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彈貫穿腰部 傷者捨近求遠80公里就醫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3:20

一名陳姓男子腰部中槍,竟然從嘉義到彰化急診就醫,相隔80公里,子彈貫穿肚子,生死一瞬間,緊急手術救回一命,傷者的謝姓友人跟警方表示,陳姓男子到彰化來找他,說要帶他去賺錢,卻遭綽號怪手森的男子開槍,警方不排除2人要去討債,反遭對方開槍。


 

傷者坐在輪椅上推進急診室,他虛弱得無法說話,因為身中槍傷子彈穿透了肚子,情況危急,馬上進入開刀房動手術。

急診醫師黃炳文:「非常危險,當時可以說是命垂旦夕。」

醫師說子彈從左後腰進、從前腹部出,腎、大腸、小腸都受傷,手術之後脫離險境轉到一般病房休養,受到槍傷的是55歲的陳姓男子,他在嘉義中槍還到老遠開到彰化就醫,途中實在痛得受不了才換手交給謝姓友人開車,謝姓友人跟警方表示,陳姓男子從台中到彰化找他說要帶他去賺錢,2人和綽號怪手森男子約在嘉義碰面,數度更改地點之後才敲定。
 

當時陳男走在前面,怪手森突然拿出手槍從後面開槍,陳男逃回車上開車,謝男從後面壓制,怪手森搶了槍,怪手森跑了,謝姓男子上車跟陳姓男子憶起離開現場,車子從嘉義開到彰化秀傳醫院,開了80公里,案發在嘉義市世賢路,歹徒就在路邊開槍,住戶指著路邊就在這裡,警方沿途來調閱監視器。

到底要賺什麼錢?怪手森又為何開槍?又為何捨近求遠,從嘉義開了80公里就醫,謝姓男子帶著怪手森的槍跟子彈跟警方報案,警方出度調查怪手森欠債,應該是陳姓男子帶著謝姓男子去討債反遭開槍,案情得等待傷者筆錄,和嫌犯落網才能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槍#就醫#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2746

0.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