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打2!父買宵夜外出10分鐘 童找嘸人爬窗

記者 楊雅琳 江國豪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4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8:37
圖/TVBS
圖/TVBS

怎麼會發生孩童卡窗意外?桃園這戶人家1家5口,事發當天女媽媽上夜班,阿嬤則是在飯店從事清潔工作不在家裡,晚上只剩爸爸1打2,照顧2名小孩,除了2歲女童外還有剛出生的嬰兒,爸爸深夜出門買宵夜,離開10分鐘,但女童找不到爸爸,才會發生意外。而有鄰居透露這不是頭一回發生,在815大停電那天女童也卡在窗邊嚇壞不少人,然而家長讓6歲以下幼童獨處行為,已經觸法。

2歲女童卡在窗戶的意外,就發生在桃園天祥5街這棟大樓的4樓,鄰居說窗戶沒有關,聽到女童一直喊爸爸,但爸爸到底是跑去哪?據了解女童的媽媽上夜班,凌晨4點才下班,而阿嬤晚上在飯店從事清潔工作也不在家,只剩72年次爸爸1打2,要照顧一名剛出生嬰兒以及2歲的女童,但他放小孩在家,外出買宵夜10分鐘就發生意外。

 

從大樓外觀來看,這家人住的4樓外頭裝設鐵窗,不過鐵欄杆縫隙將近15公分,女童疑似找不到爸爸,爬上陽台,可能是因為縫隙太大,雙腳滑入卡在半空,而有鄰居透露女童卡在鐵窗已經不是頭一回,在815大停電當天,女童也卡在窗邊哇哇大哭,不料不到3個月的時間,又再度發生同樣事件。

女童雖然沒有外傷,但飽受驚嚇,然而雖然爸爸直說不是故意的,但是兒少法明定,父母及監護人不得讓6歲以下兒童獨處,家長行為已經觸法,而且還一次留下剛出生的嬰兒和兩歲幼童,對於這樣的行為社會局將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窗#意外#兒少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13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