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男控制青少年靠「三招」 給毒、錢強拍裸照

記者 吳建宏 / 攝影 黃國鈞 李建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9:39

警方調查,涉嫌性侵青少年的林姓嫌犯透過廟會陣頭,吸收來自高風險家庭的青少年,拿分裝毒混合毒品、給零用金引誘,甚至還會拍裸照威脅控制青少年,附近民眾說,曾看到國中生上課時間卻來找林姓嫌犯,而且都會在空地聚集開趴,吵得不得安寧。


 

一群青少年在空地聚集玩樂哈哈大笑,高分貝音量不分白天黑夜,晚上幫人慶生,越晚玩的越嗨,全聚集在林姓嫌犯住家,位於雲林麥寮。

記者李建瑩:「這個一樓房子就是林姓嫌犯的住家,他們平常會聚集在這一大塊空地,方圓20公尺內都沒住戶,不過聽鄰居說他們會在這裡打架鬧事。」

附近民眾:「吵死人了,(年輕人很吵嗎)很吵,都是一些小孩讀國中的還有老人中年的。」
 

記者李建瑩:「林姓嫌犯都怎麼控制青少年,警方查出他會使出3個手段包含金錢誘惑。」

林姓嫌犯透過廟會陣頭吸收青少年,他靠毒咖啡包分裝0.2到0.5公克引誘吸毒,再給零用錢,金錢來源也是來自陣頭,最後收藏受害青少年裸照,用來威脅對方乖乖配合。

附近民眾:「都是國中生,國中生而已,有的過來早上念書還揹書包,(還揹書包喔)對,在這裡他的家人也不知道。」

林姓嫌犯住處鍋碗瓢盆看起來夠給10幾個人使用,偏僻一樓平房是已過世爸爸留給他的,媽媽改嫁剩下兩個妹妹,也沒同住,親戚管不動乾脆遠離。

看他臉書曾帶青少年們行善發白米當暖男,還發文說相信我好嗎?我是人不是畜生,po文才出就讓警方抓到他涉嫌性侵青少年,更顯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青少年#廟會#陣頭#毒品#引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04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