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乳霜 結果共91筆

  • 女人我最大/10月21日精選集 泡澡、飾品尋寶

    【泡澡產品】 透明太空衣:台隆手創館 蜜糖去角質:BOOTS 珂芬園 蜜糖磨砂膏 沐浴方塊:BOOTS 花瓣:台隆手創館 人參粉:台隆手創館 枸杞粉:台隆手創館 浴缸內去角質:台隆手創館 露露SPA身體乳霜 身體美白乳:資生堂 身體緊實:BOOTS 麵包/巧克力乳液: 義大利牌,台灣買不到 殺菌精油:美體小舖
    2006/10/22 08:51
  • 〈獨家〉嚇!好貴!荷爾蒙美白SPA 1次1萬

    小姐太太都想要美白水嫩的肌膚,台中SPA最新流行,就是直接把荷爾蒙乳霜塗抹全身,美容師說這樣可以刺激體內荷爾蒙分泌,讓肌膚水嫩白皙,不過不便宜,一次療程就要價1萬元,但仍舊吸引許多貴婦人嘗試。
    2006/07/21 19:35
  • 【女人我最大】4/19介紹之改造復古洋娃娃化妝品品牌?

    【牛爾改造小豫兒】 眼唇卸妝:Bioderma Sebium H2O Daily Purifying Non-Rinse Cleanser 貝德瑪淨妍 高效潔膚液 面膜:TSC T&U活膚面膜 保溼:TSC 玻尿酸原液 面霜:Aquamoist Whitening Vitamin 維他命C面霜〈康是美〉+大島樁100%山茶花油2滴 粉底:Shiseido資生堂夢思嬌粉條223 Chocolate Shimmer Ink 定妝:wAtosAA.merry Fairy Dust No.9002 Squash蜜粉 眼線:Bobbi Brown 星紗流雪眼線膠 Chocolate Shimmer Ink 13 加強畫在眼周 眼影:Jill Stuart Jelly Eye Colour 08 Smoked Glass 慕絲眼影用指腹塗抹在上眼皮 眼影:Kesalan Pathalan 眼影:植村秀950N 睫毛:The face shop Eyelash ivi#10 睫毛膏:Beaute de Kose Mascara Fantasist BK001 染眉膏:Covermark01 腮紅:NARS 粉紅色腮紅 Angelika 口紅:Shiseido 資生堂夢思嬌亮晶唇膏241 水感唇蜜:蓖麻油〈Castor Oil〉 第一化工或城乙化工行 【Kevin改造季芹】 優格面膜:Fancl 焦糖牛奶色〈膠原逆轉精華〉:雅芳AVON A NEW 果凍乳霜眼部保養:雅芳 防晒隔離霜:Boots No.7 噴霧式粉底:CD. DIORSKIN AIR FLASH 遮黑眼圈:明采筆 Lancome 白色亮粉眼影:美人心機 黑色眼影:NARS 黑色眼線膠:Bobbi Brown 咖啡色眼影:Stila 白色眼線筆:Nars 睫毛膏:Lancome 腮紅:ANNA SUI 唇蜜:Benefit 粉色水蜜桃唇蜜:YSL
    2006/04/21 19:41
  • 拚高貴 蘭花乳霜1毫升 要價240塊

    頂級保養品市場看起來商機無限,因為又有業者推出超高貴乳霜,萃取自稀有品種的蘭花根部。一罐要價1萬2,平均1毫升就要240塊,號稱只要一罐就足以省略其他保養步驟。
    2005/12/07 23:51
  • 上萬頂級乳霜 蘭花萃取呵護肌膚

    週年慶,高檔保養品大降價,消費者搶翻天,上萬元的頂級乳霜一下子成為熱門商品,業者也趁著週年慶,推出全功能頂級乳霜,原料萃取自花期特別長的蘭花,宣稱能夠改善老化。
    2005/11/10 19:50
  • 百貨公司週年慶 海洋拉娜退燒?

