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秘感噴發! 陳奕迅、孫燕姿專輯「不賣臉」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7:55

年底是歌手搶發行專輯的好時機,最近幾位歌手推出專輯,封面竟然沒有自己的人臉,像是陳奕迅和孫燕姿,就連樂團宇宙人也走同樣模式,不把自己放在封面,似乎成了一種潮流。


 

全部畢業於建中的高材生宇宙人,這次找來建中的學弟熊仔合作新歌,裡面有許多校園回憶的場景,也有許多高中妹穿各校制服現身,超級青春!推出新專輯封面竟然只有一顆氣球。

歌手光良:「我們找這個紙找了好久,怎麼樣才弄得很像泡麵外包裝的感覺,然後試了很多種紙,因為重點是我們還要做可以撕開的感覺,這個撕開的方式也試了很多種方式,不同的紙效果都不一樣。」

光良的新專輯更酷,同樣沒有自己的臉,把專輯封面變成泡麵包裝,逼真度超級高,用吃泡麵的概念呼應主題孤獨,超級有創意!同樣沒有臉的專輯還有他們。
 

陳奕迅是用音樂和五線譜,圍繞在專輯封面中,裡面設計成簡易塗鴉工業風線條,拿出CD還要透過小巧思,推出來才能聽!孫燕姿的專輯則是走文青書本路線,就像一本精裝版書籍裝在麻布袋中。

最近的專輯包裝各走不同風格,不露臉也讓專輯設計空間更大,讓歌迷願意掏錢買專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專輯#封面#陳奕迅#孫燕姿#宇宙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43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