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北韓嗆美「宣戰」 南韓外長呼籲和平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09:59

美國和北韓口水戰再升級,北韓外長李勇浩在紐約指控美國對北韓宣戰,南韓外長康京和則是在華府智庫提醒,朝鮮半島不能再有戰爭,強調仍有外交空間,但確實時間不多。


 

北韓外長李勇浩指控,美國總統川普週末推文宣稱,北韓來日不多是對北韓宣戰,因此北韓有權反制,包括擊落不在北韓領空內的美軍轟炸機,儘管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否認美國對北韓宣戰,但擔心口水戰擦槍走火,韓國外長康京和在華府智庫CSIS的演說中呼籲,東北亞無法再承受一場戰爭。

南韓外長康京和:「這個區域不能再有一場戰爭,朝鮮半島不能再爆發一場戰爭,這個後果不止對朝鮮半島有毀滅性的後果,對東北亞甚至是全世界都是。」

康京和表示,韓國支持由美國主導以對北韓施加最大壓力,逼迫平壤重回談判桌的策略,強調無意推翻北韓政權,表示仍有外交空間。
 

南韓外長康京和:「北韓很有可能會有更進一步的挑釁,在這種情況下美國和韓國更需要一起堅定,精明的控管情勢,以防止緊張情勢更進一步升高,或者在區域發生任何意外的軍事衝突,迅速加劇難以控制。」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美國和北韓隔空放話火藥味更濃,北韓的用意,當然是希望用核武威脅美國減輕制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Q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美國#李勇浩#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69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