,遠雄卻甘願做賠本生意,把土方清運工程交由勝益承包,檢廉認定這筆多出的費用,就是周勝考護航遠雄的對價。
    2017/07/05 04:42
  • 【大巨蛋再爆弊案】遠雄左岸半買半送 周勝考疑少付6百萬

    檢廉發現,周勝考看中遠雄在新北市中和區推出市價1800萬元的遠雄左岸豪宅,剛好比對遠雄在新北市的一處工地土石清運費用後,發現遠雄曾追加一筆約600萬元的費用,給周勝考兒子的勝益營造公司,懷疑周勝考買房實際上只出1200萬元,就取得遠雄左岸豪宅,至於價差的600萬元則透過遠雄追加預算方式自行吸收,成為周勝考護航遠雄的對價。
    2017/07/05 04:36
  • 快訊/趙藤雄、周勝考提抗告 高院已收到書狀

    遠雄創辦人趙藤雄涉嫌掏空遠雄人壽和行賄議員,分別遭到收押,2人提出抗告,台灣高等法院表示下午已經收到趙藤雄和周勝考的抗告書狀,將召開強制處分庭裁定。
    2017/07/03 19:08
  • 周勝考不服遭押提抗告 趙藤雄也將提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涉嫌掏空公司資產、行賄官員等案遭收押,同案被告、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也遭收押。周勝考不服遭押,提起抗告;趙藤雄部分,最快今天下班前提抗告。
    2017/07/03 15:54
  • 誰洩密?搜索前通報 趙藤雄秘書急刪檔案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涉嫌掏空並行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檢方現在要分要調查,是否有人洩密!26日檢方跟法院申請搜索票後,原本預計30日發動搜索,可是,28日卻掌握,周勝考在和一名遠雄員工吃飯後,跑去詢問新北市政風室,有沒有搜索遠雄的事,導致部分證據被銷毀,3年前,趙藤雄因為合宜住宅和林口A7案件,罰繳2億,獲得緩刑5年,未來新案件如果被判有罪,不論刑責有沒有超過6個月,這罰金也都拿不回來。
    2017/07/02 12:16
  • 相隔3年!趙藤雄涉背信、貪污 2度收押

    相隔3年,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又被收押!從送到檢方複訊開始,法院一共開了2次聲羈庭,經歷33小時,法官以趙藤雄在搜索當天曾經有刪除電腦檔案、秘書清理行事曆,如果不給予羈押,恐怕有滅證、串供之虞,裁定羈押禁見,而涉嫌貪污等罪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在廉政署行動前還向新北市政風處打探風聲,同樣也以有逃亡、串供可能,一起收押!
    2017/07/01 17:41
  • 【獨家】搜索遭洩密 趙藤雄收押關鍵曝光

    遠雄集團再傳掏空案,董事長趙藤雄,涉嫌行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並宴請市府官員吃飯、送禮,護航地目變更通過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本刊掌握,其實檢方原定在上月30日搜索,不過,意外發現遠雄集團莊姓員工得知偵查行動,四處打聽內容,檢方被迫提前收網,才會在29日大舉約談66人。
    2017/07/01 14:03
  • 快訊/涉嫌掏空行賄 趙藤雄周勝考遭羈押禁見

    最新消息,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涉嫌從10年前掏空公司上億元,更涉嫌對議員周勝考行賄,檢方申請羈押後,將趙藤雄以及周勝考,分別裁處羈押禁見。
    2017/07/01 13:41
  • 快訊/涉掏空遠雄!趙藤雄遭聲押 北院21:00開庭

    司法最新消息,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涉嫌以浮報顧問費等手法,掏空公司資產,還涉嫌行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案件曝光,檢方聲請羈押趙藤雄,周勝考兩人,法院晚間九點召開羈押庭。
    2017/06/30 19:50
  • 遠雄弊案 周勝考疑白手套遭聲押

    台北地檢署偵辦遠雄涉弊案,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今早遭聲押禁見。檢廉調查,周勝考涉收賄,疑幫遠雄向市府官員或民代行賄,如同白手套。
    2017/06/30 14:17
  • 又爆弊案!涉掏空遠雄上億 趙藤雄遭聲押

    繼林口合宜宅案後,遠雄集團再度爆發弊案,董事長趙藤雄被檢方聲請羈押!台北地檢署查出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涉嫌浮報遠雄人壽的工程顧問費,行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護航土城海山一帶煤礦土地的都更案,29日發動搜索遠雄總部以及新北市政府,一口氣約談66人到案,包括趙藤雄以及2個兒子,還有周勝考議員父子,上午複訊後長子趙信清100萬交保、趙文嘉無保請回、趙藤雄及周勝考2人都被檢方聲請羈押。
    2017/06/30 12:03
  • 趙藤雄遭聲押 遠雄:不影響企業營運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遭檢方聲押禁見,遠雄企業團表示,企業團已由律師火速協助處理,遠雄建設董事長趙文嘉和遠雄人壽總經理趙信清分別請回、交保,目前已返家,並不影響企業營運。
    2017/06/30 11:19
  • 北檢查遠雄弊案 趙藤雄周勝考遭聲押

    台北地檢署偵辦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涉嫌掏空公司資產、遠雄集團涉賄賂新北市府官員案;趙藤雄與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今天凌晨移送北檢複訊,檢訊後依貪污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7/06/30 10:13
  • 快訊/涉行賄、掏空! 趙藤雄、議員周勝考遭聲押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等人,涉嫌以浮報顧問費等手法掏空公司資產,又涉嫌賄賂新北市官員和議員,整個案件從昨天到今天,包括趙藤雄和2個兒子,以及遠雄內部人員凌晨都陸續遭到移送,當中趙藤雄大兒子被請回、二兒子則是1百萬交保,剛剛檢方認為趙藤雄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7/06/30 09:22
  • 遠雄涉行賄官員 趙藤雄等66人遭約談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又遭到約談,這回因為2007年在新北市的兩個土地開發案,涉嫌對新北市府官員和議員行賄,廉政署兵分55路,約談66人,晚間陸續有官員移送北檢複訊,其中包括市議員周勝考的兒子。
    2017/06/29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