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身攜帶土製炸彈! 警取締違規查獲


發佈時間:2017/10/2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11:51

高雄警方取締並排停車,意外查獲小型兵工廠!蔡姓嫌犯搭乘友人駕駛的轎車,在路邊並排停車,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由於他神色慌張,警方不但從他身上搜出毒品,還發現他所攜帶的包包,藏有2枚土製炸彈、4顆改造子彈及改造手槍半成品,猶如小型火藥庫!


 

員警vs.嫌犯:「(在這做什麼)沒有啊,在這等朋友啊,(那把什麼帶那把武士刀喔),(那你朋友)對啊有證件嗎?(有帶證件嗎)沒有。」

在馬路上並排停車,載著友人的男子說,是在等朋友,但他們走下車來神色慌張,眼尖員警發現這名蔡姓友人的口袋裡有不明突起物。

員警vs.嫌犯:「(這什麼)K仔(K仔喔),糖仔(糖仔喔)對啊。」
 

更扯的是,警方在車子裡搜索,發現了武士刀之外,蔡姓男子攜帶的黑色包包裡,竟然藏有2顆土製炸彈、改造子彈4顆,以及一把改造手槍半成品,儼然就是個小型兵工廠!

口香糖夾鍊袋裡裝的是彈頭,嫌犯的住處,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改造工具。

中正派出所副所長陳朋永:「蔡姓男子供稱說他只是透過去購買鞭炮,從其中裡面擷取一些火藥,該土製炸彈並不會有傷及人的情形。」

22歲的嫌犯,有毒品、槍砲、組織犯罪條例前科,他說社會兇險,需要攜布刀械防身。製造的炸彈,威力並不強,他說是因為興趣,在網路上搜尋影片學來的,至於改造槍枝,是在拍賣網向不特定的陌生人購買後再自改造。

怎麼也沒想到,會因為跟朋友在馬路上並排停車被查獲,現在,要被依違反槍砲彈刀及毒品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取締#小型兵工廠#嫌犯#並排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58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