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半年遊艇出港淹水 顧客怨代理商不理


發佈時間:2017/10/31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9:04

這幾年玩遊艇的人越來越多,有遊艇業者說,每年購買人數都以2成在增加,不過買的人多,也引發消費糾紛!有民眾向代理商購入遊艇,開不到半年,有次出港卻嚴重淹水,造成引擎毀損,向業者求償,對方卻不積極維修,引發不滿,業者回應,因為民眾私下改裝配備,責任歸屬也還沒釐清,不願多做回應。


 

船艙內機器管線,有3分之2全泡在水中,讓船主好傻眼,來到靠近船尾的底艙同樣遭殃,儘管水抽掉一大半,但看過去,明顯都被淹過。

投訴人呂先生:「這邊都是淹的痕跡,那時候大概就淹到黃色水漬的地方。」

指著當時淹水地方,呂先生說4月底他向台灣一間遊艇代理商購買,這艘要價370萬的全新遊艇,前後出港4、50次,但是在9月10日出港時,抽水馬達出問題導致遊艇淹水,連引擎也因此故障。
 

投訴人呂先生:「他說我們有改裝,不過我們今天買的保固是整艘船,不是那顆引擎,他們就是不理睬。」

呂先生說質疑,當初是透過代理商員工改裝配備,出事後業者不積極協助維修,而該遊艇代理商回應,對方和員工是私下進行改裝,並非透過公司處理,責任尚未釐清,不願多做回應,倒是來到遊艇碼頭繞一圈,不難發現幾乎都停滿滿,因為這幾年玩遊艇,儼然成為熱門休閒娛樂。

根據交通部航港局統計,截至去年9月底,台灣私人遊艇數量大約334艘,今年同期來到414艘,增加快要百艘,也顯現出台灣遊艇業,似乎越來越興盛。

遊艇達人:「以前在龍洞可能只有1、20艘在跑,現在到暑假,可以看到上百艘的遊艇。」

就有其它遊艇業者透露,每年購買人數都以2成在增加,像是澎湖人方便回家,會購買遊艇,曾經擔任過海軍,或是企業大老闆,也是他們的主要客戶,台灣遊艇業興起,也挺出大海新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艇#毀損#責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644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