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乞討後買春? 德國「浪人」墾丁遭盤查


發佈時間:2017/09/2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3:20

日前有人在網路po文,一名被東南亞好幾個國家列為不受歡迎人物的德國籍男子班傑明,已經入境台灣,原來他利用身體的殘疾,在很多國家乞討後,還把錢花在尋芳問柳,甚至把過程po在自己臉書,相當高調,遭驅逐出境後,他就轉戰另外一個國家,目前至少有4個國家拒絕他入境,而他9月來台後,22日也在墾丁被發現。


 

承辦員警VS.德國籍男子:「請你出示一下護照什麼!護照,讓我了解一下你的身分。」

警方一看到眼前這名外國人,立刻請他出示證件,因為他就是日前被發現邊流浪、邊乞討,甚至把錢拿來買春,被到許多國家列為不受歡迎的人物的德國籍男子班傑明。

從他的臉書記錄,看得出來這幾年人幾乎都在亞洲地區流浪,但會被盯上是因為有脂瘤性巨體發育異常,造成右腳腫脹的他,2014年在泰國乞討後,把錢花在尋芳問柳還po網,隔年又跑到菲律賓重操舊業,16年甚至在印尼、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等地流浪,17年往北來到了韓國及日本,直到要入境香港被拒絕,才知道他已經遭到泰國、菲律賓及印尼都列為不受歡迎人物,9月仍順利進到台灣,一路從基隆玩到了墾丁,才被警方查獲。
 

恆春警分局墾丁派出所副所長朱之輝:「我們告訴他你來台灣觀光就好,不要再有乞討的行為,來詐騙我們台灣人的愛心,他當天晚上就離開恆春了。」

由於他在台灣沒有乞討也沒有違法,警方盤查完身分,只能向他告誡後讓他離開,而他在墾丁遭盤查的畫面曝光,也要提醒民眾,可千萬不要讓自己的愛心被濫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班傑明#入境#殘疾#行乞#買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78

0.2224