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搭公車闖越馬路 國一生遭撞飛腦震盪

記者 宋珮文 林義邦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18:29

過馬路一定要停、看、聽!屏東車城鄉一名國中生,放學時間過馬路,為了要趕搭公車跑步穿越馬路,當下有一輛休旅車,疑似在變黃燈時搶快通過,結果撞上國中生,男同學當場噴飛倒地,而事發地點剛好在派出所門口,員警見狀衝過去處理,還好男同學只有四肢擦傷、輕微腦震盪。


 

放學5點多十字路口車好多,這名國中生急急忙忙過馬路,但有一輛休旅車,疑似在變黃燈時搶快撞到國中生,這一撞孩子整個人噴飛滑倒在地,書包也掉了;當下孩子翻滾了幾圈,倒在地上之後忍著身體的痛,自己站起來走到角落。肇事駕駛是一名外籍男子,他停了車回過頭關心孩子傷勢,車禍地點就在派出所斜前方,聽到煞車聲出來查看的員警,見狀之後立即小跑步前往處理。

目擊者:「倒下去那個孩子又爬起來,慢慢的一直走一直走,我們是跟他講不要走了,走到那邊就趴下來,那邊有他的血。」

協助民眾王先生:「拿車上的衛生紙下來幫他止血,救護車來之前,先幫他做一個緊急的處置。」
 

目擊者之一的送貨員有義消背景,立即伸出援手幫學生止血,車禍發生在20日下午5點多,剛下課的國一男學生從超商騎樓跑出來,疑似要趕搭對街的公車,當下變換號誌燈,肇事車子疑似搶快衝出路口,而國中生沒注意來車,闖紅燈穿越馬路,雙方都有肇事責任。

車城分駐所所長陳鴻昇:「汽車駕駛人行經行人穿越道路時,應減速慢行讓行人優先通過,肇禍的責任現在交通隊,進一步釐清當中。」

受傷的郭姓學生四肢擦傷,輕微腦震盪住院觀察中,只是馬路如虎口,趕不上公車還有下一班車,總比被車撞飛身體受傷來得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腦震盪#搶快#煞車#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810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