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郵件要求動員千人!? 文化局長:沒照單收

記者 楊雅勻 楊清波 / 攝影 溫硯鈞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5:42
圖/TVBS
圖/TVBS

中國好歌聲爭議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加碼爆料,表示這次活動陸方只透過一封e-mail要文化局協辦,甚至要求動員一千名學生青年,質疑文化局是被統戰了嗎?對此,文化局長澄清沒有照單全收,不過如今活動承辦公司也被發現,依地址去找竟是間藥局,演唱會舞台還是違建。

抗議學生(09.24):「全額賠償!負責到底!」

 

中國好歌聲爭議持續延燒,議員許淑華加碼爆料,表示當初上海市政府邀請文化局協辦,不是透過正式公文而是一封e-mail,還要求動員千名學生青年參與,質疑文化局是被統戰了嗎?竟然願意接受!

文化局長鍾永豐:「我們是提供1000張的免費入場券,然後放在中山堂的票口供民眾索取。」

強調沒有照單全收,也是學運出身文化局長表示,活動前一天就料到可能會有衝突發生,然而阻止不了。
 

文化局長鍾永豐:「前一天我們建議主辦方把活動停止,但是主辦方到4點半才把這個活動結束掉,這些過程我想我們也要做完整的檢討。」

文化局長多次強調會檢討,但大家長柯文哲倒表示北市府沒疏失,抵抗力強就不怕細菌,立委段宜康痛批政府本該替人民把關,柯文哲就是細菌本身。

立委段宜康:「哪個媽媽會把水溝水去餵他的小孩?說這個你喝沒關係你身體好,你很健康你抵抗力強,我們不怕裡面的細菌?不可能嘛!」

媒體人周玉蔻vs.立委段宜康:「郝龍斌在7年前簽了備忘錄,他4年任期他通通沒有辦,這是關鍵耶!」

中國好歌聲這回在台大辦活動,不僅演唱會舞台是大違建,活動承辦公司按地址去找竟然是間藥局,柯市長恐怕難逃究責,青年支持者還可能跟著流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好歌聲#許淑華#爆料#違建#統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1000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