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偷內褲 結果共10筆

  • 逛UNIQLO被當賊!無辜男摸外套遭控偷內褲 業者道歉了

    台南一名在南科擔任技術員的黃先生,今(2022)年8月間逛UNIQLO,沒想到卻在半個月後收到警方通知要做筆錄,說他涉嫌偷竊。店家指稱,黃男當天摸過的一件外套,口袋被塞了兩張內褲的標籤,事後店家發現內褲遭竊報警;當事人則喊冤,他說當天沒觸摸過內褲這類商品,卻被冤枉當賊,雙方鬧上法庭,他也將此事件PO上Dcard討公道。案件經過3個多月,如今黃男收到不起訴處分。對此,UNIQLO也正式發聲回應了。
    2022/12/16 15:32
  • 亂闖別人家當飯店!奇葩男爽游泳、吃晚餐 不拿錢只偷內褲

    近日,美國俄亥俄州發生一起奇特事件,一名女子半夜於家中醒來後,意外發現有名陌生男子睡在自家客房裡,不僅如此,該名男子還跳進泳池游泳甚至偷吃剩下的雞肉並帶走女屋主兒子的一條內褲,如此誇張的行徑就像是將女子家當作飯店套房般來免費享受,令女主人相當無奈。
    2021/09/21 05:36
  • 外籍女大生命案 嫌犯7年前五度偷內褲判拘110天

    設籍高雄28歲梁姓男子28日晚間勒斃台南外籍女大生棄屍高雄;梁男在102年就曾因侵入民宅行竊被捕,他當時坦承五度行竊女用內褲,遭判刑6月徒刑及拘役110天,可易科罰金。
    2020/10/30 13:54
  • 半夜失眠偷人妻內褲 留紙條表白:妳寂寞嗎?

    大陸浙江杭州市日前發生一起內褲失竊案,一名男子先是偷走人妻的2條內褲,之後又留下充滿挑逗性字眼的小紙條,讓人妻嚇得趕緊告訴丈夫劉姓男子。事後,夫妻倆就時常盯著監視器,過了幾天,嫌犯又來偷內褲,結果被劉男逮個正著。目前該名男子已遭當地警方拘留。
    2019/09/04 11:15
  • 販毒、偷內褲毀聲譽 2警遭記2大過免職

    陳丕為曾是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西屯派出所警員,但去年因涉嫌利用網路販售大麻,被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以兩大過開除。同樣被以兩大過免職的還有第五警分局四平所的前警員許哲華,他過去於任職期間不但多次擅闖女警備勤室及住處,還偷走女警的貼身衣物。兩人是台中縣市合併以來,被市警局以嚴重影響警譽,並因罪證確鑿,召開考績會免職的警員。
    2019/08/05 09:20
  • 被倒債6千萬壓力大 前富商扮女裝竊內褲

    雲林東勢一名男子,戴假髮、穿連身裙扮成女人,接連犯下3起女用內衣褲竊案,得手把玩後,再把衣物隨地丟棄,根據警方調查,6名受害者住在台南麻豆一處透天厝,去年10月份就曾有內衣褲遭竊,但當時沒報案,沒想到今年6、7月又接連被偷了兩次,憤而報警,嫌犯自稱曾是生技公司股東,被倒債6千萬,為了紓壓,才會大老遠開車到台南犯案,沒想到最後還是被捕,依法移送。
    2017/10/03 17:51
  • 猛吸一口!新莊變態內褲大盜 「先聞再偷」噁爆

    太噁了吧!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光天化日之下,一名男子看到別人住家晾在外面的內衣褲,竟賊頭賊腦的過去,先是偷了一件放口袋,而後的後面真是讓人看傻眼,他竟然湊到內衣褲裡狂聞,最後又再順手偷了一把,讓人直呼「變態」。
    2017/05/10 11:56
  • 獨家/遊大馬遭誣陷偷內褲 警要「咖啡錢」逼和解

    運動用品經銷商游先生,日前跟著公司一起到馬來西亞旅遊,沒想到回程時在機場逛免稅店,突然被警察指控,他們涉嫌偷走兩件女用內褲,還扣押他的護照,要求他直接賠錢和解,但游先生堅持自己是清白,警察卻不讓他看監視器,雙方僵持直到最後,雖然店家還他們清白了,但差點害得40名團員都上不了飛機,事後他才知道,原來這就是當地俗稱用來賄賂警察的「咖啡錢」。
    2015/06/22 19:31
  • 四角內褲+頭套變裝 怪賊原來是鄰居

    花蓮警方日前抓到一名內褲竊賊,不過不是偷內褲,而是穿著內褲行竊,警方表示,這名怪賊每次都利用地利之便,趁附近鄰居家中沒人的時候闖空門,這個月20日,他又趁受害屋主洗澡時,從陽台窗戶進入行竊,直到加裝了監視器,錄下整個過程,才發現這個只戴頭套變裝,但下半身卻只穿一條四角花內褲的賊,原來就住在隔壁。
    2011/07/27 11:06
  • 「內褲狼」上班賣內衣 下班偷內褲

    輔大出現內褲之狼,從去年11月開始,就出現在校園旁的學生宿舍,專偷女用內褲,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抓到了這匹色狼,才發現這名嫌犯居然是從輔大體育系畢業3年的學生,平時的工作,就是專櫃內衣銷售員!因為對女用內褲有特殊辟好,才會回到母校,找尋目標作案。
    2008/01/26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