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最大模型賽! 日「電視冠軍」名師來台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8:07

亞洲最大模型比賽,六日在台北花博爭豔館開打,1千2百件作品,吸引3萬多粉絲參觀,其中,許多軍事迷,更是瞄準軍事模型,包含捷克空軍聯隊彩繪機,或是反潛直升機等,主辦方還找來國際知名大師,山田卓司做評審。


 

亞洲最大模型比賽開打,就連日本國際情景模型大師山田卓司,還自費搭機赴台觀賽,擔任評審。

模型情景王山田卓司說:「模型是很有趣的東西,台灣跟日本如果可以一起玩的話,這是未來很有趣的事情。」

台灣夜市的賣雞排畫面,栩栩如生呈現,山田卓司刻畫模型人物表情,超細膩,這位號稱情境王,可是在模型王比賽中數度奪冠的,重量級職業模型師。
 

模型情景王山田卓司說:「台灣人臉上的表情,覺得很不錯,就想還原看到的這種風格。」

還有他,建模師查理,全身上下只剩手指能動,但卻能畫出大刀隊,3D列印模型。憑著不屈不撓毅力,做模型。

建模師查理林說:「剛受傷我是全身不能動,慢慢的手術還有復健,才能讓我的手腕有點力。」

光是手拿模型就很不穩,原來查理當兵車禍意外,導致癱瘓,儘管遭受挫折,卻沒放棄製作模型夢想,會以大刀隊為腳本,背後靈感,全來自醫院阿伯。

建模師查理林說:「從接觸模型3D建模,我就一直很想把他講的故事,把它真的做出來。」

亞洲最大模型比賽,軍事模型也堪稱是亮點,除了有我們國軍主力IDF模型之外,還有S-70C等精緻模型,供大家欣賞。

策展負責人樊成彬說:「在比賽前,我用很多獎品來利誘,他們這次來的非常踴躍。」
 

亞洲最大模型賽,不只吸引530位,18國人士參賽,1200件作品亮相,也讓軍事迷、模型收藏家大飽眼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型#山田卓司#樊成彬#花博爭豔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86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