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洪一峰追思會 3萬朵白色花海圍繞


發佈時間:2010/03/13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寶級藝人洪一峰的告別式,在今天上午9點正式開始,現場超過3萬朵的白色花海裝飾,並將以基督教儀式進行,氣氛莊嚴安祥。總統馬英九也在上午9點15分來到現場致詞,並頒發「褒揚令」,感念洪一峰對台灣歌壇的貢獻。

寶島歌王洪一峰追思會,上午在士林的靈糧堂舉行,篤信基督教的洪家人,希望洪一峰能在悠揚的詩歌中走完最後一程,現場也將播放VCR,供眾人追思洪一峰生前點滴。

而總統馬英九今天到達會場之後,先一一和家屬握手,隨後並頒發褒揚令給洪一峰的家人,表揚他對歌壇的貢獻;而藝人白冰冰是今天整場追思會的總幹事,也一一和現場政商名流致意。

總統馬英九:「大部分的人跟我一樣,都抱著非常哀傷、非常悲痛的心情來參加,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樣,都了解洪一峰先生是一個全能的藝術家,他本身對於唱歌或作曲或表演或主持,都非常傑出。」

藝人蔡琴今天將會獻唱,樂團F.I.R和劉畊宏組成的唱詩班,也會一同為洪一峰唱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一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555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