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約會女網友「吃牛肉麵」 看到菜單價位他傻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23:23
男帶女網友約會去吃牛肉麵,他看到價位整個傻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帶女網友約會去吃牛肉麵,他看到價位整個傻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灣有不少美食,許多外國人來到這裡,一定都會品嘗一番,其中一道就是牛肉麵,這也是不少台灣人平日不可或缺的食物。最近有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他和首次見面的女網友約會吃飯,選了一間牛肉麵店,沒想到看到價目表後,他當場差點昏倒。

一名方姓網友2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第一次跟女網友約會想吃個牛肉麵就好!我該注意什麼…」

 

從他po出的照片看到,這間牛肉麵店是台北市知名的「牛爸爸牛肉麵」,價位真的不便宜。從菜單中看到,最便宜的牛爸爸牛肉麵,一碗要價500元,再來是精品牛肉麵和番茄牛肉麵,都是一碗780元,清燉牛肉麵和貴賓牛肉麵都是1500元,再來還有3000牛肉麵;但最厲害的當是元首牛肉麵,一碗賣10000元,旁邊還有註記「最低消費每人500元」。



其中最貴的「元首牛肉麵」,內容就介紹說「以世界最頂級肉品,做成牛肉麵中元首級牛肉麵。設計理念並非為商品,而是以挑戰自我及招待貴賓為出發點。在請客人試吃與互動中,由客人訂價。試驗4年後於2004年推出,目前以高檔和牛為主,並在民國100年被遠見雜誌評選為台灣100個世界第一。」這碗元首牛肉麵,還被CNN認證為全球最貴的牛肉麵。
 

位在台北市民權東路的「牛爸爸牛肉麵」,於1990年創立,創始人王聰源原是加拿大華僑,在異鄉打拚20年後在40歲時回到台灣,並開了牛肉麵店。在老闆堅持品質下,名氣漸漸累積,上門消費的客人自然變多,但此時卻選擇搬到更小的店面,第二代老闆王尹奇表示,「如果客人太多,我們不太可能鑽研讓每一碗牛肉麵的味道趨近完美。與其求量,我們更專注於質。」

圖/翻攝自牛爸爸牛肉麵官網


為什麼元首牛肉麵定價萬元呢?王尹奇回應,起初元首牛肉麵的價目表是空白的,時間大約維持了14年,店家希望顧客自評這碗牛肉麵的價值,經過統計許多客人願意付一萬元吃這碗牛肉麵。在10年前店家才決定以萬元為定價。

網友看到後戲稱,「點個兩碗元首牛肉麵先吃壓壓驚」、「這牛肉麵真貴,口袋真的要夠深」;還有人問說「錢有帶夠嗎?」也有網友表示「注意別點太便宜的」。但也有不少人表示,「這個價位我真的吃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爸爸牛肉麵#菜單#價位#元首牛肉麵#最低消費#精品牛肉麵#番茄牛肉麵#清燉牛肉麵#貴賓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3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