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有信心市政成績越來越好 會比高雄好


發佈時間:2017/11/0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8: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市議會接受總質詢,議員詢問針對書籍「高雄學2.0」想法,柯文哲被要求戴上寫「柯員外」眼罩。柯文哲說,台北市政成績會越來越好,一定會比高雄市好。

台北市議會下午舉行市政總質詢,柯文哲率領局處首長列席,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質詢時先提到,高雄市議員日前提到柯文哲是「柯員外」,他認為高雄市長陳菊才是「皇太后」。

 

陳菊6日出席「高雄學2.0」新書發表會時表示,除河川整頓,高雄積極從石化、傳統產業中轉型,希望能讓新興產業更豐富,同時力拚文創產業發展。

陳重文今天拿出「高雄學2.0」書籍質詢柯文哲,要求3名副市長和11名局處首長包含都發局長林洲民等人上台備詢,並分給14名官員紙板,柯文哲則被要求帶上寫有「柯員外」眼罩,避免看到官員舉牌時的看法。

陳重文針對「高雄學2.0」中提到產業轉型、交通革命、文創、城市新地標等議題詢問14名官員,陳重文問官員,認為書中提到相關議題,台北市施政有無比高雄市好,14名官員從頭到尾都舉「圈」紙板,陳重文笑稱,根本就是一言堂。
 

柯文哲答詢時表示,台北市是要跟荷蘭阿姆斯特丹和日本大阪這樣的城市比較,相信市政會越來越好。

陳重文接著詢問,台北市政建設會不會比高雄市好。

柯文哲回應,一定會比高雄市好,從現在開始,市政成績會逐漸讓外界看到,像是東區門戶計畫;柯文哲也提到,各縣市的財政紀律未來會是問題,沒有好好處理,再過幾年就是大問題,且認為自己一直很認真做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市政#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1141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