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變美免入境! 仁川機場內擬設整形診所 


發佈時間:2017/10/25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20:05

南韓仁川機場預計要在明年開始營運的第二航廈開設美容整形診所,旅客只要過境就可以動手術,不過這項計畫遭到不少醫生批評,他們認為病人手術後不適合搭飛機,機上壓力不同,像是剛縫完雙眼皮可能會脫線。


 

頭上包著紗布,下巴還用支架固定,眼皮跟臉都腫到不行,一看就知道是剛動完整形手術,類似場景明年起可能會在南韓仁川機場看見,外國旅客不用入境,只要轉機就可以在第二航廈進行手術。

分析師:「很多人在旅遊的過程中目的都是整形,特別是東南亞人對南韓整形技術評價很高。」

南韓醫美產業發達,很多愛漂亮的女生都會特別跑去南韓動手術,根據調查指出,今年就有高達4萬8千人特地到南韓整形,希望自己也能擁有明星般的完美外貌。
 

管理人員:「整形手術在東北亞很盛行,尤其是中國人喜歡來這裡做手術。」

可是這項計畫在醫療界引起很大的反彈,南韓外科整形協會強調,手術完後病人有可能產生副作用,雙眼皮縫完上飛機可能會脫線,或是病人免疫力下降,傷口引發感染。

醫生:「當你坐上飛機的時候,空中承受的壓力很大,剛整形完所用的填充物跟材料有可能會移動。」

還有政治人物抨擊,機場只想賺錢,不顧民眾安全健康,根本是破壞國家形象,仁川機場已經在上個月開放競標,目前還沒有業者提出申請。

圖/연합뉴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仁川機場#整形#診所#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09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