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飛車搶匪 派出所百米外搶夜歸女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8:11

苗栗兩名大膽搶匪,鎖定夜歸女子,騎機車搶走他的包包,地點還距離派出所不到100公尺遠;警方獲報後追查,發現兩名搶匪,先是在20多公里外的頭屋偷機車,騎到三義搶劫後,又騎到西湖渡假村,丟棄機車後改搭計程車,回到苗栗車站後離開,大費周章來回奔波,最後警方還是從搶匪手上的刺青,比對出轄區治安人口,2天內上門抓人。


 

夜歸女子靠路邊走路回家,後方一台機車冷不防遶到她的右邊,機車騎士雙載,後方乘客用力一拉,搶走女子包包,女子跟著追上去卻追不回來。

兩名騎士左轉逃之夭夭,搶劫的地點在三義派出所前的中正路上,就在這個涼亭前面,路底就是派出所,距離不到一百公尺,簡直是太歲爺頭上動土,警方追查哪來不長眼的搶匪,機車來自苗栗頭屋。

苗栗分局偵察隊副隊長陳增瑝:「兩名歹徒騎乘一部失竊贓車,機車棄置在三義車亭停車場。」
 

追蹤機車行經路線,搶匪騎到西湖渡假村附近,機車停在路邊,特意步行穿越馬路,過馬路之後請檳榔榔攤幫忙叫車,兩人坐上計程車離開。

嫌犯從頭屋偷了機車準備犯案,花了30至40分鐘騎了24公里,在三義派出所前搶劫後,又騎到西湖渡假附近,棄車改搭計程車北返,在苗栗車站下車,來回50公里。

以為如此大費周章警方就找不到人,但是警方從犯案過程影像看到人,看嫌犯穿的衣服還有他手上的刺青,鎖定苗栗治安虞慮人口,48小時逮捕到案。

苗栗分局偵察隊副隊長陳增瑝:「香奈兒圖案以及第一名嫌犯左手有刺青,因而鎖定。」

騎車的謝姓主嫌手臂上有刺青,同夥穿紅衣服的彭姓主嫌手臂上都有刺青,成為警方鎖定對象的特徵,兩人分別有搶奪、竊盜前科。聯手飛車搶劫,以為離開所在地就逃得了,卻只逍遙了兩天的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匪#派出所#刺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180

0.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