    百貨公司週年慶又到了,不少消費者擠爆了百貨公司只為了能夠買到超值的產品,人潮多到光是結帳都要半個小時以上,而許多名媛貴婦愛用的高價位保養品「海洋拉娜」,也同時歡度40周年慶,500毫升的大罐乳霜原價6萬多塊,特價只賣4萬塊,不過現場並沒有像往年搶購的人潮。
    2005/10/06 13:46
  • 〈獨家〉「BOOTS」保養品 標示不實唬消費者

    買知名品牌的保養品也要小心,民眾向TVBS爆料,在知名連鎖藥�店BOOTS裡買了一罐促銷乳霜,發現罐子上印的到期日,中文標籤比原英文標籤早了整整一年,TVBS追蹤調查,業者也坦承標示不實,將全面下架。
    2005/09/20 17:53
  • 歐元飆漲 歐系化妝品上漲近一成

    歐元大漲,許多歐美化妝保養品價格也在春節過後陸續調漲,漲幅平均在3到10%之間,而其中一家美系頂級乳霜,也因為採購原物料成本上揚,光今年母親節促銷價就比去年母親節的價格,貴上9千元。
    2005/03/18 12:35
  • 保養足後跟有一「套」 護腳襪子出爐

    電視上最近強力放送一支身材妖嬌的美女,卻擁有一雙乾裂、難看的後腳跟的乳霜廣告,彰化縣社頭鄉的製襪業者也靈機一動,將滋養腳後跟的保養品添加在襪子上,據說,製襪工廠裡的每個女員工都因此擁有光滑的腳後跟。
    2005/01/31 17:27
  • 李善單廟宇斂財? 信徒:靈就好

    在週年慶創下單日進帳4,000萬的化妝品香華天,創辦人李善單被週刊指控煉金騙財。我們走訪李善單的相關企業,包括觀音廟和化妝品、珠寶專櫃,發現收費比一般同樣的產品昂貴!一柱香要100元,一瓶乳霜也比其他品牌乳霜價格高出好幾倍,但消費者認為費用是其次,重要的是,他們相信產品的效果。
    2004/12/15 18:54
  • 超貴! 高價乳霜 1毫升要價600元

    您知道在台灣化妝保養市場,最頂級的乳霜有多貴?答案是1毫升就要台幣600多元,不過您可別以為這種頂級乳霜價格高,乏人問津,前一陣子百貨週年慶,全台限量400組,3天就幾乎銷售一空。
    2004/12/13 19:11
  • 信義區百貨大戰 名牌精品大血拼

    信義計畫區的頂級精品大戰今天正式開打,在信義計畫區擁有三家店的「新光三越」今天舉辦週年慶,一下子湧進數千人潮,其中一罐單價6萬的高價乳霜大家排隊搶著買,而台北101和紐約紐約也同步推出5到8折的精品,衝刺業績。
    2004/10/28 14:28
  • 頂級面霜還要漲10% 名媛欲搶貨

    10月份開始是百貨週年慶折扣期,不過號稱國內最頂級保養品的「海洋拉娜」卻反其道而行,要一口氣漲價10%,而且9月21日就開始,許多「海洋拉娜」愛用者聞訊後已經蠢蠢欲動,想在漲價前先庫藏幾瓶。
    2004/09/15 18:47
  • 頂級海藻精華液 每毫升要價250元

    頂級乳霜一瓶賣3萬7,依舊在台北東區引起民眾排隊大搶購,看準愛美女性的消費實力,同一品牌下個月要推出的「再生精華液」價位更高,只要一小滴,就得要花上250元。
    2004/04/16 21:07
  • 5萬乳霜賣3萬7 上班族蹺班搶購

    百貨業者每次推出大容量特惠的高價乳霜總是吸引人潮搶購,這一次為了配合母親節促銷,各家業者今年也同步跟進,祭出各種大容量的保養品特惠組合,其中最吸引民眾目光的就是上午11時全台統一開賣的500毫升乳霜,平常一瓶5萬,今天(16日)特價3萬7。
    2004/04/16 12:54
  • 3萬7乳霜70罐 10分鐘內賣光光

    一罐3萬7千塊的乳霜聽起來貴得嚇人,不過這可是台北市百貨週年慶中最熱門的商品,賣場內到處都是貴氣逼人,像是價格1萬到3萬的面霜、8千塊的滿額送浴袍,都讓消費者的荷包大失血。
    2003/10/16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