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北修 結果共55筆

  • 昌鴻路徑北修「增強長胖」 估20:30發陸警

    蓮花凌晨5點半才剛解除海警,氣象局緊接著發布昌鴻颱風海上警報,而最快的話晚上就會發布陸警,禮拜五一整天將是昌鴻最接近台灣時候,它的中心最大風速持續增強,逼近強颱等級,北台灣首當其衝,下午過後雨勢會越來越明顯,恐怕得等到週六下半天,才能脫離昌鴻颱風的威脅。
    2015/07/09 13:18
  • 麥德姆北偏 週三8時宜花間登陸

    隨著颱風麥德姆越來越接近台灣,速度也比昨天稍快,由於太平洋高氣壓勢力沒有預期來得強,因此剛剛氣象局再次將麥德姆的路徑往北修正,目前看來,星期三上午八點,很可能就從宜蘭跟花蓮之間登陸,氣象局預估,在今天下午4點到5點半之間,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明天禮拜二清晨2點半,就會發陸上颱風警報。
    2014/07/21 09:35
  • 「警報提前發」 明午恐發麥德姆海警

    颱風真的要來了!由於太平洋高壓衰退,氣象局把路徑往北修正,今年第10號颱風麥德姆,恐怕會是今年第一個侵台颱風,不排除還是個穿心颱,從各國路徑來看,美軍和台灣都預估麥德姆應該將會在花東登陸,目前氣象局把發布警報的時間往前提,最快在明天下午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禮拜二早上,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2014/07/20 18:07
  • 蘇拉慢步「影響久」 週一恐成中颱、發海警

    「蘇拉」動作慢吞吞,氣象局路徑一度北修,登陸地點從花東改為宜蘭,但就是因為速度越走越慢,在海面時間拉長,強度持續增強,相對影響台灣時間拉長,威脅更大,最快週一早上可能增強為中度颱風,甚至同時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2012/07/30 00:00
  • Ella回台北複診 為阿桑拍宣傳照

    回屏東一個多月的ELLA,上週末返回台北複診,由於復原狀況良好,ELLA已決定留在台北修養,因為SELINA、HEBE在新加坡宣傳,閒不下來的他,得知師妹阿桑正在拍攝新專輯「受了點傷」宣傳照,自認為是最佳代言人的ELLA,於是吵著要探班,雖然胖了幾公斤,ELLA仍不避諱的與阿桑合照,模樣相當元氣唷。
    2003/11/04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