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11晚會卡司大咖 妮可基嫚、范冰冰登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2:01

慶祝大陸雙11,3家電視台辦晚會,找來一連串重量級卡司,包括妮可基嫚、范冰冰、莫文蔚等人,另外阿里巴巴主席馬雲,還帶著李連杰、吳京壓軸出場,不過重大盛會,吳亦凡的麥克風卻出包,讓網友以為是電視壞掉了。


 

雙11晚會,吳亦凡跟創作歌手菲瑞威廉斯合唱晚會主題曲,只是幾乎聽不到吳亦凡在唱什麼。重大表演場合,吳亦凡唱得投入,但器材出包麥克風消音,讓網友開玩笑說,以為電視壞掉了。

這場盛會從主持到嘉賓,陣容超堅強,主持人黃子佼站在快嘴華少旁邊,開場就要比口技,一口氣說了上百個字,侯佩岑也開口秀雙語。另外嘉賓的部分,包括范冰冰,大紅洋裝亮相,還有莫文蔚跟鋼琴家郎朗合作,甚至還出現好萊塢影星妮可基嫚!

妮可基嫚還跟阿里巴巴主席馬雲同台,而馬雲出資的首部電影《攻守道》,也在舞台上正式曝光。片中馬雲找來不少大咖,包括李連杰、吳京、甄子丹,跟幾位武打男神同台飆戲,不過頭一次拍電影,馬雲也自爆NG不少,記了台詞忘了動作,記了動作忘了台詞,記了動作又記了台詞,結果忘了鏡頭在哪。
 

光是一場雙11晚會,大型舞台超強卡司,花費絕對是千萬起跳,就連晚會獨家冠名費,也超過1億元人民幣,相當於4.6億元台幣,也看得出排場有多驚人!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11#晚會#妮可基嫚#范冰冰#吳亦凡#菲瑞威廉斯#馬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58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