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七億 結果共75筆

  • 台彩迎金馬 農曆春節加碼七億元

    台彩宣佈了今年春節的加碼活動,今年總共加碼7億元。
    2014/01/09 10:37
  • 拒匯海角七億? 扁嫂:難道不用留點錢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爆料,扁嫂接受汪笨湖電話訪問時,說扁家的海角七億,如果「匯回台灣,下半輩子要怎麼辦」,吳淑珍發聲明要求謝龍介道歉,否則要提告,謝龍介晚間公布這段錄音檔,扁嫂在電訪裡面強調,如果匯回這7億,阿扁會變窮光蛋,「老婆不就要託人養」,還說每逢選舉黨內的人就會到旅館找他們拿錢,證據她都留著。
    2012/03/23 00:14
  • 〈快訊〉扁海角七億全回台? 檢:等瑞士證明

    扁家弊案在上週四部份宣判定讞後,晚間特偵組發出最新聲明,在15日下午又收到來自海外帳戶的匯回款項,美金9萬5千多元,折合新台幣大約287萬多。
    2010/11/15 21:31
  • 扁案611二審宣判 押?放?將揭曉

    扁案世紀大審,明天二審宣判,同時還要召開羈押庭,決定陳水扁是否繼續延押;由於8日機密外交案,陳水扁獲得無罪宣判,特偵組等同挨了一記悶棍,因此在明天的羈押庭,特偵組決定派出越方如、張進豐以及郭永發3名檢察官來應戰。由於海角七億已經匯回一部分,會不會成為陳水扁交保的關鍵,明天即將揭曉。
    2010/06/10 17:55
  • 〈快訊〉海角七億! 扁家又匯回4933萬台幣

    晚間最新消息!特偵組今天收到2筆扁家款項,換算新台幣約4933萬元。
    2010/06/02 22:00
  • 仿「海角七億」 網路遊戲比賽A錢

    扁家洗錢案持續延燒,現在有網路業者推出一款比賽A錢的小遊戲,裡頭的用詞極盡挖苦之能事,像是你可以買一個能幫你賺進大把鈔票的秘密金庫,或是買一台「五十針輪椅」來增強體力,雖然業者用意在嘲諷時政,然而教大家比賽A錢,部分團體也擔心,會不會混淆民眾的價值觀。
    2009/04/20 12:22
  • 海角七號變「七億」 魏德聖尷尬

    電影「海角七號」昨晚情人節在大陸上映,大陸唯一一場宣傳活動,也在情人節當晚舉行,導演魏德聖特別帶著演員民雄和林曉培登台宣傳,結果雖然票房表現差強人意,但沒想到活動主持人卻搞了大烏龍,稱讚電影票房很好,被稱為「海角七億」,讓魏德聖當場很尷尬。
    2009/02/15 12:09
  • 「海角七號」首映 魏德聖親赴北京宣傳

    電影「海角七號」於情人節在大陸上映,大陸唯一一場宣傳活動也在情人節當晚舉行,導演魏德聖特別帶著演員民雄和林曉培登台宣傳。沒想到活動主持人卻搞了大烏龍,稱讚電影票房很好,被稱為「海角七億」,讓魏德聖當場很尷尬。
    2009/02/14 23:20
  • 海角七億珍未說清楚 兄怨遭拖累

    扁家洗錢案,外傳陳致中將認罪協商,對此,他的舅舅吳景茂表示不清楚實情,不予置評!不過,吳景茂卻頗有微詞地抱怨說,在案件爆發當時,他曾問妹妹吳淑珍有關海角七億的來源,吳淑珍答應要說明清楚,卻遲遲沒有兌現!
    2008/12/31 12:09
  • 扁案首波擬偵結四案 檢撰起訴書

    針對扁家洗錢案,特偵組檢察官已經開始撰寫起訴書,發言人陳雲南今天再度保證,年底前結案不會跳票。最快這星期就會將洗錢案、國務機要費案、竹科龍潭購地弊案以及南港展覽館弊案,四大案先偵結起訴,陳水扁和吳淑珍恐遭求刑30年以上,但扁家同意匯回台灣的七億元,起訴前很難匯回來。
    2008/12/08 10:15
  • 珍親友、同學幫星國存款 達1.2億

    扁家首波海外帳戶資料抵台,洗錢案接近攤牌時刻!在進行比對分析後,七億密帳的源頭可望曝光。但特偵組又查出,除了吳景茂、黃睿靚在新加坡有帳戶外,吳景茂的妻子及妻舅;還有蔡美利的弟弟,在當地銀行總計有近新台幣1億2千萬元的存款。檢方預計發動第二波司法互助,追帳戶資料。
    2008/09/21 12:15
  • 追七億! 特偵查扣電腦主機、帳冊

    涉嫌洗錢,特偵組大動作搜索了陳水扁辦公室、住家,還有吳淑珍的大哥在台南的住家,搶時效找證據,連續12小時的搜索,查扣3大箱的卷證,還有5台電腦有待解密。除了這些新事證要繼續追查之外,檢察官朱朝亮也不排除要親自到新加坡調查,或是讓吳淑珍跟大哥吳景茂對質,以釐清真相。
    2008/08/17 18:37
  • 台銘聚焦/送愛給山區學童 郭台銘捐7億

