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灣老街鐵皮屋火警 濃煙密布嚇壞遊客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18:08

上午在新竹內灣老街,發生火警意外。就在老街入口的鐵皮屋,疑似因為工人焊接不慎,火花引燃木頭隔間,再加上風勢助長,火災一發不可收拾,還延燒其他5間店面,經過10幾分鐘火勢被消防人員控制,只有1名工人嗆傷送醫,但是難得中秋假期,現在因為這場火,受波及的店家不能營業,損失慘重。


 

內灣老街上的鐵皮屋,冒出大量濃煙,道路都快被黑煙遮蔽,民眾跑出來關心,消防員趕緊拉水線灌救。上午9點左右,就在老街入口的鐵皮屋,疑似因為焊鐵工人趕工,火花引燃木頭隔間,再加上風勢助長,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火災波及到附近攤商和民宅,一連燒了5間店面,還有餐廳因為火災斷電,也無法營業,損失目前還無法估計。

受害店家說「我們就沒辦法做生意,,我們後面都燒掉,樓上也燒了,我們這邊原本中秋的話,可以生意是滿好的,可是這樣子一燒掉的話,我們的損失也滿大的,完全沒有辦法營業。」
 

火勢大約10分鐘,被消防人員控制,1名工人嗆傷送醫,起火點剛好是內灣老街入口要道,又是中秋節人潮多,現在只能眼睜睜看遊客經過,生意損失慘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灣老街#火災#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990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