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哪裡!」 欠百萬遭矇眼綁19時繞新北

記者 謝宜倫 李香儀 林亞男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9:03

這起綁人案件,嫌犯大費周章,把人從台中帶走,一路來到新北市的板橋、新莊,最後到金山,幸好被害人趁著對方睡覺時,趁機脫逃,原來,被害人是一家藥廠的負責人,藥品在大陸被扣,資金出問題,她的弟妹以藥廠支票,跟當鋪借貸100萬,但資金沒到位跳票,當鋪的人就綁走被害人,毆打要錢。


 

藥廠女負責人被綁架過程當中,疑似都被矇住眼睛,因此第一時間她被綁在哪裡,自己都不知道 。一連串的驚魂記還沒結束,因為被害女子疑似被蒙眼.綁手,就是被被困在新北市金山的這家汽車旅館,完全無法對外求救,直到找到一個空檔。

被害女子就趁嫌犯昏睡,呼呼大睡的時候,抓緊這個時機點,跑到門口求救,幸好遇上好心阿伯,,還有熱心運將才能獲救,而她50歲唐姓被害女子,其實是台中一家藥廠的負責人,會遇上這驚悚狀況,都是因為100萬的借貸問題。

從今年3月份開始,藥品已經出口到中國大陸,卻無故遭扣押,無法順利出貨給廠商,資金週轉有問題,弟妹幫她以藥廠名義向當鋪借貸100萬,只是到現在資金沒到位也還不出錢,對方竟然直接把人押走當人質,結果一路來到板橋的汽車旅館,先毒打一頓,不給錢再帶到新莊山區,接著又轉往金山的旅館,幸好最後在客運站獲救,才結束這場19小時的綁架驚魂。
 

只是人被綁,進到汽車旅館,照道理說櫃台人員應該也會發現,連去兩家,唐姓女子竟都沒辦法求救,就這樣跟嫌犯共處了19小時,可以想像心情有多驚慌失措和緊張,而且從汽車旅館脫逃後,又是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直到來到國光客運站,見到親切的櫃檯小姐和客運才鬆了一口氣,只是為了一百萬的債務,卻大費周章遊繞了半個台灣,讓警方也納悶,這其中是否還有其他隱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綁架#藥廠#負責人#熱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856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