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倒債6千萬壓力大 前富商扮女裝竊內褲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8:38
圖/TVBS
圖/TVBS

雲林東勢一名男子,戴假髮、穿連身裙扮成女人,接連犯下3起女用內衣褲竊案,得手把玩後,再把衣物隨地丟棄,根據警方調查,6名受害者住在台南麻豆一處透天厝,去年10月份就曾有內衣褲遭竊,但當時沒報案,沒想到今年6、7月又接連被偷了兩次,憤而報警,嫌犯自稱曾是生技公司股東,被倒債6千萬,為了紓壓,才會大老遠開車到台南犯案,沒想到最後還是被捕,依法移送。

監視器拍下,一名戴長假髮、穿黑色緊身連身裙的男子,走進巷子後,先東張西望,接著很快的靠近住戶的曬衣架,隨手拿了一件內衣,連同衣架,一起拿走,快步離開,但那些女用內衣褲根本不是他的,

 

另一支監視器,也拍下他變裝穿著連身裙,靠近大樓的身影,但沒幾分鐘前,他還穿著寬鬆白T、短褲路過,疑似在觀察現場狀況,

麻豆派出所副所長李俊龍:「犯嫌都是以男扮女裝的身分,趁深夜居民在熟睡的時候,下手行竊女性貼身衣物。」

警方指出,受害者的6名女房客,都住在台南麻豆一棟透天厝,她們去年10月就曾經受害,曬在屋外的內衣褲被人拿走,但當時選擇隱忍沒有報案,誰想的到,今年6、7月竊賊竟再度上門,接連偷竊2次,被害人不堪其擾求助房東,事後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3次犯案的竊賊,很可能都是同一名變裝、換穿女裝的男子。
 

麻豆派出所副所長李俊龍:「警方根據車牌追緝,數月之後才查緝到案,(有沒有說為什麼要偷這些東西)這個涉及私人的領域,不方便透露。」

嫌犯供稱,自己本來是生技公司股東,但近幾年被倒債約6千萬,壓力大,加上自己年輕時就有戀物癖,才大老遠開車到前女友麻豆的租屋處附近找尋目標,而且故意選在清晨3點犯案,沒想到還是逃不掉被捕,覺得很懊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扮女#偷內褲#紓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94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