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冠熱身賽 陽岱鋼任隊長扛第一棒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0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07: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首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即將開賽,中華隊首度全隊集合將在10日晚間,和日本羅德隊進行三場熱身賽,旅日球員陽岱鋼返國加入,擔任中華隊隊長!

為了備戰首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隊首度全隊集合,10日開始,將和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進行3場熱身賽,球場上效力日職讀賣巨人隊的陽岱鋼,也陪著隊員練球。這次返台加入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也指派最資深的打者陽岱鋼擔任隊長,希望能借重他的經驗帶領球隊,而根據教練團的安排,目前陽岱鋼也將擔任開路先鋒打第一棒。

 

中華隊隊長陽岱鋼:「對我們中華隊而言,現在中華隊球員裡面,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因為大家都滿認真的,藉此機會吸收到,然後回到自己的球隊再好好把握。」

亞冠熱身賽首戰將於10日晚間登場,羅德隊派出今年先發23場,擁有5場完投勝的22歲少年強投二木康太先發,總教練洪一中認為,羅德隊的實力在中華隊之上,特別是投手的陣容完整,希望中華隊球員可以在熱身賽當中,適應日本隊球風,另外他也會趁機調整球員狀況,提早在在正式比賽前適時調度。

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羅德是一個完整的日本球隊,那我們也是讓我們的球員去,多少了解一下日本球隊,打球的球風是怎麼樣,提前去適應,提面對日本球隊比賽的抗壓情形。」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熱身賽在台灣舉行,教練團也會藉此找出最佳先發陣容,結束熱身賽後,中華隊也會在14日啟程前往日本東京,參戰首屆亞冠賽,17日對戰宿敵南韓,接著18日迎戰日本,全力爭取前兩名決賽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冠賽#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楊岱鋼#千葉口羅德#洪一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99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