    TVBS之前曾經為您報導過南投偏遠地區學童的學習問題,在博幼基金會的支助下,讓窮困的孩子,接受免費課後輔導,現在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知道後,決定投資兩年七億,打造希望小學,幫助更多山區貧困學童,快樂上學。
    2007/04/22 19:35
  • Livedoor前董事 花七億上太空

    不讓美國專美於前,日本在今年九月也將誕生第一位自費上太空的大富翁,年紀輕輕只有34歲,還是前Livedoor的董事。不僅如此,日本更從800人中挑選出兩男一女三名太空人,要在未來前進國際太空站,有趣的是,這三人有外科醫生還有家庭主婦,都不是科班出身。
    2006/03/07 21:54
  • 中七億樂透 宋瑞亭向華航請辭

    華航紐約分公司員工宋瑞亭贏得紐約七億元樂透頭彩後,台灣媒體爭相採訪,但是宋瑞亭謝絕所有採訪邀約,對於自己中獎一事,相當低調,而從美國傳回來最新消息是,華航紐約分公司已經證實,宋瑞亭今天已經提出口頭請辭,將離開華航,另有生涯規劃。
    2006/02/17 11:15
  • 海軍戰力最強軍艦 紀德艦今成軍

    一艘造價高達七億八千萬美金的海軍紀德艦今天正式成軍,儘管紀德艦是海軍戰力最強,噸位最大的主力戰艦,但是總統還是在成軍典禮上,重申不能輕忽大陸軍事野心,也強調希望針對軍購案,邀集朝野對話。
    2005/12/17 12:36
  • 7億打造台灣最大書店 誠品試賣

    耗資七億元打造的誠品旗艦店,是台灣最大的書店,上午開館試賣,吸引許多民眾參觀,館內除了擁有百萬冊的書籍之外,還引進像是阿曼尼傢飾、APPLE電腦的旗艦店,不過最特別的是,館內也設立第一家兒童探索博物館。
    2005/12/16 12:39
  • 海珊世紀大審判 防劫囚不直播

    落網將近兩年的伊拉克前總統海珊,台北時間今天下午將首度接受審判,由於擔心海珊的黨羽可能會藉機攻擊,或是劫囚,這項審判不會以直播進行,同時審判地點也是高度保密,美軍花了七億元,打造一個號稱「砲彈打不進」的法庭。
    2005/10/19 12:09
  • 病床進不了電梯 建築師:床太大

    花了七億六千萬蓋的澎湖醫療大樓,設計搞烏龍,病床推不進電梯、也進不了病房,引發議員震怒,今天找來建築師調查,發現畫設計圖的,竟然沒有設計醫院的任何經驗。建築師說,病床推不進電梯,是因為採購單位買的病床太大了。
    2005/05/09 19:03
  • 台灣首富之妻病逝 遺產稅近七億

    許多人對每年鴻海員工尾牙,動輒送出4、5千萬頭獎的大手筆,印象深刻;現在郭台銘的妻子林淑如過世,大家當然也會好奇,擁有一萬多張鴻海股票的林淑如,遺產稅又會繳多少?根據公布在公開資訊站的數字統計,會計師估計至少就得繳出7億左右。
    2005/03/13 19:14
  • 大樂透連四槓 頭彩上看七億二

    沈寂一段時間的大樂透,再度因為頭獎連續4次摃龜而熱鬧起來!今天各地買氣熱呼呼,還有不少人偷偷翹班,也要排隊買張彩券。頭彩直逼7億,實在讓人很心動。
    2004/11/01 17:48
  • 一年賣七億豪宅 超級業務員配「賓士」

    豪宅案子一個接一個推出,有一位頂級業務員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賣了超過7億元的房子,光一年的佣金收入就超過2千萬。由於他的超強業績,公司還特別配發一量賓士S320,讓這位頂級業務員用來接待VIP客戶。
    2004/10/03 12:58
  • 金融鉅子索羅斯 砸七億反布希

    叱吒全球的美國金融鉅子「索羅斯」,為了拉現任總統布希下台,不惜自掏腰包一舉砸下了七億台幣,當中有六億元捐給反布希團體,下個月索羅斯還要再拿出一億元,在金融媒體刊登大幅廣告,對布希嗆聲!
    2004/09/29 16:49
  • 春暉老總機車代步 期藉「裴勇俊」翻身

    韓星裴勇俊來台為電影「醜聞」宣傳,引起廣大影迷一陣騷動,實際上,代理「醜聞」的「春暉電影公司」, 經營不善負債七億,面臨倒閉,總經理「陳俊榮」還曾經想自殺,現在他把價值百萬的名車賣掉,以機車代步,希望藉「醜聞」這部電影鹹魚翻身。
    2004/03/14 18:32
  • 跨國詐騙集團 行騙金額超過七億

    假中獎真歛財的事件在台灣層出不窮,彰化地檢署今天就破獲一個橫跨兩岸的詐騙集團,這個集團的分工相當精細,甚至還有負責教育訓練的人員,警方目前逮捕了包括主謀的12名嫌犯,初步估計,詐騙金額超過七億元。
    2003/10/09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